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29 21: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但出了感覺是個CP值超高的轉淡?
一定要來轉了
發表於 2015-7-29 21: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有新翅膀 可以拚了
黃的比一般在好些
希望能轉到藍的 跟精靈蝶翼功能一樣呢
發表於 2015-7-29 21: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打到館,希望有天可以上廣是自己喜歡的~
發表於 2015-7-29 21: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最近好熱門
大家都在拼閃擊盾
還沒搞懂那是什麼
但是打就對了反正那麼多人想要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7-29 21: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道館都站定點打
不過有時都沒有王出現
感覺有點無趣呀XD
發表於 2015-7-29 21: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開閃擊!!時刻~
再來一次吧XD~嘿嘿
發表於 2015-7-29 21: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又開到雷雷的東西 想上廣阿                                   
發表於 2015-7-29 21: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手一搏了
每天打到2點也沒幾個P
M行社會翻身只能靠神抽了
發表於 2015-7-29 21: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出來了 八月的新轉蛋跟新轉盤的東西出來了

而且有好幾個頭飾都是好東西耶!!

這讓我有點心動想轉了 雖然存了一些P點 但那是要留給我買魔劍卡的

如果花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存到呢

好苦惱喔QQ~~~
發表於 2015-7-29 21: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影套應該會價格飆升吧
感覺很難開又要上+10
難怪會有人高價收走 !太誇張了
發表於 2015-7-29 21: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跟波利轉盤東西出來了看到
好想開啊!!東西不錯耶滿好的素質不錯耶
發表於 2015-7-29 21: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去研究所閒逛打打小怪結果遇到騎領王

瞬間被他秒掉了,不過能遇到算好運

只能讓自己變強,下次遇到就換我秒他了
發表於 2015-7-29 21: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換的
內容物也出來了
想抽翅膀來用
跟精靈蝶翼差不多
發表於 2015-7-29 21: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論壇公告
新的轉蛋 新的輪盤
裡面都有好多想要的東西!!
一定要抽到阿!!
發表於 2015-7-29 21: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完了一輪副本
無名打完還沒很LAG的感覺
打巨人打到一半就開始覺得不順了
發表於 2015-7-29 21: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更新了耶
又有新的轉蛋了
天阿  害我又手癢想抽了
發表於 2015-7-29 22: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大翅膀好讓人心動阿~
努力地轉吧!!! 轉出大翅膀!!
發表於 2015-7-29 22: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後天要維修更新嚕!!
GM們都會定期維修更新
有問題也都很快的解決~
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7-29 22: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轉盤的新獎品出來了  是翅膀耶

而且還滿漂亮的  應該會有很多人

想俇抽了
發表於 2015-7-29 22: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錢!!
再過兩天就可以拿八尾瞜!!
大家準備準備吧!!
期待中!!
發表於 2015-7-29 22: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又落空了阿... 只好想著下一場會出閃擊囉~ 攻速不太夠呢
發表於 2015-7-29 22: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繼續打本存錢 買新轉蛋的東西
一堆東西根本做壞..
發表於 2015-7-29 22: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的夢魘藍晶和黃晶
好搶眼吸睛唷~~看來推廣捲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2015-7-29 22: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期間果然是強檔啊
玩家超多 老手回鍋 難怪團隊下猛藥
這個月應該要認真玩一下了
發表於 2015-7-29 22: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00F沒有掉寶

隊友倒是開了兩個固武

難過XDDDD
發表於 2015-7-29 22: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波利轉盤換獎品了

是看起來超酷的翅膀 好想要喔!!!!

不過我轉那個一向沒好運過....
發表於 2015-7-29 22: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去打卡弊
吃了掉寶還滿好打的~~
積少成多等多一點再抽卡吧!!
發表於 2015-7-29 22: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東西好多啊!!
不過偏向主教裝備
夾雜了一個很想抽的八尾
真令人煩惱阿~
發表於 2015-7-29 22: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哀....陣斗要被改濫了....
要遊俠怎麼活阿@@沒有魔劍的根本刷不了110阿
發表於 2015-7-29 22: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新的波利輪盤獎品更新了
有兩個翅膀好想要呀~~~
發表於 2015-7-29 22: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玩5天了
怎感覺回來之後
好多東西都變了
價錢也變動好多
是發生甚麼事情嗎
發表於 2015-7-29 22: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 I D :腳底抹油
還蠻耐玩的 蠻多副本的!!!
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7-29 23: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天沒有推廣也沒有上聖耀
考試終於結束~可以好好玩囉
發表於 2015-7-29 23: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我要翅膀啦
這次一定要抽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發表於 2015-7-29 23: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下次轉盤的獎勵也換了
好想要那翅膀阿~~~~~~~
準備要來轉一波了 拼了!!!!
發表於 2015-7-29 23: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最近好多好厲害的廣
好羨慕啦!!!!!!!!!!
發表於 2015-7-29 23: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盤物品也出了!!
是睽違已久的翅膀系列耶!!
每個都好想要怎麼辦阿!!
拜託神讓我抽到吧!!
發表於 2015-7-29 23: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次過打了30場90F
還是開不到無限套
以後還是將箱子賣出去
換P收裝算了
發表於 2015-7-29 23: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離魔劍卡越來越近了~等這是更新賣掉積分卷
就可以賣了拉~玩半年了遊俠跟基因裝備都用差不多了~
發表於 2015-7-29 23: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看起來超好
一堆人收1XXP去轉欸
有錢人~~~
發表於 2015-7-29 23: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轉但又要出了呢好期待唷趕快賺錢!!!
發表於 2015-7-29 23: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7場冰封
都不給我噴卡
我跟冰封的王已經這麼熟絡嗎
第一次見面給張名片拜託
發表於 2015-7-29 23: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到底什麼時候才有閃擊
每天刷也是很累的
發表於 2015-7-29 23: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準備出新的轉蛋和波利轉盤了
好期待裡面的東西 !!!
發表於 2015-7-29 23: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場冰封還是空空
每次打之前都做好心理準備
可是還是希望他掉阿
不然我也懶得去打管
最近大家都愛打
發表於 2015-7-29 23: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太多東西
也好多東西都被打臉 超慘 = =
31號又難過了
發表於 2015-7-29 23: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寵物 還滿好用的耶 重點長得還不錯 一定要入手一隻
發表於 2015-7-29 23: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月份的運氣還不錯0 3 0 又是噴畢尤又是抽到神燈 其他方面零零碎碎的收入也有7-8千p 看樣子是真的該為基因頭做準備了
發表於 2015-7-29 23: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都毫無收穫 有點灰心喪志                 
發表於 2015-7-29 23: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充滿了誘惑啊感覺根本主教轉蛋

最近都沒什麼收入

感覺是該為了轉蛋動起來了>_<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8:48 , Processed in 0.82246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