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29 17: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有人開90F道館團了
要開始一直刷一直刷
直到累了想睡覺
希望今天能如願以償的開到無限套
不然傷害都輸別人一大截..
希望能多少追上別人一些!!!
發表於 2015-7-29 17: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要到月底了
新的轉蛋要上架了
好期待這次是什麼
發表於 2015-7-29 17: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轉蛋公布啦
這顆感覺在強化主教裝
不過倒是對八尾蠻有興趣的
發表於 2015-7-29 17: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了!!
是主教的新選擇!!
說不定可以不用綁戰爭套了A_A
發表於 2015-7-29 17: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優質好伺服,GM絕對不會擺爛不理人
眾多私服當中鮮少處理速度一流的
進來玩老玩家會帶
新手不用怕上不了手
發表於 2015-7-29 17: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戰場只差4場就可以升到最高階了

加油加油~~在努力打

冰封持續刷卡,等待他掉卡
發表於 2015-7-29 18: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陣斗要削弱了...
只比背包猛一點了 有點慘阿
發表於 2015-7-29 18: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可惡
最近看到好多人再賣魔劍
可是就是收不起ˊˋ
發表於 2015-7-29 18: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打打道館  賺賺 海神 祝房那些

其實這樣賣一賣 也是一筆收入~
發表於 2015-7-29 18: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但資訊已出囉

看來是一顆治癒好轉蛋呢

我只想要八尾
發表於 2015-7-29 18: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不提功能 只說外表還蠻不錯的 主教們也總算有機會擺脫爭戰套的束縛了 不過就不知道要花費多少代價了
發表於 2015-7-29 18: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了一場要塞而已
沒想到一開始就死在火狐手上
最後打完又沒有出隱藏
發表於 2015-7-29 18: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GM們剛剛把新轉蛋的資訊打出來拉!!
這次有好多不錯的東西喔~~
期帶他更新!!!
發表於 2015-7-29 18: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7/31要出新轉淡~甜美橘轉淡
有出精靈使者翅膀、八尾

發表於 2015-7-29 19: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陣亡斗要被改了
攻速要降了T^T
這樣好多職業都要重配點跟裝備了
發表於 2015-7-29 19: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回來嚕
休息一下換RO衝刺
我要打到寶
發表於 2015-7-29 19: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血來潮來去打個卡弊
沒錢轉波力輪盤就轉轉卡必好了
但是歐洞還是好多人啊
發表於 2015-7-29 19: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資訊出來啦
這次大部分都是主教裝
我用不到~看來可省一次P點了!!
發表於 2015-7-29 19: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的公告出來瞜!!
出八尾了!!
我好想要!!
準備好抽轉蛋啦!!

發表於 2015-7-29 19: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尚未公布新轉盤獎勵

但是附魔系統卻漏了餡A__A

期待新翅膀的能力可以有所變化
發表於 2015-7-29 19: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幾多副本跟新活動~~最近還有新手的~~歡迎新手加入~~我也是新手~~所以要玩!
發表於 2015-7-29 19: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好期待阿
這次主打主教 希望能轉些好物
發表於 2015-7-29 19: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八尾好心動阿
看來又要花大錢來買了
這次轉蛋值得投資
發表於 2015-7-29 19: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喔~~
就是你快點一起加入聖耀吧
快點來刷副本吧~
發表於 2015-7-29 19: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一個午睡睡過頭 現在才起床
先來打冰封好了 看晚點誰要一起爬塔
發表於 2015-7-29 19: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新的轉蛋資訊~~
不過好像都是主教的狀備
除了八尾~~
發表於 2015-7-29 19: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學校都要練活動
不然好想待在宿舍刷副本哦~~
發表於 2015-7-29 19: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裡面八尾還不錯!!
其他主教裝也比目前的一些東西好
現在GM們真的很用心在更新各種裝備!!
發表於 2015-7-29 19: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感覺是走華麗系列呢

看來可以再來試試手氣囉

希望能中八尾A______A
發表於 2015-7-29 19: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了啦
八尾阿才剛買九尾
又要存錢買八尾了
希望不要漲太誇張阿
發表於 2015-7-29 19: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次大動作的改版真的會衝擊很多職業
但是為何要這樣修改真是有點誇張
畢竟引想太大了 希望團隊可三思啊
發表於 2015-7-29 19: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更新內容出來囉
轉蛋的翅膀是主教的
感覺不錯考慮轉一下哈哈
發表於 2015-7-29 19: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 明天 更新後  又有轉蛋

還有輪盤的獎品也要換

好讓人期待
發表於 2015-7-29 20: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回家就有本可以打~
真好~~
不用發呆了yaya
求隱藏!求上廣!
發表於 2015-7-29 20: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提早一點打一輪副本
打完再去連刷自己的單人副本
時間超充裕!!
發表於 2015-7-29 2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昏昏沉沉的,但是還是要打到館賺賺錢~ ~
發表於 2015-7-29 20: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陣亡斗原來一直沒做好設定啊 難怪明明跟背包只差了9%攻速卻可以差距那麼多0 3 0 對遊俠來說這真不是好消息就是了 不過既然是錯誤的就該回歸正常
發表於 2015-7-29 20: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閒閒的~打110開閃擊時間到囉
怒開一波
發表於 2015-7-29 20: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更新了
轉蛋也更新了
這次的都好棒
應該會引起一陣風潮了~
發表於 2015-7-29 20: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呼~~拼了一場110F道館!!
感覺真是痛不欲生啊...
王也太強了一點 狂死耶
發表於 2015-7-29 20: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忙都沒刷到本
今天一上線就刷個幾隻
結果冰封幾乎每隻彈窗..
發表於 2015-7-29 20: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100F的黑王氣球
是好物
嘿嘿嘿 快出來投入我的懷抱吧
發表於 2015-7-29 20: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到家真的好可惜模沒有跟到一大輪
最近平時團好少
有新轉蛋!我決定要來玩轉蛋了!!!!
發表於 2015-7-29 20: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道館110F
都會固定開團
朋友也會找
希望能把閃級套弄到
發表於 2015-7-29 20: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海賊團帽子好妙唷!造型特別
有點想收集
發表於 2015-7-29 20: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準備打110F囉 天天期待閃擊 天天落空 哈哈 繼續拼閃擊
發表於 2015-7-29 20: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布下月初更新內容
太令人期待了 巴尾出籠
真心超想要 哈哈~
發表於 2015-7-29 20: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搞好大半基因裝
該想辦法優化每日任務A.A
提高效率!!
發表於 2015-7-29 2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超棒的啦
各位玩家等待好久的裝備
終於又出現了 這季的轉盤應該很夯
發表於 2015-7-29 21: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這次轉蛋出的翅膀好想要阿!!!
打算敗P下去轉一波囉
希望能如願以償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7:58 , Processed in 1.18297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