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4 00: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s硬幣要10個才能換一個指定轉蛋
想要存1000個再一次過抽
希望可以抽到想要的頭飾
發表於 2015-9-14 00: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刷副本和冰封
希望能給點有價值的東西阿!!
發表於 2015-9-14 00: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玩到最後都只想穩刷穩農
造成作業感濃厚
如果出一些只能拿一次獎勵但是可以無限嘗試的限期關卡
應該會好玩許多
發表於 2015-9-14 00: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活動
總算有參加到
下次要打可要很久之後了
發表於 2015-9-14 01: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聖耀了放假再來慢慢玩~~~~~~~~~~~
發表於 2015-9-14 01: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的材料蒐集的差不多了,準備要料理大出清了~
賣一賣換現金,在準備下一波的材料囉~
發表於 2015-9-14 01: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打了魔Q活動打了10幾左右
拿到超多的S幣好開心呀!!嘻嘻
希望這次可以抽到好東西上廣!
發表於 2015-9-14 01: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分數快四千了,不過生命還差
蠻多,慢慢刷慢慢存吧,分數又不
會變少總有一天會達到的
發表於 2015-9-14 02: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又大賺一筆啦!!
雖然依舊沒有上廣 不過也是存了不少錢
離目標的裝備愈來愈接近了
發表於 2015-9-14 02: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12點簽到搶輸了~看來我該換電腦了
好想打一輪喔~
發表於 2015-9-14 03: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古城又噴了盧恩騎士卡

為何不是噴闇答呢  殘念
發表於 2015-9-14 03: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不打 魔Q 朋友-1人我去幫忙打了一場
路過就吸到 疾雷槌 便宜賣朋友~
發表於 2015-9-14 04:4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高手幫我衝過了14聖潔!!
又搞定一件裝備了
接下來繼續收裝囉~法老真的好難收><
發表於 2015-9-14 05: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夠開心的拉
三場的110就開到閃盾
還過六 公會真是幫我太多
發表於 2015-9-14 05: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刷了幾場冰封峽谷!
跟預料中一樣,什麼都沒有噴XD
等等繼續刷及分魔法打會好了!噴張卡吧
發表於 2015-9-14 06: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9-14 06: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排水溝副本不難可是時間
真的好長啊,雖然CD不長
還是有點懶的打....
發表於 2015-9-14 06: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亮了,剛剛一下商店街!
結果看錯卡片名子拉錯卡片>Q<
害我開心拉到超便宜的卡片T^T
結果少了強化2個字哭哭
發表於 2015-9-14 06: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悶唷
頭中部位都點不過+6
到現在點幾樣爆幾樣
真爛的運氣
發表於 2015-9-14 06: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箱真的要有克制力
每次一拿到就趕快丟倉庫
不然不小心就開掉了XD
發表於 2015-9-14 07: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一直在那邊配素質
順便跟工會的朋友聊天
這感覺真是棒
發表於 2015-9-14 07: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的冰封十連刷,
還是沒東西,
哈哈哈,只好慢慢等
發表於 2015-9-14 07: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睡醒就是周回的開始
在當兵前不知道還能再玩多久~~
發表於 2015-9-14 08: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是近期的最後一次
昨天撐這眼皮打完魔Q活動
開了一堆轉蛋有上廣但都好笑裝
發表於 2015-9-14 08: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了場冰封
可惜都沒噴張卡來貼補家用...
只能再接再厲了
發表於 2015-9-14 08: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昨天晚間的活動中
打到了一頂麒麟頭盔
可以兌換一顆波利轉盤硬幣
看能不能拼到翅膀!!
發表於 2015-9-14 09: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結束了
波利轉盤也倒數兩天
想拚翅膀的趁這最後一波了
發表於 2015-9-14 09: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阿
希望今天大家衝裝順利
開箱通通上廣
發表於 2015-9-14 1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 都公告不能少於5人打了
看到有人上傳照片 明顯就是一人打
如果不處理 在活動期間公告要做什麼..
下次就寫可以一人副本就好啦~
發表於 2015-9-14 10: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很悲劇 刷到一半被叫去做事情= =

結果也只刷一場 就沒時間刷了QQ

魔Q啊魔Q 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只刷了你一場 哭哭
 樓主| 發表於 2015-9-27 12: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9月26日遊戲更新內容

波利輪盤活動結束,請在維修之前用完你的波利硬幣
修正進擊的巨人-王都守衛戰副本過關是取得魔物要塞副本積分的錯誤
發表於 2015-9-27 12: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今天好棒喔

刷三場生命連噴二件陣亡斗欸

終於開胡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9-27 12: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半一半
巨人要賽都隱藏
寶箱多好多好開心阿
發表於 2015-9-27 12: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大家都去烤肉了~
變好少人 都沒打到副本QQ
發表於 2015-9-27 12: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生命塔
三場噴2件陣斗~~
太厲害啦XD
發表於 2015-9-27 12: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不烤肉了~聽說今天有波兔村爽爽賺s幣囉~
發表於 2015-9-27 12: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一直在烤肉
今天小遊戲都沒有參加到
不過難得家人聚聚 明天在繼續玩吧!
發表於 2015-9-27 12: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假來推廣~~~~~~~
中秋節來烤肉摟~~~~~~~~~~
發表於 2015-9-27 12: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魔Q賺的比波兔還多阿

不知道是否有考慮把波兔獎勵升級  R轉蛋實在太沒吸引力了

打的又好累 一場要花快20分 魔Q一場最快3分 ....
發表於 2015-9-27 12: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期待晚上的波兔村不要頓頓的
這幾天晚上玩都會LAG常常不小心撲街了
發表於 2015-9-27 12: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gm用心設定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地方
快來加入我們喔 不然會後悔哦~.
發表於 2015-9-27 12: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一直用不好呢
我要快點上線賺錢阿~~~
發表於 2015-9-27 12: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午飯就來玩玩副本 晚上有波兔村活動可以賺P~~ 剛好很缺P 出這活動 可以輕鬆賺了
發表於 2015-9-27 12: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時候可以洗到自己需要的頂素質呢!!! 猴果真的噴超兇
發表於 2015-9-27 13: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感覺不太好
還是在家玩遊戲比較好
發表於 2015-9-27 13: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打個異界
等晚上再來打波兔村賺錢!
發表於 2015-9-27 13: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古城副本第一次打完後為有直接出去,回去一樓點柱子
居然開到裝備,以後打完都去點一下看還能點出甚麼~
發表於 2015-9-27 13: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活動~
是一個賺P的好活動
但是打兩個小時下來
手會超酸XD
發表於 2015-9-27 13: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晚有活動可以賺P 準備回家爽賺~
發表於 2015-9-27 13: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怒睡到中午的感覺

先來跑個單人小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56 , Processed in 0.09076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