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 22: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知道嗎? 今天沒什麼時間玩, 不過早上也打到好寶!
最近發覺好像少了點帶新手的, 110-130 開始好難升級。
希望多點幫新手升等的地方, 加油
發表於 2015-8-1 22: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活動波兔村可以賺P點了希望可以吸多點
希望可以上頻我想要波利硬幣讓我賺飽飽吧
發表於 2015-8-1 22: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打了場古城跟摩爾還有冰封

不過開到的都是廢物

什麼時候才會給我幸運呢QAQ

好像要趕快打到好東西喔
發表於 2015-8-1 22: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各位啦

今天的狀態頓到不行

一輪副本依舊把它打完

都是貓果~yahehehe
發表於 2015-8-1 22: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是推廣熱潮阿 希望趕快全部賣掉oao
發表於 2015-8-1 22: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更新後 鎮斗攻速下降 真的很頭痛

還要想辦法補那些攻速 真的滿吃力
發表於 2015-8-1 22: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 明天的波兔村活動參加不了阿
........為啥假日還要上班
算了繼續打道館吧
發表於 2015-8-1 22: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抽個轉盤好了
手上有一些轉盤硬幣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1 23: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期待已久的波兔村活動啦
又可以來好好賺一波的P了!!
希望還可以順便上黃廣 拿到波利轉盤硬幣
發表於 2015-8-1 23: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想要很久的鞋子了
還差兩樣裝就到我完全理想的狀態了 GOGO
發表於 2015-8-1 23: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玩沒幾天整個很混亂
每個私服都不太一樣
這似幅不太好上手
發表於 2015-8-1 23: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久沒完
一個怪怪的感覺呢
遊戲開心玩哦
發表於 2015-8-1 23: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回家到家時都沒團可以跟了
只好單刷古城要塞冰封看看能不能上廣了~
發表於 2015-8-1 23:3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氣球強化石上廣一個被笑

我想要的是亡靈硬幣ㄚㄚㄚㄚㄚ
發表於 2015-8-1 23: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噴了張齊爾
我也努力多刷幾場
希望下一次會噴到我身上
發表於 2015-8-1 23: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oeter 於 2015-8-1 23:38 編輯

以前冰封 4,5次總有一次彈窗
現在改到2f才開始算時間
在 1f 的魔物不會掉物品
這樣彈窗也不怕
可以重新進入安心刷王卡了
發表於 2015-8-1 23: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算來弄基因的裝備~~
缺大量魔力阿@@不想花P點只好慢慢打
發表於 2015-8-1 23: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LAG..........
是怎麼了 又被DDOS攻擊了嗎
不然這樣比正服還卡
發表於 2015-8-1 23: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伺服器狀態

只能刷單人副本

打打古城~賺點小錢了

希望掉卡R
發表於 2015-8-1 23: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人要跟我打副本!!!!!T_T

整個晚上都再試裝
一群人感覺好混亂阿~~
對我的裝備我也覺得好混亂阿~~~
發表於 2015-8-1 23: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是波兔村
又是一個賺P買轉蛋的好活動!
發表於 2015-8-2 00: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傷心落淚 認識的人 抽到 兩個大翅膀 又+6  最後 換到另外一個顏色的 連賦魔都賦好了 賺翻
發表於 2015-8-2 00: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又有波兔村賺P了
可以賺P賺飽飽欸 ya!!
發表於 2015-8-2 00: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萬來萬去的裝備
該乖乖當個休閒玩家就好嗎..
發表於 2015-8-2 00: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動態翅膀的功能真的很不錯呢
雖然外形不太喜歡
但因為功能不錯價錢也相對的很高啊
覺得越來越窮了
發表於 2015-8-2 0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Lag~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希望明晚不會再Lag了~
發表於 2015-8-2 00: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做頭飾
發現有好多好玩的頭飾
超可愛的
雖然很難上手不過每天做做頭飾也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2 00: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一直都好LAG~~
希望明天可以順一點T____T
發表於 2015-8-2 00: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真是太厲害啦,轉了兩個
翅膀竟然都給他點到六了,接
下來就是附魔地獄了XD
發表於 2015-8-2 0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收收 ~~~
就是收不到翅膀
好難過ˇˇ
發表於 2015-8-2 00: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覺得好LA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信的關係...
發表於 2015-8-2 00: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晚上看到有人連續抽道夢饜翅膀
而且聽說都衝過+6
天阿...
未免也太爽了吧
發表於 2015-8-2 00: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怎麼會這麼LAG⋯⋯好煩喔
莫名其妙的死,死了N次
發表於 2015-8-2 01: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又沒上廣 感覺快沒動力了 我要裝備阿
發表於 2015-8-2 01: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明天的波兔村

得趁現在來練隻分身備用了
發表於 2015-8-2 02: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昨天一樣共估...
所以懶得開分身打冰封跟其他副本...
打了幾乎都不噴...
攬阿...
發表於 2015-8-2 02: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晚上的波兔活動希望能上廣
已經兩次的波兔都沒吸到東西了~~
發表於 2015-8-2 02: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改版就是要改善彈窗,可是最近又一直在彈窗

每次進去畫面就黑掉,浪費一次的機會

冰封一直彈,王卡又不掉,真是令人煩躁
發表於 2015-8-2 02: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道館中
趁不LAG多打幾趟吧XD
希望上個廣歐
發表於 2015-8-2 02: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醒達被打臉打超慘
幸好基因快存個裝詠就改行用基因跑每日了..
不過冰封也噴慘啦
該打110了..
發表於 2015-8-2 02: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去抽了10枚的波利輪盤硬幣
結果全都是只有p點
早知將波利輪盤硬幣賣給別人
讓他們拚運氣算了
發表於 2015-8-2 02: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大家一直轉到翅膀
又打到好的王卡
覺得自己運氣好差唷
發表於 2015-8-2 02: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騎士披風的配色還不錯
換了件黃的來穿,附魔也弄
好了,還好平常有存猴果
發表於 2015-8-2 03: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藥賽雖然沒隱藏 但是撿到一場便當 開心
發表於 2015-8-2 03: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抽到了兩個翅膀
不過馬上就被我點爆了
so sad~~~
發表於 2015-8-2 03: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有點無聊的時候沒人打卡幣~
趁機打了一下 累積了快2500了!!
本來打算2000就來抽 都忘記
繼續打下去晚上來抽卡囉~~~
發表於 2015-8-2 03: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副本難度高 王又超強的
為了暴力魚的卡片 只好拼了
難怪刷的人不是很多 太難啦
發表於 2015-8-2 03: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穩穩賺跟拼卡運
道館副本或古城
人生...
發表於 2015-8-2 04: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副本CD修正回三小時
以後可以刷的次數就變多了
只是一直不噴卡啊好難過
發表於 2015-8-2 06: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要番教會, 下午要去教友家中相聚
所以全天也沒時間去練我的新角色
第一次玩盧恩, 真的不太會, 攻超低, 有人教就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3:21 , Processed in 0.52084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