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8 13: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有颱風
可是大家熱情不減
RO努力的刷
一起上廣吧
發表於 2015-9-28 13: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裝不好只能繼續打小副本慢慢賺錢了~
希望哪天來個神運氣
發表於 2015-9-28 13: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很想多打些副本賺賺買裝備的錢 不過整個人好懶惰啊 早上7點多起床到現在也不過就打了2支人物而已orz 還有12支沒有打
發表於 2015-9-28 13: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颱風天!!!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玩RO~
發表於 2015-9-28 13: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真的不好噴阿
我打了好久都沒有狼卡
到底甚麼時候噴給我0 30
發表於 2015-9-28 13: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2天就有新轉蛋了~~
不知道會有啥好東西~
真的心動的話就敗下去了
發表於 2015-9-28 13: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回老家過中秋,沒跟到波兔,好可惜
發表於 2015-9-28 14: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到巨人醬油團~
感謝好心的高手能讓我們比較弱小的玩家能夠有機會獲得積分~還有機會開箱子~
發表於 2015-9-28 14: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副本真是讓我有壓力 可能是常常一頓一頓的 想早點換電腦
發表於 2015-9-28 14: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做了很多滿漢現在很缺R用
要找時間打異世界賺些R
感覺有時R比P還缺呢
發表於 2015-9-28 14: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哪都不能去
就只能開上來打打卡幣
積少成多囉!  
發表於 2015-9-28 14: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月底了
新的轉蛋都還沒公佈內容
好期待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9-28 14: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主機還是很卡很噸的
刷個古城都死一二次
希望可以快些回覆順暢
這樣可以更加輕鬆刷
發表於 2015-9-28 14: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風好大又一直下雨只好在家怒打道館
發表於 2015-9-28 14: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大家都不能出門了
RO團一值開
努力的刷刷刷吧
發表於 2015-9-28 14: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阿刷
小分都不出來
這樣怎給我名片呢
發表於 2015-9-28 14: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90F打一場就超想睡 而且還狂卡關
睡個午覺先
發表於 2015-9-28 15: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9廠的天空之城副本
希望2W積分快點存到唷
箱子連半個廣播都沒有T^T
發表於 2015-9-28 15: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個連刷110F吧!!再來存個100箱  在一次開,
希望不要落空
發表於 2015-9-28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杜鵑來襲
請聖耀的朋友們做好防颱準備
祝各位平安度過
祝各位颱風天上廣
發表於 2015-9-28 15: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的要死都沒空打副本耶

該來怒刷一下了
發表於 2015-9-28 15: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連假就是要副本打到死
天天都好充實
可惜都沒上廣
發表於 2015-9-28 15: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連刷副本賺分數,望向要2萬........加油了u_u
發表於 2015-9-28 15: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打亂中秋假其
只好努力再家打RO 賺錢錢
發表於 2015-9-28 15: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要來狂刷副本過一天~~~~真希望能刷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9-28 15: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不到一小時把盧恩神武鬼丸做出來了
開心!!!
接下來來練盧恩囉
發表於 2015-9-28 15: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幾場110突然覺得好累阿
先休息一下等等再刷副本團
發表於 2015-9-28 15: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囉~~
希望哪天也能成為強打手 就什麼團都能跟囉
發表於 2015-9-28 15: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要來打場無限
希望可以打到無限卡
發表於 2015-9-28 16: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又來了
待在家玩聖耀
希望會掉寶
發表於 2015-9-28 16: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一下巨人副本
趕快讓我開到藥水瓶吧
發表於 2015-9-28 16: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副本囉
大家快來
一起通通上廣
發表於 2015-9-28 16: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你還敢不敢用bug不回報 笑死白花2小時做無用功的笨蛋 雖說活動出些錯誤是gm們沒做好把關 但是玩家就是該有義務跟責任幫忙把關而不是濫用
發表於 2015-9-28 16: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玩聖耀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5-9-28 16: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趁現在來多刷幾場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9-28 16: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整天!!
還是一廣都沒有!!
運氣真的太差了吧!!
快還我神運上廣阿!!
發表於 2015-9-28 16: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幾顆轉蛋沒轉到想要的~"~
一天一轉蛋滿足空虛的心靈...
結果到是抽到了2尾-口-!!該開心嗎
發表於 2015-9-28 16: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颱風登入
外面風好大
大家乖乖在家玩RO就好
不要亂跑
小心安全
發表於 2015-9-28 16: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冰封一下~
不過也不會掉卡
各種打心酸
發表於 2015-9-28 17: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沒團跟 沒本打   只好練寵物~~~~
發表於 2015-9-28 17: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時候去刷寶物了
雖然有好一陣子沒上廣
但有打有希望
發表於 2015-9-28 17: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個有點懶懶的....剛剛副本完全是醬油的節奏)))晚點再來努力打
發表於 2015-9-28 17: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不知道人數夠不夠打 110

如果只能刷副本囉ˇ

呵~~距離開箱子日在倒數囉ˇ
發表於 2015-9-28 17: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嘗試了一場110F 比想像中的還要難><還是因為我主教做得不夠好...
發表於 2015-9-28 17: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線路好不穩

看來今晚跟RO無緣了!!

休息一晚吧
發表於 2015-9-28 17: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颱風有點猛阿~~
風雨都超大的~~就躲在家裡上聖耀
晚上的110F有開團喔~歡迎公會的人踴躍參加
發表於 2015-9-28 17: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中央 最後 吉分
這些都是滿好打的副本
又可以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9-28 17:5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副本
只開出了各1祝防武ˊˋ
給窩藥水瓶吧T_T
發表於 2015-9-28 18: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怕的颱風
各位聖耀戰友沒事不要出門
乖乖在家聖耀打寶吧
發表於 2015-9-28 18: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小副本~
說不定會有翊外的收穫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03 , Processed in 0.08881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