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3 16: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第一次打深海沒想到竟然集體斷線 嚇我一跳!
發表於 2015-9-13 16: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個一輪副本
晚上再來魔q團
希望今天能賺多一點的p!!
發表於 2015-9-13 16: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到剛剛 等等又要去煮晚餐了 先把東西都弄好晚上來活動!
發表於 2015-9-13 16: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河馬先生

今晚又有魔q活動

好像最後一次 短時間不會再開了

要拼命打A____A
發表於 2015-9-13 17: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學要回學校了阿
這樣不曉得完的時間會多還是少呢
但主要是今晚活動要錯過啦~~~
發表於 2015-9-13 17: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都沒有副本團好無聊
只好打7異界賺點R幣
發表於 2015-9-13 17: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自己的倉庫整理了一番
翻出了一些不常用的裝備
拍照拍一拍放到了交易區去賣
希望能賣得好價錢
發表於 2015-9-13 17: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阿~~
是近期最後一次了QQ
不知道能不能參加到
發表於 2015-9-13 17: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9-13 17: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很努力的一天!!
活動前希望能有好運上廣!!
當然啦活動也要上廣是最好的!!
發表於 2015-9-13 17: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今天看了玩命4...
昨天看迷宮2...
每天都看電影!!...
開心!!..
發表於 2015-9-13 17: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亂花錢了
手癢癢偷抽轉蛋
結果都沒廣
唉唉...
發表於 2015-9-13 17: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九月的寶運真的比上個月差很多捏

上個月至少賺15000

這個月只有幾百
發表於 2015-9-13 17: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嗚  一輪開打

晚上有活動

提早打一打XDD
發表於 2015-9-13 17: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魔Q

給我SB 轉精靈蝶翼巴!!!

祈禱中..
發表於 2015-9-13 18: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家啦 等等來打一下古城準備吃飯
晚上準備打活動 挺期待的阿
發表於 2015-9-13 18: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啦 大家要參加喔
GM說這是近期最後一次啦
把握機會賺P賺S畢吧
發表於 2015-9-13 18: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活動囉 聽說魔Q打完 短時間不出此活動 太令人遺憾了~~ 及雷價錢準備上漲~
發表於 2015-9-13 18: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副本一大輪的節奏

為了稱號要努力打副本><~~~
發表於 2015-9-13 18: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活動阿~
但是現在還沒有找到人ˊˋ
不知道晚上到底能不能打
發表於 2015-9-13 18: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8點又有魔Q活動啦
真的覺得這活動超賺的
希望晚上的活動我能上電視阿
發表於 2015-9-13 18: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
右要來努力刷嚕
抽轉蛋拼運氣
讓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9-13 18: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古城!!
進帳100魔力~~
離目標進拉..再加油
發表於 2015-9-13 18: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一直加班累死了
怒打冰封!!~快噴卡吧!
發表於 2015-9-13 18: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到要做頭式的材料了
總算作好想樣的頭式了^Q^
期待今天晚上的魔Q活動唷!
發表於 2015-9-13 18: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真是開心

看來又要好好打了

快快加油
發表於 2015-9-13 18: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這晚上八點的活動

希望可以上廣

下午刷了110不知道太久沒刷有點生疏 哈!
發表於 2015-9-13 19: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少了110F道館團
只好跟一輪副本刷積分
雖然賺少了P都積分都不錯
可以有額外能力附加
發表於 2015-9-13 19: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12場冰封
可惜一張卡片也沒有噴
要努力再多刷
希望可快些噴72
發表於 2015-9-13 19: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多花點時間
練習妖術打副本跟道館的技能了
不然沒辦法發揮裝備的威力
發表於 2015-9-13 19: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活動  大家一起上線開轉蛋喔
發表於 2015-9-13 19: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剛剛有人轉蛋

好運大爆發!

2個4陽  整個就是賺翻的節奏~
發表於 2015-9-13 19: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晚上八點就要開始了
趕緊把分身帳號準備一下
開始連刷啦~~
發表於 2015-9-13 19: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一點有魔Q 有疾雷槌後就沒有很想打~
只是不打就只能單刷副本..
發表於 2015-9-13 19: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等8點的活動了...
有點疲倦...
等下要衝刺打活動了!!..
發表於 2015-9-13 19: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開新手雷雷魔Q團

精靈蝶翼我來了
發表於 2015-9-13 19: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打魔Q了~
希望這次可以賺多多喔!!!
上廣吧~~
發表於 2015-9-13 19: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 頭好暈....
就有人拉著準備等等打魔Q...
希望 今天狂C...好物..至少也讓我上一次廣...^^
發表於 2015-9-13 19: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自己的基因已經不知不覺中成長到之前不好做到的事了 不過這過程花費了快1年的時間 真是讓人汗顏啊
發表於 2015-9-13 19: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就快要開始了~
希望可以上廣...
不然都看別人上廣都覺得好悶啊
發表於 2015-9-13 19: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要開始了  不過是海賊新活動

獎勵很豐富 有轉盤硬幣  商城轉蛋

怪物也不是很強  靠著隊友打輕鬆過關

只要有參加 一定有獎勵 可惜有限制人數不然可以單刷

發表於 2015-9-13 19: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樓道館打完後
接著再打幾個副本
現在繼續賺R幣
賺到活動開始吧!!
發表於 2015-9-13 19: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期待今天魔Q海賊團可以多打幾場
讓我上頻吧~我想要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9-13 20: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開始囉~
希望換的轉蛋能轉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9-13 20: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一直跟團

雖然最近團比較少

不過還是有穩定收入
發表於 2015-9-13 20: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PASS選擇繼續賺我的生命 積分
希望5000分就好啊~~
發表於 2015-9-13 21: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單人小副本好了!
祈禱上廣囉~打發打發時間~
發表於 2015-9-13 21: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 回來太晚了
來不及參加活動!!
不知道這活動哪時候才會再出現了...
發表於 2015-9-13 21: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還是錯過活動了~

下次辦不知道要多久後了XD

希望朋友們都有開到好寶!!!
發表於 2015-9-13 21: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終於打完啦 第一次參加
賺了好多PP啊 還有一堆轉蛋
讓我開點好東西吧 好羨慕人家上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4262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