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8 18: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吉芬魔法大會是算角色CD阿

一直以為是帳號

看來要來連刷了
發表於 2015-9-28 18: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開學了 所以人好像都各忙各的

想開個到管 或是副本  人手都好像不太夠了@~@

有點慘阿
發表於 2015-9-28 18: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只能在家打打副本~
不知道下個新轉蛋的內容會是怎樣!
發表於 2015-9-28 18: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寵物真的好難練= =
是不是越來越難練啦........
發表於 2015-9-28 19: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哀...睡醒就是打副本..還有點頭暈說..
算了 偷偷的偷懶...手指都還不是很靈活說..
希望等等能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9-28 19: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好頓
颱風天不太穩定
不過還好冰封不會太卡
來刷一下冰封了
發表於 2015-9-28 19: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錯過昨天的波兔村活動
少了賺P的機會有點可惜 Q
之後再努力
發表於 2015-9-28 19: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動力打副本賺錢~~
看來又錯過了一天的賺錢機會
發表於 2015-9-28 19: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把基因的裝備又升上1個台階了 攻速186跟189打起來順暢程度就是差很多 再來就是慢慢看機會存基因頭了
發表於 2015-9-28 19: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裝備的要求 真的是會隨著

跟團  然後一直要求自己

本來想說只要打的了王 刷的了副本就夠了

結果 還是會一直追求阿~~
發表於 2015-9-28 20: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不要跑出去哦!!

上來打打王卡就對了!!

打王卡去!!  芬里爾!!!!
發表於 2015-9-28 20: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開一輪囉

希望來個神上廣  這樣就可以買要的東西囉
發表於 2015-9-28 20: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怎麼不大一點阿!
要明天放整天才好!
現在都偶爾上線打打副本而已~
發表於 2015-9-28 20: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陣斗改了以後
攻速整個大降阿~
推泡變得不是很順
發表於 2015-9-28 20: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害我一直期待有多一天放價,
結果只有半天,氣死我了,
好像在多玩一下RO啊!!!!
發表於 2015-9-28 20: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為烤肉沒有打到波兔
少賺了好多P和上廣的機會
但也跟親朋好友相聚
正所謂有一失必有一得
發表於 2015-9-28 20: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被鎖了

因為他多開刷波兔村=口=

最少要5人進入的 他居然開四隻分身加他 分身不進去 就只有他單打

該說他很厲害嗎 因為我完全不能單刷啊XDDD

發表於 2015-9-28 20: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真是可怕 = =
這種風雨 只希望別停電
會玩不了副本
發表於 2015-9-28 21: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提早下班 上限狂刷副本了 希望上廣哦
發表於 2015-9-28 21: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賺P爽爽爽!!!~~~~~~~~~~~~~~~~~~~~~~~
發表於 2015-9-28 21: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颱風天阿外面風好大啊!!
還是在家裡玩電腦好了外面好危險
發表於 2015-9-28 21: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連刷副本~
不然也不能出去趴趴造!!
發表於 2015-9-28 21: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武器真的好難衝喔= = 想要衝個+16出來都很困難

一直狂暴 運氣真的有點遭阿!!!!
發表於 2015-9-28 21: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宣布停班停課了!!!
哈今天又可以在完晚一點嚕~
發表於 2015-9-28 22: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北北基到底要不要放整天啦,
連宜蘭都改成放整天了,
北北基不趕快跟著放是有事嗎?
發表於 2015-9-28 22: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打副本!!

感覺最近的 P 越來越低價!

貶值!!?

裝備一直漲價!! P好難賺!!

什麼世界!?
發表於 2015-9-28 22: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波兔有人被鎖了原因是多開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打好像這樣不行
遽然還貼圖想領獎這下被抓包了吧
發表於 2015-9-28 22: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好難收啊啊啊,好想衝武器,只好繼續喊了= =
發表於 2015-9-28 22: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個停班停課的一天  可是服務業沒休  希望明天客人少一點
發表於 2015-9-28 22: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廿多場副本
賺了不少P及箱子
但一次廣也沒有
希望明天能上廣
發表於 2015-9-28 22: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將生命體親密度提升了
很快可以進化了
使用火山爆發指日可待
輸出又會再次提升
發表於 2015-9-28 23: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不意外
早就覺得有人這樣做
只是這樣自錶也滿呵呵
還是腳踏實地阿
發表於 2015-9-28 23: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要魔劍的名片
怎麼到現在還沒開張~"~
發表於 2015-9-28 23: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颱風假在家要幹嘛~
當然是上去玩RO了給我上頻吧~
發表於 2015-9-28 23: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明天放假
可以沖積分了
要塞再10場舊有8000了!!
發表於 2015-9-28 23: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總算是收到暴力魚了,
也把卡片都賣掉了,
算是不錯的一天^^
發表於 2015-9-28 23: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宣布完颱風假 就又開始無風無雨的  實在很誇張
發表於 2015-9-29 00: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颱風假~
明天再努力的賺錢~
掉張卡給我更好~
發表於 2015-9-29 00: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9-29 00: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了真煩休假再來慢慢玩
發表於 2015-9-29 0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只好待在家裡玩仙境啦
副本積分一天一天的增加嘍
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的
發表於 2015-9-29 00: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9-29 00: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巨人醬油團
還祝神開
遊戲中好人也是蠻多的~~
發表於 2015-9-29 00: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機率性物品的運氣真的是很差呢

又把身家賠完了只好從頭來過

可是鬱卒的時候又看人連連噴王卡 sad
發表於 2015-9-29 00: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依然沒有打寶運...
還是早點睡明天繼續吧
發表於 2015-9-29 00: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的日子 天氣涼爽 搞得我好懶惰....今天根本沒打到甚麼副本
發表於 2015-9-29 00: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先噴了貝雷傑,又噴了齊爾D01...
真羨慕他們那麼會噴...我也想噴張魔劍阿!~
發表於 2015-9-29 00: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聽說過友人一星期兵風打5張王卡的八卦~
還說自己是新手~
發表於 2015-9-29 0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刷完副本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讓我可以收我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9-29 01: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結果噴了幽暗給我
還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55 , Processed in 0.22004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