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3 13: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夢魘系列的翅膀
感覺效果不錯
可是好像產量不多價錢不清楚
想要買一個來穿
發表於 2015-8-3 13: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冰封終於噴卡了....
可是噴歪了><
鍋爐王卡片一張取得~"~
發表於 2015-8-3 13: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開90終於開到無限箱了不過開到無限錘
拿去充結果+5就爆了運氣不好阿另收+10無限耳
發表於 2015-8-3 13: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村都沒噴頭飾給我

好沮喪ˊˋ...

看一堆人噴 就我跟我哥沒吸到 嗚嗚

我們好苦逼啊QAQ!!!

發表於 2015-8-3 13: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做

滿漢的好日子

捲起袖子 來打拼啦!
發表於 2015-8-3 13: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波利轉盤的緣故
推廣好難收阿!!
收了兩三天了
還是沒什麼人要賣..
拜託快來賣我推廣阿!!!!
發表於 2015-8-3 13: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打個道管好了~
來神開一波!上廣吧~
發表於 2015-8-3 13: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拿到的額外獎勵的轉蛋

開到一頂主天使遺物馬上有人密我要不要賣
剛好我遊俠缺頭上的服裝
攻擊時有機率變身巴姊超好用的
發表於 2015-8-3 13: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100F都沒人要買
所幸把5箱都開掉........
發表於 2015-8-3 13: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瞿牧之

波村任務超好玩的 沒試過的一定要來試試
發表於 2015-8-3 13: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開分身攻速190去刷了下冰封

好像也沒變難打....

這樣還是先放著不改素質好了~~
發表於 2015-8-3 13: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新的波利副本
不像之前一樣的推波利
會改成魔物塔一樣往上爬的嗎
發表於 2015-8-3 14: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都很懶...
副本也沒有認真打..
道館也沒有乖乖打...
加油~~~~~
發表於 2015-8-3 14: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總是使人慵懶
希望有道館可以跟~
提振精神!!!
發表於 2015-8-3 14: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傾家蕩產的抽輪盤
就是想要抽到帥氣的翅膀
但是如果抽到了又爆炸是不是很悲劇
發表於 2015-8-3 14: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抽輪盤 都有抽到翅膀

好羨慕喔 我也想抽

又怕落空 不知道該不該玩
發表於 2015-8-3 14: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個冰封
一進去連斷5次
阿不就好在改成2樓才開始CD
不然浪費多少次機會了= =
發表於 2015-8-3 14: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人家噴王卡都沒自己的份= =

昨天我哥開了六X箱90F 開到兩個無線垂 只衝到+5

還好 我現在就缺+10無限耳跟主天了 希望早日可以收到XDD
發表於 2015-8-3 14: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無限副本看到藍兔
跟蛙王都希望別打到卡,
這兩隻打到卡會被笑啊XD
發表於 2015-8-3 14: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開累積已久的箱子
看能不能開個好東西囉...

希望來個好運氣吧!
發表於 2015-8-3 14: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黑王氣球...............袋子
開到..................25P*2...
發表於 2015-8-3 15: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做了蠢事...
這兩天又開始努力洗附魔~~
洗不到自己要的素直...快點給我神手氣~~~
發表於 2015-8-3 15: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副本
卻都是開道支票跟小東西
...一個傻眼又可憐的我T ___ T
可惡只好找找90F 100F洩憤了!!!
發表於 2015-8-3 15: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力村保衛戰超級好玩

快點來加入一同防衛家園吧 !
發表於 2015-8-3 15: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好幾場八十道館

居然還是沒抽到 想要的

都是住武
發表於 2015-8-3 15: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份 又要推出 新的副本欸
好期待喔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希望可以快點出
發表於 2015-8-3 15: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  FLsClover

裝備好多  記得好吃力噢><
還要花些時間 理解老手廣播的簡寫裝備XD
努力跟上中!!
發表於 2015-8-3 15: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繼續賺錢錢拉~~~~~~~~~~~~~~~~~
記得打90F~"~
發表於 2015-8-3 16: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連續出兩廣都是 夢魘翅膀
表示羨慕ˊˋ
弄不到硬幣也抽不到  難過
還是 努力賺打 打 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3 16: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的獎勵下來啦!!!
把它拿來玩一下好了XD
辛苦昨天的隊友們嘞!
發表於 2015-8-3 16: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村活動超有趣 第一次打P打到爽爽 大家快來同樂
發表於 2015-8-3 16: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真的好噴 每天都可以看到廣
期待我也可以上廣噴卡~ 來去刷冰封囉~
發表於 2015-8-3 16: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快點回家阿~
逃避一堆事情中Q_Q
我打道管才會上廣欸~
發表於 2015-8-3 16: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很幸運地打到一頂頭飾
是給主教用的呢 而且外型也蠻可愛的
覺得運氣終於有回來了一點^_^
發表於 2015-8-3 16: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上廣拿到的波利硬幣
想說拿來轉轉看結果真的中獎了
我終於有翅膀拉~~~
發表於 2015-8-3 16: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存PP買我的雪白了~~~
還有好多要買的感覺哦~~~
發表於 2015-8-3 16: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禮拜天的活動都很不錯~
很多人參加~~
昨天發懶~~沒有參與~
但是看到好多人上廣~運氣都好好喔~
發表於 2015-8-3 16: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翅膀轉盤連出2個! 真是太猛啦~~ 沒錢轉只好乖乖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8-3 16: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總算把裝都搞齊了

刀盧真的超好玩

盧七一刀秒王不是蓋der!!
發表於 2015-8-3 16: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感覺線路有點不穩定!!
但GM們處理效率超快的~~
今天玩起來順順的!
發表於 2015-8-3 16: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一口氣賺了500多P~~
可是還是沒上廣@@
發表於 2015-8-3 17: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終於跟了90
只打了一場就覺得累= =
這是什麼現象....
發表於 2015-8-3 17: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超累的
先來場冰封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8-3 17: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斷線斷了兩次
結果兩次都剛好在打110
還好後來可以補領箱子
但是都開到海神猴果呢..
可以給我閃擊嗎 嗚嗚 T_T
發表於 2015-8-3 17: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的波利轉盤獎勵都好好
想要轉動態翅膀啦~~~~~
發表於 2015-8-3 17: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現在遊俠裝備就缺主天跟無線耳怎都沒人賣了
我記得沒多久前滿多人在賣的現在想買都沒人
賣了怎過一陣子就買不到了快賣我主天跟+10無限耳
發表於 2015-8-3 17: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箱子都開完了 打冰封囉
最近比較少打塔 只好自己刷看看有沒有卡掉了
發表於 2015-8-3 17: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的波利轉盤獎勵都好好
想要轉動態翅膀QAQ
發表於 2015-8-3 17: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真是太開心了

賺了不少p點

只是希望可以變更強
發表於 2015-8-3 17: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連開生命箱 有點猛
不知道他存了幾個 想必應該存很久了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53 , Processed in 0.72640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