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19: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噴了張芬里爾可惜前面多了幾個字!!!虛弱的!!!!
哈不知到他該開心還傷心
發表於 2015-7-30 19: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很幸運地買一些轉蛋
就抽到九尾!!!
真的只能說lucky阿~~
很多人花了超過市價2000P的P點
都沒抽到..
而我比較少的顆數就抽到,只能說賺到拉!!!
發表於 2015-7-30 19:5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的翅膀每個人都叫好,外表好看能力又不錯

可是我玩轉盤還沒抽過翅膀

這次我準備來50抽來拼翅膀

準備了好久的積分券來拼一次
發表於 2015-7-30 19: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公會都固定開道館110F
但因裝備不夠強不能參加
希望能盡快收到齊爾
成為他們刷110的份子
發表於 2015-7-30 19: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原來本來陣王斗攻速太多XD
終於改回正常 想說哪有差那麼多
不過因此閃擊又漲了  希望打110能開道囉
發表於 2015-7-30 20: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倉庫的 火藥瓶還有 保護瓶

都快沒了 剛剛開了幾百個禮盒

開到手都酸了 哈哈
發表於 2015-7-30 20: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確定改版
冰封終於修改了
不用再怕每次跳窗問題了
發表於 2015-7-30 20: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什麼 陣亡原來是設定錯誤
攻速才這麼快的
阿勒那更新後基因的攻速會剩多少阿
發表於 2015-7-30 20: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陣亡者斗篷原來是有BUG

但是修正後攻速會大降阿

又是一個傷腦筋的素質 ~_~
發表於 2015-7-30 20: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燈肥宅的最後一天 推廣價又回到最高點了 不過看樣子跟我買走的人並沒有走運 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有黃廣就不知道是不是想留著抽明天的翅膀
發表於 2015-7-30 20: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居然噴兩張分里爾欸
早上噴一般
剛剛噴虛弱
那個人應該很無言吧
發表於 2015-7-30 20: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一輪卻甚麼都沒看到
看著隊友接二連三的上廣
心中只有無限的羨慕XDD
阿~~~甚麼時候換我發達哩
發表於 2015-7-30 20: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很少打本
開始上班時間變好少喔
希望我也能轉到大翅膀QAQ
發表於 2015-7-30 20: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GM到底要不要給積分卷阿
我想抽轉盤阿.........
明天中午就結束了 我沒時間抽阿
發表於 2015-7-30 20: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終於要更新了
又多了一些東西跟功能
但是但是~我的陣斗阿
為啥攻速降低了~我又要哭了
發表於 2015-7-30 20: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最近好多好厲害的廣
好羨慕啦!!!!!!!!!!
發表於 2015-7-30 20: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又有人噴芬里爾

聽說還兩張

我連刷7隻依舊連張虛弱的沒有 = =
發表於 2015-7-30 20: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團刷完了3場道館100F
雖然都沒有開到固體套或氣球
但是都沒有開到祝武就值得開心
發表於 2015-7-30 20: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一直沒有時間玩, 但今天的活動也沒空玩~~天呀。
如果活動時間可以早一點
發表於 2015-7-30 20: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fa手遊開始拉!!
ro的時間又要減少了嗚嗚
發表於 2015-7-30 20: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陣亡斗要改攻速了耶

這樣我的遊俠攻速就不夠了...

恐怕未來不能用熔岩寶寶寵物 要改回用獨角獸了 +攻速的 連夾克也是用橘色的="=

苦惱 該怎麼把攻速撐上去呢

都已經開始吞滿漢了說...
發表於 2015-7-30 20: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黃晶跟藍晶效果不一樣
不知道哪一種對傷害的加成最多啊~
發表於 2015-7-30 20: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藥水瓶最近漲了不少
要多刷些巨人拼些運氣
希望可以神開一二個藥水瓶
這樣便可以換到齊爾
可惜最全部都是支票

發表於 2015-7-30 20: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十字冷清清
不過還是有幾團道館
還是聊天好了
發表於 2015-7-30 20: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決定打100f打到睡著 哈哈~我好久沒上廣了><
發表於 2015-7-30 21: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人家賣無限套
真想收阿~~
只是裝賣不掉  難過
發表於 2015-7-30 21: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之後~~
相信會有一堆黃廣!!
沒錢的我只能等著看人抽抽樂了~"~
發表於 2015-7-30 21: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哭哭 今天怎麼這麼少人
十字區 要開個團都沒啥人
天阿我都哭了
發表於 2015-7-30 21: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出新的轉蛋了~~
一堆裝備都被打臉囉@@
發表於 2015-7-30 21: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巨人箱子也沒開到裝備
好想要練置藥水瓶
發表於 2015-7-30 21: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本賺P囉
後天要更新了
這次出的轉蛋好想抽阿!!!!
發表於 2015-7-30 21: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陣亡斗就要把攻速改回來了
可是我才剛收,不過也沒其他更好的披風了~
發表於 2015-7-30 21:2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 神燈最後一天了

抽不到 絕望中 . . .

希望 翅膀的可以抽到一個 很喜歡
發表於 2015-7-30 21: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公告說鎮斗要改了
不..............
這樣子整個ASPD會變超慢RRRR
就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7-30 21: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修正了震斗
可是沒關係我是窮人
還在冒險包都沒影響到
不過閃擊裝可能要漲了
越來越遠那些裝
發表於 2015-7-30 21: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瘋狂打中央跟房間

我好缺油箱噢><
發表於 2015-7-30 21: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比較沒時間
都沒刷到平常會刷的副本
想多少賺一些能夠應付新轉蛋
加油
發表於 2015-7-30 21: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換打到 藍風兔卡片~~

雖然很開心打到卡 可是 如果是

狼卡的話 我會更開心的~
發表於 2015-7-30 21:4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甚麼再打90樓道館
希望等一下可以開道無線套裝
多賺一點P來轉轉蛋
加油!!
發表於 2015-7-30 21: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沒有110f可以跟 有點無聊@@ 只好打打會一直斷線的冰封囉
發表於 2015-7-30 21: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 或是後天要進行更新囉
這次轉蛋內容是八尾
以及轉盤內容更新大是綁A_A
發表於 2015-7-30 22: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陪公會一起打110 閃擊運快降臨到我身上吧~~
發表於 2015-7-30 22: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努力存錢買翅膀了
攻速真的變慢了我真的快哭了
哀.....想不到真的有差
發表於 2015-7-30 22: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拉!!
一次換了新輪盤 新轉蛋
還有把冰封的問題處理掉!!!
GM真的超用心~
發表於 2015-7-30 22: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陣亡斗
也會被改掉呢
攻速真的有差餒
發表於 2015-7-30 22: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陣亡者就改弱了
整個攻速都在煩惱阿...........
又要開始打110F 拼閃套嗎
發表於 2015-7-30 22: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明天才更新轉盤轉蛋

真是糗大了啊⋯⋯
發表於 2015-7-30 22: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後陣亡者的斗篷被下調了
不過好像是恢復成原本的能力
之前一直設定錯誤
發表於 2015-7-30 22: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下午要更新了~
大家要記得抓更新檔!!
好期待新轉蛋
發表於 2015-7-30 22: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份要有重大更新了 期待眾多副本稱號的新能力 不過估計自己就只能拿拿魔物要塞的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57 , Processed in 0.31894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