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7 13: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波兔!
又是賺錢的好日子!!
來個廣還可以順便轉蛋XD
發表於 2015-9-27 13: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刷刷冰封
下午跟個副本團!
期待晚上的波兔活動!!
發表於 2015-9-27 13: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晚上有好久沒舉辦的波兔守衛戰
看來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啦!!
發表於 2015-9-27 13: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星期日放假~放假要幹嘛!?
當然是打副本~剛好又有波兔村可以賺~

發表於 2015-9-27 13: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中~~
但都沒什麼時間上線打副本
發表於 2015-9-27 13: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波兔啊!!

賺P的好機會~

看來要邊烤肉  邊打了~~
發表於 2015-9-27 13: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打古城~~~
可是好卡喔=.=   
有點懶的打了...........
發表於 2015-9-27 14: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一起去刷七原罪~~~快噴張時管吧.....缺錢賺錢!!晚上等波兔
發表於 2015-9-27 14: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打到兩張王卡,
運氣真的還沒跑呢!
發表於 2015-9-27 14: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狼套好難掉阿   我想要ATK10%~~                                       
發表於 2015-9-27 14: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無限空間...一個人打真的很有難度
打到最後一層的塔傲我決定放棄了...有難打到...
發表於 2015-9-27 14: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一到下午都超級頓 希望能早點修好...
發表於 2015-9-27 14: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的真嚴重呢,走路走一走
都會停住,打單人的副本真的會
打的很心驚膽跳的
發表於 2015-9-27 14: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刷完一倫大副本之後要來連刷冰雪了
希望3人團不會太累~"~
不過希望積分快點到2W唷!
發表於 2015-9-27 14: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開心不開心
大風吹一直很早出局
我要S幣阿!!
發表於 2015-9-27 14: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推個廣後再去睡一下午覺!特別想睡的
發表於 2015-9-27 14: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活動
可以吸到頭飾又有P
真不錯阿哈哈
發表於 2015-9-27 14:4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時光鞋第一階段過了
但是第二階段卻不是想要的
真可惜
發表於 2015-9-27 14: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ID料理!!
很快就用消耗完嚕~~多打一點
發表於 2015-9-27 14: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就是要打聖耀仙境RO阿

不然要幹嘛 XD
發表於 2015-9-27 14: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去烤肉了 希望晚上

希望晚上還是會有人上線

一起打晚上的活喔~~~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發表於 2015-9-27 14: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公會的朋友開始刷副本積分
希望今天能刷20場
這樣便有2000分了
發表於 2015-9-27 15: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一輪~~~
難得我整場打完了XD
最近好少打完整版阿~
發表於 2015-9-27 15: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瘋狂打副本

滿漢噴好快啊

要來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5-9-27 15: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準備狂刷副本道館
在十字等了1小時都沒人
最後自己單刷古城冰封
希望能賺些小P
發表於 2015-9-27 15: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的台風呢  為什麼布禮拜依經過讓我連放4天~
發表於 2015-9-27 15: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秋節朋友都去烤肉
晚上的活動能開成嗎
想打阿嗚嗚嗚
發表於 2015-9-27 15: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YO~YO~
晚上繼續第二次烤肉
所以繼續HAPPY吧XD
發表於 2015-9-27 15: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快刷團刷一大輪

各種神速啊!!

到後面大家都有上廣

恭喜呀!!
發表於 2015-9-27 15: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陪一個朋友弄時光弄了好久,
結果兩雙S都是爆魔,
真是為他傷心@@

希望他能夠不要氣餒,順便幫我搞一雙鷹眼L靴~~~
發表於 2015-9-27 15: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哈...
其實...
我有點懶...
今天是中秋節...
但...
發表於 2015-9-27 15: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遊戲頓頓DER又一些人都出門烤肉~
希望有人陪我打波兔囉~
發表於 2015-9-27 15: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中秋節 大家都在烤肉的關係~
最近的人都比較少!
不知晚上的波兔會不會很多人
發表於 2015-9-27 15: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完了要塞副本連刷>Q<
等等來刷卡片好了換成卡片硬幣
在去找卡幣機!希望抽到好神卡!
發表於 2015-9-27 15: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拿寶物
道館拿獎勵
一起來玩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發表於 2015-9-27 15: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積分持續增加中~
希望有朝一日能開起第一階段附加的能力
最終目標是第五階!!
發表於 2015-9-27 15: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的時間很少
收入也大大減少
下一樣裝備又超貴~只能慢慢存了
發表於 2015-9-27 15: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一到就是努力賺錢....為了要買下一件裝備
發表於 2015-9-27 16: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可以賺P點啦
希望今晚會比較好組隊一點
不然大家都跑去烤肉就沒人了
發表於 2015-9-27 16: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昆蟲入侵波兔村守衛戰活動
大家趕快來
人多一起玩才好玩!!
發表於 2015-9-27 16: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早上有波兔村活動...
感覺是跟不到了
一定起不來的T_T
只能祝大家好運滾滾來了
發表於 2015-9-27 16: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波兔活動哦!!
大家準備好上廣了沒有!!
繼續收集想要得頭式!!

發表於 2015-9-27 16: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活動唷
賺錢的好機會
各位不要錯過
發表於 2015-9-27 16: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就是要打副本!!!
一大輪準備開打啦~~~
存箱子的節奏
發表於 2015-9-27 16: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LAG,死了好幾次
一停就是3-4秒
算了不打了去看烤肉好了
發表於 2015-9-27 16: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晚上的活動囉~
只不過大家都去烤肉了 還有人嗎?
發表於 2015-9-27 16: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暴力魚!!
每日任務又要開始了!!!!!
發表於 2015-9-27 16: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村 喔耶
今天有波兔村 喔耶
今天有波兔村 喔耶
今天有波兔村 喔耶

晚上要記得參加喔!!
發表於 2015-9-27 16: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那麼久 還沒開過藥水瓶耶 說真的= =
發表於 2015-9-27 16: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颱風來攪局只好自家玩波兔村了~
希望今天可以多打幾場讓我賺飽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55 , Processed in 0.091848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