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7 16: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去烤肉
晚上不知道有沒有要打波兔QQ
沒組到人就無法了
發表於 2015-9-27 17: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馬der要回娘家烤肉...........
害我打不到波兔辣~~~~~~~~~~~~~~~~~
發表於 2015-9-27 17: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是波兔村  比起坡兔我比較喜歡魔Q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發表於 2015-9-27 17: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波兔村活動
真是讓人期待阿
希望我能打到0.1機率會掉的頭飾
然後跟GM換S硬幣阿!!
發表於 2015-9-27 17: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冰封魔劍到底會不會噴卡...
讓我才瘋狂測試一個月吧!!!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發表於 2015-9-27 17: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很久沒打的波兔村活動~
又可以去賺P點了~還有轉蛋可以開,超開心
發表於 2015-9-27 17: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原巨人連六場不小心
就三小時了啊,時間過
的真是快
發表於 2015-9-27 17: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波兔村!!!
久違的活動~~~
賺錢的好時機
發表於 2015-9-27 17: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的冰封
都不會噴卡
很久沒噴卡了阿
發表於 2015-9-27 17: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好無聊...
不知道...
有點無助感...
好煩...
發表於 2015-9-27 17: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欸

這樣可以多賺一點錢了

不然都買料理買到沒錢
發表於 2015-9-27 17: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隔了三天 終於又上線了
有點生疏
發表於 2015-9-27 17: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一個禮拜古套就出來了~

終於可以更新裝備了
發表於 2015-9-27 17: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哦~
難度低 新手也歡迎來打
發表於 2015-9-27 18: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烤肉呢~~
看來今晚的活動可能會比角少人參加喔
發表於 2015-9-27 18: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波兔參加不到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參加
喪失了一個賺P的好機會
發表於 2015-9-27 18: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晚上活動就要開始了 我得早點把自己的事處理完
發表於 2015-9-27 18: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今天沒有烤肉 不過我姐姐家有烤 剛剛還拿了吐司加肉給我們吃=ˇ=

但是因為今天晚上有波兔村 我不想出去烤肉 哈哈 打波兔比較重要啦~~~
發表於 2015-9-27 18: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快樂囉
來打一下中央實驗室好了
快點噴張王卡出來吧
發表於 2015-9-27 18: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要開始賺錢才行了

不然連買補品都快要買不起了

有點可連阿
發表於 2015-9-27 18: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要開始了 大家趕快上線組隊 一起打活動上廣哦
發表於 2015-9-27 19: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佳節慶團圓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天天開心天天上廣
發表於 2015-9-27 19: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從新竹烤肉回來
感覺有點累...看來今晚的活動還是先PASS好了~
發表於 2015-9-27 19: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卡卡的 害我有時候都會斷線

有點討厭 希望快快修好

雖然01月底就會恢復 但是還是希望早點
發表於 2015-9-27 19: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趁著還有時間趕快來打幾場副本
不然晚上就要參加波兔村了
一輪嚴重缺人中喔
發表於 2015-9-27 19: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言啊0 3 0...本來是只打算組個小小團打波兔 結果朋友的朋友也湊進來了...˙啊啊啊 有點不想打了orz
發表於 2015-9-27 19: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冰封初體驗 因為只有一基因一遊第三層直接趴回家
發表於 2015-9-27 19: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喔,希望可以吸到之前
一直沒吸過的頭飾,還有S幣可以
換轉蛋來試試手氣呢
發表於 2015-9-27 19: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中秋節~剛好去打波兔村
希望可以上頻我想要S幣
外面出月亮了今年中秋有看到月亮
發表於 2015-9-27 19: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開始囉
大家趕快來玩
P點賺飽飽喔
發表於 2015-9-27 2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烤肉烤到有點累...
刷刷單人副本 刷完早點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5-9-27 20: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烤肉中...
大家波兔加油!!
通通都上廣~~~~
發表於 2015-9-27 20: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一直廣!!
為啥我都沒有吸到頭式!!
快給我吧我想要收集阿!!!
發表於 2015-9-27 21: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要收假了...
有點煩...
應該是超煩...
暈..
發表於 2015-9-27 21: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到! 噴卡日呢!!

來吧  該噴張 芬里爾了 !
發表於 2015-9-27 22: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兔真的好難上廣阿

前幾次都一堆

這次真的沒幾個人 =  =
發表於 2015-9-27 22: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的波兔村 好慘阿= =

一個廣都沒有  s弊耶!!!!

居然都沒有  傷心了
發表於 2015-9-27 22: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少人上線玩喔~~可能是因為中秋節吧!!!
110F開不成就改開副本3連刷了!!!
不過好幸運~打到2件鎮亡斗~~
發表於 2015-9-27 22: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不參加波兔了orz 收穫跟付出不成正比好累啊 邊打邊度辜蓮個活動頭飾都超難噴的
發表於 2015-9-27 22: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為了稱號
狂刷副本
明天放假我也要來找團刷副本
發表於 2015-9-27 22: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因為中秋回家烤肉沒玩到撥兔村
好可惜喔
錯過了賺P的機會
期待下次
發表於 2015-9-27 22: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家才發現今天有波兔村.......
悲哀  沒參加到活動
這個P很好賺說
發表於 2015-9-27 22: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本論壇又好了....希望能維持幾天
別等等又壞了030...
哀今天的活動 都沒好物...
發表於 2015-9-27 22: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快來組隊波兔村活動阿
感覺人少了好多
要組一團有點難阿
這樣我想上黃廣賺P點怎麼辦阿
發表於 2015-9-27 22: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小時活動!!
賺了530P!!
可惜的是一廣都沒有XD
有點小失落!!
發表於 2015-9-27 22: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波兔村拉
兩個小時的奮戰!!!
收獲還不錯阿~~~
發表於 2015-9-27 22: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烤肉烤肉!
還是會開上來打打卡片刷刷副本
希望中秋節好運加倍!
發表於 2015-9-27 22: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mily1111 於 2015-9-27 22:33 編輯

波兔活動拿到的轉蛋~都沒上過廣
看別人都上廣 好羨慕
發表於 2015-9-27 22: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完波兔村
打完整個很累..
希望下禮拜的活動不要是波兔了~
發表於 2015-9-27 22: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玩活動囉
賺了不少P點
就是要人多才好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56 , Processed in 0.08205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