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 22: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活動拉!!
手抄酸的
只上一廣有點少ˊˋ
全隊只上2廣的樣子QAQ
不過賺了一些P點滿不錯的
發表於 2015-8-2 22: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藍晶點到+13了(汗
只花了40科 有點好運阿 哈哈
發表於 2015-8-2 22: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波兔村已經結束囉
還好在最後一場的時候終於
幸運的上廣了,雖然只有一廣也很感動
發表於 2015-8-2 22: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真是
累啊....
雖然賺了不少P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上廣啊
買20科轉蛋也還是沒東西
好想要牛鬼Q_Q
發表於 2015-8-2 22: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努力賺P

今天怒打了好多場 開心A_A
發表於 2015-8-2 22: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空玩一下RO了!
現在準備跟朋友來連刷巨人副本了>Q<
希望可以快點開到藥水瓶讓我賺一波!
話說這次輪盤也太難轉了T^T
發表於 2015-8-2 22: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了欸 伺服器非常多人 大家也趕快上線來玩
發表於 2015-8-2 22: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堆芬裡爾一堆冰封
怎麼都沒收穫啊 太可惡啦
真是太悲慘了 明天再繼續好了
發表於 2015-8-2 23: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回到家都很晚了
沒辦法跟到一輪副本
只能自己打打小副本而已
發表於 2015-8-2 23: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的努力拼抽卡!!
我想要抽暴力魚阿!!
就差這張了!!
給我點神運吧!!
發表於 2015-8-2 23: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今天好多人都有上廣
我也要上廣 拿頭飾阿
還可以抽轉盤.........
發表於 2015-8-2 23: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活動雖然有點亂子
但最得都成功分到一組
都能賺p開心玩
希望下一次組隊會好一點
能分 AB 便最好了
發表於 2015-8-2 23: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來的急趕上波兔村
不過一回家還有跟我一樣沒有打波兔村的玩家們xdd
一起打管打副本!!
雖然還是沒有開道藥水瓶
但也不無小補拉~~~~
發表於 2015-8-2 23: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 FLsClover

今天的波村雖然只有10p

不過新手賺經驗也很夠啦~~~
發表於 2015-8-2 23: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活動很幸運的上了一廣!!!
GM們每個拜日都定時舉辦活動
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8-2 23: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參與了好久沒參加的波兔
只用一隻腳色打
有一次在裡面卡了 等了要20分鐘找不到01阿... 真慘
最後只打了6場 賺了快400P 貪財貪財
發表於 2015-8-2 23: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跟到波兔
陣斗速度降了後
實在沒甚麼動力刷本..
發表於 2015-8-2 23: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三個新手朋友破了冰封
一個人大概花了兩~三千萬的補給品
不過好有趣喔XD  成就感也很重
發表於 2015-8-2 23: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收穫還不錯
可惜沒上廣
想拿幾個波利硬幣阿~~
發表於 2015-8-2 23: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收精靈使者翅膀
嗚嗚嗚
好想給主教喔
發表於 2015-8-2 23: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活動賺了不少P
最可惜是全公會沒一個人上廣
希望下星期又會再有波兔
可以再拚命一下賺P
這樣會可以很快收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8-2 23: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很多東西 有點開心 不過都沒上廣啦
發表於 2015-8-2 2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努力有成果了!!!
上了一廣又吸到一堆P 真是開心啊
發表於 2015-8-2 23: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乎 這次轉蛋真的  好坑...
現在只有弄到+6風華
好想把另一套 跟 牛鬼 都弄到手噢
好想每個東西都轉到一個
不過又有翅膀要買
實在是 讓我心底好掙扎QAQ
發表於 2015-8-2 23: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播兔村沒跟到啊 只好等下次活動了 真是可惜啊
發表於 2015-8-2 23: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扯了喔 五分鐘以內連出兩張貝雷傑
我才剛開進去就跳窗了
是想逼死誰啊 最好等下可以噴72給我
發表於 2015-8-3 00: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玩好幾天沒完RO了
不知道最近LAG有沒改善
希望回去伺服器可以穩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打材料作頭飾了QQ
發表於 2015-8-3 00: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活動沒像上次
那麼好運了,整隊從頭到
尾都沒上過廣,只好賺P了
發表於 2015-8-3 00: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8-3 00: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活動~
賺到1廣~也賺到錢了~
這樣可以來買裝了~
發表於 2015-8-3 00: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村活動賺翻啦
還打到一隻精靈耶 真開心
如果次次都有這麼好運就好啦
發表於 2015-8-3 00: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噴兩張貝雷...
怎麼玩了半年都還沒在冰封噴過東西
哀哀
發表於 2015-8-3 00: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天沒有玩RO了
希望明天回去打副本
可以快噴一張王卡給我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8-3 00: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小副本
依舊沒有掉卡
繼續刷看看別隻
發表於 2015-8-3 00: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一個打不到寶的人來說
每天賺點小摳摳 積少成多
期待換裝的日子
發表於 2015-8-3 00: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完蠻lag的欸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網路的問題
晚上錯過玻吐了 超想哭
發表於 2015-8-3 00: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波兔村超好賺點數的活動,不過不常常開就是了

平均最少都可以穩賺200以上

不過有點重視裝備,王有點小硬
發表於 2015-8-3 00: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從LAG變成不動啦
感覺要斷線了
我的要塞Q_Q
發表於 2015-8-3 00: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波兔村
一直失敗,還等CD
賺超少的拉><
發表於 2015-8-3 00: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村雖然P掉少少

不過有上廣就是棒
發表於 2015-8-3 00: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波兔村雖然沒有上廣~
但還是賺了很多p~
超開心的可以還債了~~
發表於 2015-8-3 00: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錯過波兔賺P的機會~~

下次有辦再打了~~

不過最近P都轉光了說Q__Q
發表於 2015-8-3 00: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副本 波兔村守衛戰
在上班 可惜沒打到
已哭 嗚嗚~
發表於 2015-8-3 01: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活動還蠻好賺的呢
每隻怪會噴P之外還有機率噴頭飾
雖然上廣機率很低 但頭飾還可以額外得到獎勵
完成副本還可以拿到P和轉蛋
很可惜我的轉蛋都沒上過廣
發表於 2015-8-3 01: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才出了數天
已經有不少朋友破產了
轉蛋果然是一個坑人的東西
想拚運氣至富建議去打冰封還有效果
至少不會破產
頂多浪費時間原活而已
發表於 2015-8-3 01: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來打古城了~
還缺少一張卡~
努力~努力~
但~也掉張覺醒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8-3 01: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甜心轉蛋真是太有趣~
很多很多的服裝又很好看
大家都來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5-8-3 01: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商店掛賣3天了,不曉得我的東西是不是有賣個精光
發表於 2015-8-3 01: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在賣王卡了
運氣真是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晚上已經出好多張王卡了
發表於 2015-8-3 01: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提到才發現
原來黃晶有多一個攻速
這下子更想要了啊真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08 , Processed in 0.56132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