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9 11: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風無雨~~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打打聖耀
發表於 2015-9-29 11: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又打到一張貝雷,
這是他這禮拜第五張王卡了,
幸好我馬上也打一張72,
一個禮拜打四張也不惶多讓,哈
發表於 2015-9-29 11: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DEF設計圖收集齊了~開心 沒想到比想像中還好收
發表於 2015-9-29 12: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復快用光了....來刷個要塞 賺些原復 隱藏快出來 大神快給名片
發表於 2015-9-29 12: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好久沒看到這麼多王卡上廣了
希望今天我也能打個一張
沾沾喜氣賺點外快也好阿
發表於 2015-9-29 12: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今天可以開箱了~

好期待阿!!

給我好多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9-29 12: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抽到墨蛇君
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卡
不過也算是我抽到的第四張王卡了
放倉庫蒐集靈氣~~
發表於 2015-9-29 12: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嚕
別人一直打到王卡
我一值槓龜
不公瓶阿
發表於 2015-9-29 12: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打冰封狂掉卡,真的好羨慕,
已經好久沒上廣了,希望今天放假,可以至少讓我上廣一次><
發表於 2015-9-29 12: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 剛公會的跑去打小本..打著打著居然睡著了..
害我對有一直在喊人在不在..
有點慘...昨天還很早睡說...晚點再來跟大副本
發表於 2015-9-29 12: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開箱日聽說要提前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要神上廣!!!!!!!!!!!!
發表於 2015-9-29 12: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個副本團囉~
希望能上廣呢!~
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9-29 12: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好想要4陽阿可是都開不到
想買又買不起阿為什麼都打不倒
有價的東西想買東西又買不起唉
發表於 2015-9-29 12: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月底了 準備迎接十月份的轉蛋= =!!!

希望是對我家遊俠有用的裝備~~XDD
發表於 2015-9-29 12: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我我我我好像 快要打到王卡了!!

今天颱風天再來努力刷一次..
發表於 2015-9-29 13: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魔力賺錢好了~
不小心都花光了~
趕緊賺錢要緊~
發表於 2015-9-29 13: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等等來開打單人副本希望會上廣~
發表於 2015-9-29 13: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了颱風假
先上線打個異界再說
發表於 2015-9-29 13: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哥一起打了研究所三.四
挖賽!怪真的好強唷!看到我哥一直死一直死~"~
感覺好可憐唷!為了副魔材料拼了!
發表於 2015-9-29 13: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巨七連6刷瞜!!
希望今天能看到時管卡!!
刷這麼久也就是為了那張卡!!
發表於 2015-9-29 13: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快新轉蛋就要出了,
我也準備好P了,
有新轉蛋的時候是最容易收到裝備的時候,
因為轉蛋的吸引力太大了阿!
發表於 2015-9-29 13: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啟副本人生囉
持之以恆 才能積少成多
希望等等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9-29 13: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感覺人不少喔
希望待會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9-29 13: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看有沒有一輪副本
在跟一下~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9-29 13: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來刷魔力了
自從腹膜一直失敗就好想放棄
發表於 2015-9-29 14: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賣不掉阿
而且月底了要出新轉蛋了
雖然還不知道會出什麼
但沒錢的話聯想都不用想了呢
發表於 2015-9-29 14: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怨念
轉蛋都開不到想要的東西
今天又槓龜了
無言
發表於 2015-9-29 14: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剛剛終於把我的煉製藥水瓶
附魔到2倍ATK3%了
可喜可賀~~!!
發表於 2015-9-29 14: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去換設計圖~

真慘都沒換到要的

發表於 2015-9-29 14: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6物理影武阿

好想買來用看看

這樣我就不用在切換大中小型武器了
發表於 2015-9-29 14: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付魔這麼不好付
看來要有相當的運氣阿
發表於 2015-9-29 14: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快要出新轉蛋了
不知道這次會出什麼裝呢
希望不要打臉剛收到的裝備

發表於 2015-9-29 14:4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煩ㄟ = =
昨天家裡斷網4小時害我不能推廣機車........
發表於 2015-9-29 14: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又有一筆巨款入手

可以完成無限套裝了
發表於 2015-9-29 15: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缺的裝備都是比較沒有人會賣的,
不過沒關係,買賣就是這樣,
有時候也是很碰運氣的!
發表於 2015-9-29 15: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上線就被抓走了
被抓去刷副本
至少讓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9-29 15: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收到的跟開到的祝武,點完才+10........今天運氣有低到不可思義了= =
發表於 2015-9-29 15: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玩點小遊戲也不錯呢
還有S幣的獎勵!
發表於 2015-9-29 15: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20場的巨人便當醬油>Q<
又跟了10場的生命塔醬油˙!!
要把箱子存到100個再開唷!
發表於 2015-9-29 15: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大堆延3材料
下午附本都沒我想打得
冰風也是空空如也
快習慣成自然了
發表於 2015-9-29 15: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有空的時間多刷幾隻分身的冰封
拜託噴一張卡好嗎!!
尤其是琪爾啊
發表於 2015-9-29 15: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奈阿
刷玩副本還是沒開到好料
沒動立了
發表於 2015-9-29 16: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拿深紅之後
好像遊俠箭雨平射雙修不是夢了~~
又該來準備調整裝備了!
發表於 2015-9-29 16: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跟了一團雷雷道館
遇到110的人王整個就是想死的節奏
不知道躺了幾次終於打完一場
發表於 2015-9-29 16: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人家都會廣!!
我也這麼努力都不廣呢!!
快讓我神開神上廣吧!!
發表於 2015-9-29 16: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我們家網路真的有點怪 需要叫人來查查了
發表於 2015-9-29 16: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我們家網路真的有點怪 需要叫人來查查了
發表於 2015-9-29 16: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坑多 但我們跳得很開心ORZ
昨天又開了一堆轉蛋
終於讓我上廣拉~~ PS GM處理能力都不錯
發表於 2015-9-29 16:5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太陽沒下雨 這天氣真棒
不過今晚沒時間玩了 程式趕工
發表於 2015-9-29 16: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誇張捏 居然有人可以單刷波兔村= =

這要什麼神裝才辦的到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59 , Processed in 0.08050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