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9 16: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人1個禮拜5張王卡
這是什麼運氣
太可怕了吧
好希望也來一張
發表於 2015-9-29 17: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錯過了一90團 難過...等了好久的說
發表於 2015-9-29 17: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賣東西賣到不爽阿一堆人出低價想買
八尾+物6名2雪花想收2200呵呵
還是放倉庫給它爛好了~
發表於 2015-9-29 17: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東西好難賣
十字都沒團好無聊
來去刷古城好了
發表於 2015-9-29 17: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了轉蛋要出新的了
真期待會有什麼咧
再來考慮要不要轉
發表於 2015-9-29 17: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外掛被抓到了
辛苦GM團隊們維護玩家的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9-29 17: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進度...
再來練一隻基因好了
但是想到要練生命體就好累
發表於 2015-9-29 17: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工會的朋友太猛囉

一個禮拜 打了好幾張王卡

到底是哪裡來的運氣阿~
發表於 2015-9-29 18: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維修了 期待下新轉蛋的東西0 3 0 上波轉蛋完全沒有想要的 不過也讓我能把錢都轉移到收裝備上也事件好事
發表於 2015-9-29 18: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有好運道耶!!

對了 希望多開一點摩Q 和撥吐!!!
發表於 2015-9-29 18: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躲貓貓有找到一隻就好滿足了A___A

每日一轉蛋,希望不間斷

祝各位上廣哦ˊˇˋ
發表於 2015-9-29 18: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刷副本
請各位MVP大大給張名片
懇請賜卡RRRRR
發表於 2015-9-29 18: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禮拜活動不知道是什麼 希望是些好賺P點的 我又開始缺了
發表於 2015-9-29 19: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超E好像可以被高精煉深紅取代
攻擊力也會高不少
是不是該衝一把來換呢
發表於 2015-9-29 19: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要開團拉~~
看看大家倒時候開箱子的運氣好不好
能開到閃擊箱就賺翻拉~~~
發表於 2015-9-29 19: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副本團了吧
十字超冷清沒團
晚點看看囉
發表於 2015-9-29 19: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公會的朋友打到幽暗
很高興有得分紅
希望下次吸到王卡的會是我
我也會分紅呢

發表於 2015-9-29 19: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始刷付本拉!!!!
基分100 100的加.....
發表於 2015-9-29 19: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開心 爽賺一天颱風假!!!!
先刷刷單人副本!!看有沒有意外的颱風財~
發表於 2015-9-29 19: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再過幾天就可以開箱了

希望可以開到 好物

這樣才有東西可以賣阿!!
發表於 2015-9-29 19: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居然夢到我神運爆發...先打到魔劍
然後72 U暗 樣樣來...連副本 水瓶也來了..
結果突然醒來.....哀...只是夢而以...等等還要跟人打副本
發表於 2015-9-29 19: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冰封大噴卡
幽暗72貝雷巴基都有
希望今天也能噴一張在我
要努力刷冰封賺P
發表於 2015-9-29 19: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自由藍轉蛋
終於明天要更新了
期待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
發表於 2015-9-29 19: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拉
有新轉蛋耶
不知道有甚麼東西
發表於 2015-9-29 20: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蛋
每次都花了不少
但也中了不少A_A
發表於 2015-9-29 20: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衝高精煉的深紅好像沒那麼簡單
好不容易拼到14
結果連續失敗最後還是回到了12
何時可以突破15到16大關
發表於 2015-9-29 20: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完成囉

接下來就剩古套了

GOGO
發表於 2015-9-29 20: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好快
明天又是月底更新的一次了
又要出新轉蛋
布之有啥好物
發表於 2015-9-29 20: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小夥伴們打了趟生命 戰場跟深海 除了最後1個不熟悉所以進度有點慢 其他都很快殺完 3個副本打完也不過花了30分鐘左右而已
發表於 2015-9-29 20: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不掉卡
真是難過阿
什麼時候換我噴
發表於 2015-9-29 20: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哈哈
看來可以創個邪教公會了
拿畢尤頭去傳教XD
吸取廣大邪教眾
發表於 2015-9-29 20: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拼個兩大輪!!!!
為了積分跟他衝了~~
距離20000還好遠
發表於 2015-9-29 2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下各種材料.道館箱子~來收集可愛頭飾!!!
發表於 2015-9-29 21: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會有新轉蛋的消息了
這次會有啥好看的呢
會有那幾個被打臉 = =
發表於 2015-9-29 2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的轉蛋了!!!
不知道有有甚麼好玩或好看的頭飾~
有點期待呢~
發表於 2015-9-29 21: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次新轉蛋內容物是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發表於 2015-9-29 21: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心轉蛋了~
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呢
非常的期待!!
發表於 2015-9-29 21: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上線就是打打卡幣!!!參加小遊戲 掛網發呆!!
發表於 2015-9-29 21: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了
更新內容雖然先出來了
但轉蛋資訊還沒更開阿
真想快點知道
發表於 2015-9-29 21: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的110F~有點悲慘阿
怎麼組都只有11人~~~
才不小心開到10管......
發表於 2015-9-29 21: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了快2年 總算要完成基因頂裝了 就差基因頭而已 等搞定了就來弄妖術的裝備 羨慕朋友那秒殺芬里爾的妖術裝
發表於 2015-9-29 21: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副本一輪的節奏~~~
努力累積積分~~~~~
七原終於拿到第一階成就了XD
發表於 2015-9-29 21: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公訴真的好缺阿

真希望可以再抽到 其他閃擊套裝

這樣配裝方面也比較方便
發表於 2015-9-29 21: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昨天狂噴狂上廣  也太好了  每次打都沒噴
發表於 2015-9-29 22: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期待新的轉蛋
這次不知道會有什麼好玩意
快公告吧我把p點準備好了
發表於 2015-9-29 22: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團好少....
這樣積分也很難衝
只希望GM把積分調低...
發表於 2015-9-29 22: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收到一個妖術的裝
還欠3件便完成了
希望可以快些存到P
早日收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9-29 22: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10多場古城
賺了不少魔力
希望會有人能一次買光
想存多些P收裝
發表於 2015-9-29 22: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把倉庫的沒用東西賣掉!!!
換點P不然好窮歐...
發表於 2015-9-29 22: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咧咧
今天一大輪開了各種雜物....
運氣不太好rrrrrrrrr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5:01 , Processed in 0.13723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