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15: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玩得要玩
身體還是要顧R
雖然真的很豪玩
發表於 2015-7-30 15: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持一線希望

抱有一個夢想

還是相信自己會打到我要的卡的

加油
發表於 2015-7-30 16: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的跟無巨七天副本那些!!
不過看了新的公告,發現鎮斗原來是錯誤的要修正回來了!
這樣又要掀起一波110F道管的風潮了!
發表於 2015-7-30 16: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下班阿~
可以繼續打道管>_<!
也能刷刷冰封~
發表於 2015-7-30 16: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打了幾場館
拿到了一些附魔用的材料
以後跳坑用~~~~~
發表於 2015-7-30 16: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最近好多好厲害的廣
好羨慕啦!!!!!!!!!!
發表於 2015-7-30 16: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的牛鬼好不錯耶不過有點在打臉佐助阿
騎士方盾感覺不錯ㄝ+10HPSP各+10%還可以插卡
這次還有騎士披風感覺不開好像不行
發表於 2015-7-30 16: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都沒噴卡
想要一張魔見卡的說ˊˋ
發表於 2015-7-30 16: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快點回到聖耀裡

好愛這地方

快快來加入
發表於 2015-7-30 16: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下公告 沒想到陣斗的攻速被調低了!!
這下子攻速又會更缺了... 只好趕緊拼閃擊了!!
發表於 2015-7-30 16: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試著自己打90F 沒想到還蠻輕鬆的 只要在光壁出現前清掉人王就行了~~
下次再來試一次~
發表於 2015-7-30 17: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轉盤有更新物品啦
期待的大翅膀終於出現了
不知道會有幾個幸運兒轉到
發表於 2015-7-30 17: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斷線帖
真的有人兩個人去打110F欸
沒看到圖還真的不太相信
覺得好厲害喔
而且其中一個斷線了
另一個人還能把他打完
到底是什麼樣的技術阿
我要好好的閉關修練了
啊不能閉關
帶著新手修憲應該效果更好
大家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7-30 17: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刷要塞~~
只是隱藏都不出現
都打不到大神XD
發表於 2015-7-30 17: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繼續拼上廣
最近王卡噴很大
好想要一張阿
發表於 2015-7-30 17: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
有超好看的翅膀
來拼推廣卷來拼
發表於 2015-7-30 17: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道管好了~
好懶得打副本喔~
某人都在po藥水圖嘴我q_q
發表於 2015-7-30 17:2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刷了冰封跟要塞各一場
可惜冰封沒有噴卡,但好險沒跳窗
要塞也沒有遇到隱藏,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5-7-30 17: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的轉盤物出來了!!!
果然是頭中翅膀
兩個看起來好帥唷~~
發表於 2015-7-30 17: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陣斗本來的+1是+了3%攻速喔!!
難怪我一換+14陣斗攻速就從191提升到193
還以為終於滿了 可以不用閃擊套..
沒想到現在要改回本來的1%了
看來閃擊套又要變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貴了
本來就已經非常非常貴了...
真希望能維持別要改阿!!!!
發表於 2015-7-30 17: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比較忙都沒刷到本
今天一上線就刷個幾隻
結果冰封幾乎每隻彈窗..
發表於 2015-7-30 17: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輪盤要換物了
效果超級好
看來我要猛轉了
發表於 2015-7-30 17: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抽神燈魔人的最後24小時了 應該會有很多人去拼一下機率吧
發表於 2015-7-30 18: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發現新轉蛋裡GM出了隻新寵物!!!
這次是對應4聖獸的
功能真的超好~~
到時一定要弄一隻~
發表於 2015-7-30 18: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裝備賣不掉~"~

真是懊惱啊

缺P缺P大缺P

持續賺P
發表於 2015-7-30 18: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剛剛跟了一場野團
很多人都說老玩家有裝了幾乎都不出野團
好像也是啦
因為都玩膩了
有時候會開一些團帶新手
的確很難看到老手會來跟團
不過也因為幾乎都是新手
大家比較有平等的感覺
發表於 2015-7-30 18: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存錢存到6XXX
但是最近又不知道為什麼變成6XX
我到底把錢花在哪了..
發表於 2015-7-30 18: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出閃盾了
可惜只有點到+5 Q_Q
影裝真的好難點
要是能+6就可以變富翁了Q_Q
發表於 2015-7-30 18: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朋友一口氣就買了一百多張的波利弊

拿去轉輪盤  結果都抽光了 才抽到一個神燈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發表於 2015-7-30 18: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 這麼棒的私芙哪裡找 快來跟大家同樂吧

ID:瞿牧之
發表於 2015-7-30 18: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5個角色打冰封~~
只彈一個算是幸運
但都沒給我卡阿
發表於 2015-7-30 18: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新轉蛋 新轉盤
希望能好運 弄到自己想要的
發表於 2015-7-30 18: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特別累

回家有RO玩真好

希望晚上能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5-7-30 19: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想用積分券換+15魔劍超異弓 可是對方已經賣掉了

超難過 嗚嗚 錯過了 好可惜="=

最近想賣積分券 希望能賣個好價格

而且也漲了不少 從90漲到120P了 搞不好會在漲上去呢QQ~
發表於 2015-7-30 19: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ya~~+9包包入手了
下一個目標要換啥ㄋ
飾品服裝還是 還是玩轉蛋ㄋ
發表於 2015-7-30 19: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要更新了冰封好像要變新的方式
希望這樣可以減少跳窗我懷疑根本是
因為一陣子沒重開所以副本異常才會跳窗
發表於 2015-7-30 19: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90F~~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賺多多錢阿
我t超想東買西買的啦~~~
發表於 2015-7-30 19: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明天就有新轉蛋了
繼續打本存P吧  買轉蛋
發表於 2015-7-30 19: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猶豫波利轉盤要甚麼時候轉
因為現在的肥宅感覺也很強
可是之後換得獎品動態翅膀也很想要
發表於 2015-7-30 19: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了
要卯起來打100F賺錢了
為了明天轉蛋拼了
發表於 2015-7-30 19: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看到朋友上廣「虛弱的芬里爾」
覺得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噴卡 結果是「虛弱的」 他一定很幹..
發表於 2015-7-30 19: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卡倫就不會再掉卡了
不過冷卻時間從二樓開始算
這樣就不用怕跳窗啦!!
發表於 2015-7-30 19: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看到有2團100F感覺今天好多人唷
發表於 2015-7-30 19: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啦
期待波利轉盤
跟轉蛋哈哈哈
發表於 2015-7-30 19: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欠債真的只能放棄副本好好打道館賺錢了
不然真的都沒時間賺P
發表於 2015-7-30 19: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測試了一下空裝穿陣亡斗有+7的攻速
無法想像修正之後的慘況>Q<
還好前幾天開到的閃擊薛有+6不無小補一下
接下來就是拼+6閃擊頓了
發表於 2015-7-30 19: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很想玩魅影
可是好像是個廢角...
這裡連武宗這種做壞的職業都不流行真的讓我很訝異0.0
發表於 2015-7-30 19: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一波的新轉蛋要準備出來囉
這次的轉蛋真的讓人好心動!!
好期待趕快更新後 抽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7-30 19: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有多少人抽到了呢

希望自己也能抽到啊!
發表於 2015-7-30 19: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可以把無線套裝收齊,現在繼續打90或100樓賺錢拚人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56 , Processed in 0.61462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