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9 01: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順利的把110打完瞜
今天好順暢而且又快速
明天也要加油打
發表於 2015-9-29 01: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阿
繼續開始刷卡片
卡片多多希望多多
發表於 2015-9-29 01: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卡 真難噴!!

為啥別人好好噴!?

魔劍 會噴嗎??

看他ID 不一樣  因該是 不會噴吧?
發表於 2015-9-29 01: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9-29 01: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賺到放假一天,努力刷副本賺分數啦,好漫長的路,不過看到加的數值,就有動力了....
發表於 2015-9-29 01: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一起連續打巨人!!!狂噴鑽石硬幣可是都不是我C到的
發表於 2015-9-29 01: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LAG的打完一場冰封後

出來就看到別人噴王卡

想要再打第二場就LAG到完全走不動了 好傷心
發表於 2015-9-29 02: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才剛噴完齊爾,沒多久又噴了幽暗...
今天是冰封大放送嗎,但我打怎麼甚麼都沒有呢!...
發表於 2015-9-29 02: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上什麼好廣啊,打魔神
好不容易上廣了結果是個幸運
三級,連卡幣都換不到
發表於 2015-9-29 02: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拉~ 太爽了!
繼續存錢買裝! 早上繼續拼!

發表於 2015-9-29 02: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耶~好好的來打副本~~
希望各地也都要平安噢><
發表於 2015-9-29 02: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洗完澡
開始打冰封副本
幽暗.齊爾通通來吧
發表於 2015-9-29 03: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多放一天拉~
可以再來多賺點錢
哈哈
發表於 2015-9-29 03: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拚+15
夥伴昨天終於成功一把
那個20%太唬爛了啦orz
發表於 2015-9-29 03: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許多小副本
但是期待的王卡還是沒出
好可惜喔希望噴卡
發表於 2015-9-29 04: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不小心玩太晚了...
明天再繼續拼冰封看看,跪求噴好卡阿...
發表於 2015-9-29 04: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晚的無巨七天~
好多新手夜貓子
大家一起努力打副本XD
發表於 2015-9-29 05: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掉了好多張卡
好羨慕喔
我也要努力存錢買裝去打
發表於 2015-9-29 05: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買90F箱拼無限垂

不過感覺用收的好像比較好
發表於 2015-9-29 06: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中秋活動時間就快過了
趕快吃個掉寶去打一打,該
換的頭飾和寵物換一換嘍
發表於 2015-9-29 06: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9-29 07: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的運氣真的好旺喔

才剛打到一張齊爾沒多久

晚上又噴了一張貝雷 真的有點羨慕阿
發表於 2015-9-29 08: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想說人手不足阿

道館110或許又要難產了

沒想到昨天打的速度還頗快的

大家聊得好開心
發表於 2015-9-29 08: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多睡點阿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5-9-29 08: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賺到一天
好好來刷個附本
可是大家都收假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有颱風假嘛
發表於 2015-9-29 09: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總算出海了~這樣可以放心玩仙境了
~不怕被斷水斷電~這個颱風猛猛DER
發表於 2015-9-29 09: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終於要過了~趕快上RO刷冰封了
刷了10場有點懶懶的了~"~晚點
來刷巨人好了!我要鑽石硬幣呀!
發表於 2015-9-29 09: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最近有人一直噴卡~~
一整個超猛的~龍王.齊爾.貝雷.幽暗
根本不科學阿!!!!何時才能輪到我
發表於 2015-9-29 09: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的打了一個禮拜的生命塔
昨天終於噴了第一件陣亡斗 (看遠方)
而且昨天真的很慘 打一次幾乎要斷線一次
有時候還2次... 還有一次在頂樓 npc都出現了 然後就斷線了
發表於 2015-9-29 09: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希望各地都能平安,別再出現各種傷亡,天佑台灣
發表於 2015-9-29 09: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昨晚風大雨大..卻沒看到上廣有多大..
打了一大倫副本 都沒上廣..真的有點心累..
加上下午 看同一人連續噴十幾廣上去...真的無言..
發表於 2015-9-29 09: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見到無風無雨真開心
因為台南沒停班停課阿.......
發表於 2015-9-29 09: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嚕一天假
趕快來刷一下吧
給我神噴卡吧
發表於 2015-9-29 10: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是個噴卡日呢
才剛噴完貝雷卡
過個幾分鐘就噴奇爾
又隔一下噴了幽暗
冰封3F王卡都要噴一圈了呢
發表於 2015-9-29 10: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我從來都沒打到卡過  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5-9-29 10: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個月底 的轉蛋是啥呢

好想快點知道 資訊

希望今天可以PO
發表於 2015-9-29 10: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都好難賣喔~是我賣太貴還是都沒人收
開始打巨要賺P囉~
發表於 2015-9-29 10: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居然多放一天颱風假 傻眼= =

是怎樣 在家工作都沒得放哦~~嗚嗚

發表於 2015-9-29 10: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要來慢慢存錢
想換個基因頭了
可是好貴啊!
發表於 2015-9-29 10: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冰封好久沒噴了看別人一直噴好羨慕
晚點再去一輪復本玩玩好了
發表於 2015-9-29 10: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颱風假
早上先把單人副本刷完了
下午等組隊打團啦~~
發表於 2015-9-29 10: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9-29 10: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卡~
但~都不噴給我~
就噴一張給我吧~
我需要卡啦~
發表於 2015-9-29 10: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收集寵物也不錯呢
可愛或帥氣的聚一起~
發表於 2015-9-29 10: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一輪副本 無巨七天
刷完整個通體舒暢
發表於 2015-9-29 10: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早安~
又要準備來賺錢囉
希望今天能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9-29 11: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的打無限狼卡!!
太貴了實在買不起!!
自己努力的拼吧比較實在!!
快噴張送給我吧!!
發表於 2015-9-29 11: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停電沒得玩
今天要來補回來
趕快打冰封副本
發表於 2015-9-29 11: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積了好久的倉庫整理了一下
箱子賣一賣~竟然有10億多
看來可以好好揮霍一下了!!
發表於 2015-9-29 11: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到了一天休息!等等在來上線打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4:00 , Processed in 0.07589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