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07: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就要出新的動態翅膀了
能力值相當不錯
我決定收一件來衝+6了!!!
發表於 2015-7-30 08: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多主教裝
要努力轉了
一套不容易阿...
發表於 2015-7-30 08: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別人冰封分身刷到幽暗卡

感覺最近出卡率還蠻高的

不知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發表於 2015-7-30 08: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口~
那就來玩一下聖耀囉!!!!
發表於 2015-7-30 09: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到現在才起床~~
該來刷副本了~~~~~~
努力把副本都刷一刷
發表於 2015-7-30 09: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大家都期待刷冰封上廣的那天
一起加油吧
發表於 2015-7-30 09: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好幾場冰封...
一開始連續彈窗2隻...
還好後面都順順的
可惜刷完沒噴卡~"~
發表於 2015-7-30 09: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冰封副本...好不會打唷
狂死
看來要多多練習一下
發表於 2015-7-30 09: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上線賺錢而早起了~~
希望今天有好事發生!!
發表於 2015-7-30 09: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大家都一起來盛要定居哦 真的非常好玩官方也很用心
發表於 2015-7-30 09: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分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夢羅克北邊吧!!~
發表於 2015-7-30 10: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期待輪盤 翅膀

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 希望可以抽到翅膀

一個就好 拜託拜託ˇ
發表於 2015-7-30 10: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生命塔
51樓直接跳到100樓是怎麼回事0.0?
更瞎的事情是王剩下71%血忽然就過了...
完全搞不懂= =
發表於 2015-7-30 10: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繼續打古城~
魔力大缺中~
希望這次轉蛋主教裝別太貴~
就可收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7-30 10: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準備大失血了
努力轉p~
買裝囉^_^
發表於 2015-7-30 10: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真有打寶運
剛起床去打場古城
竟然魔力掉的比平常多一倍
發表於 2015-7-30 10: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早唷~
終於收到幽暗了!!
等晚上交易^_^
希望能變強一點
發表於 2015-7-30 10: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新公告
新翅膀跟轉蛋
都已出現 改快打副本賺P
抽轉蛋瞜~~
發表於 2015-7-30 11: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我還在好新好新的階段哦 要玩到很強都不知道要多久欸
發表於 2015-7-30 11: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真的很吸引人
牛鬼長得好像烏賊好可愛喔.....
發表於 2015-7-30 11: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完古城~~~
晚一點再來跟道館><
我好缺PPPPP
發表於 2015-7-30 11: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給我個好運吧
轉蛋轉到主教裝吧^_^
嘿嘿
發表於 2015-7-30 12: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著明天的轉蛋

這次都是主教必需品欸

好想要喔!!!!!
發表於 2015-7-30 12: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賺P
妖術裝備快點出來吧!!!!!!!!!
發表於 2015-7-30 12: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就要出新轉蛋跟波利轉盤新物了
看來要賺錢了要不然不能開轉蛋玩了
發表於 2015-7-30 12: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的新轉蛋跟新轉盤一定會在掀起風潮的!!

因為數值太好了 而且又很好看 連我都心動了

可惜對我比較喜歡黃色

但遊俠好像比較需要藍色那個新轉盤的頭飾

果然還是先賣積分券除P點來收魔劍卡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7-30 12: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裡真的很容易結交到朋友
能一起打副本真是幸福阿
希望能打到寶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5-7-30 12: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冰封副本要改彈窗問題啦
改成這樣也好
不至於都還沒進去副本就沒得打
發表於 2015-7-30 12: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就要把陣亡斗篷的攻速
調回正常值了
真是讓人捨不得阿~~
發表於 2015-7-30 12: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看到以前舊的服出過的翅膀
當時就覺得好看 但是當時是贊助物
但是這次只放在低機率
希望不要有太多人喜歡 然後有人可以衝+6賣我!!!~~
發表於 2015-7-30 1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新出的翅膀看起來超不錯的阿 更新完之後立馬跑去轉!!! 希望有抽到!
發表於 2015-7-30 13: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滿滿的主教裝備阿 看了都讓人想來玩隻主教了
裡頭還有一個主教素直的大翅膀呢 挺想蒐集的~~
發表於 2015-7-30 13: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內容物出了耶~~
好像有蠻好的翅膀!!!!!!!!!!!!!!!!!!!!!
發表於 2015-7-30 13: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要更新囉~~~
這次的轉蛋都是主教裝阿
又要在革命一次了
發表於 2015-7-30 13: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驚人了!!!
新的波利轉盤獎品
竟然是動態翅膀!!!!
這肯定要去抽的阿~~~
希望能抽到XDDD
發表於 2015-7-30 13: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看過打道館每個點都站人,這樣是不會有找王找很久的情況

可是有些人遇到打不贏的都不說,這樣會造成找不到王的狀態

找野團就是會有各式各樣的玩家

公會團反而不會有這個問題
發表於 2015-7-30 13: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轉盤更新內容物
整個感興趣
新翅膀看起來好美攻能又好好!
發表於 2015-7-30 13:5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的東西~~~
轉蛋這次的裝備我好像用不到...
還是加減玩一下~看會不會上廣!
發表於 2015-7-30 13: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好多主教用的裝備~~~
看著看著都心動了
可是P剩不多了QQ
發表於 2015-7-30 14: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很多110f團
閃擊裝越來越貴
有些會打定點
這麼會比較有效率
每一個都能獨當一面
發表於 2015-7-30 14: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著明天的輪盤 也期待著轉蛋

還有陣亡斗要改掉了

看來只能努力刷閃擊套 來補不足的%數
發表於 2015-7-30 14: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的新轉蛋是主教轉蛋阿!!!!!
看來又要砸一比不小的錢瞜 t ___ t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那個達那托私的熊貓面具哈哈
實在有夠可愛的拉~~~~~~~
發表於 2015-7-30 14: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再遊戲中抽了一些轉蛋 我的天阿 都是 祝武 祝防的 我快哭死了
快給我轉蛋的運氣吧
發表於 2015-7-30 14: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轉盤出來了

都很不錯

不過轉蛋的幾乎都是主教裝啊
發表於 2015-7-30 14: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一輪神上4個廣!!
不知道是存很久的箱子還是怎樣!!!
實在太猛了!!!!!!!
發表於 2015-7-30 14: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麼收入好窮阿
想要的東西都沒錢買了好慘
得多加努力賺錢才行了
發表於 2015-7-30 14:5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到新的轉盤了
我又可以好好的拼 +15防捲
還有新翅膀好像很威猛啊
發表於 2015-7-30 15: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的翅膀功能也不錯
可是抽到的機率好低
而且還要過+6那關QQ
發表於 2015-7-30 15: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小小的影裝怎麼可以這麼貴呢
副本難打就算了 還不一定會開到影裝
就算開到 還要能過+6 真是困難重重啊
發表於 2015-7-30 15: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了一下
進行今日的例行公事~
就是刷個冰封~要塞~摩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19 , Processed in 0.57390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