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3 05: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差點就睡過頭囉

等等怒刷個冰封
發表於 2015-9-13 05: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魔Q
好可惜不能參加喔
發表於 2015-9-13 06: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晚上的魔Q~~~
開轉蛋真的樂趣多啊~~
發表於 2015-9-13 12: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事 整天都沒上 剛剛上線
發現我好睏....先來去睡一下好了
晚上還又活動說....不知道能不能再賺一筆
發表於 2015-9-13 13: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趕快睡
早上起來看來不來的及打魔Q
上次錯過一次
損失慘重T_T
發表於 2015-9-13 13: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身邊的朋友冰封都噴過一輪了
我一天刷3輪 為何都不噴卡啊 跪
發表於 2015-9-13 13: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賣掉了一樣裝備!!!
剩下幾樣了!!努力賣賣!!!
我要升級基因裝~
發表於 2015-9-13 13: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 好嗨呀

我想多打幾個頭飾領波利轉盤幣

拜託今天讓我打到吧

還有一定要讓我開到好東西呀 拜託拜託

因為這次舉辦完

短時間內就不會再舉辦了 ><
發表於 2015-9-13 13: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運氣真差一輪副本不事P就是支票阿
連一個都沒上頻挨運氣快回來吧!!
發表於 2015-9-13 13: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刷一下古城就要來出門囉
又是下午不能玩的節奏
真的是超不爽的啦
發表於 2015-9-13 13:4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火山跟波利副本的能力是什麼,
而且深海好像也還沒有積分系統,
滿好奇的呢!
發表於 2015-9-13 13: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詛咒蒼蠅 有時真的很難打

好險冰封的蒼蠅事變身後的 不然要打兩次6百萬的血條

寫量低於40%就會開始爆走 身邊的小蒼蠅

一整群的蒼蠅 咬人都3千多 抄痛
發表於 2015-9-13 13: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9-13 13: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潔翅膀 終於過+14了

感謝工會的朋友 幫我衝....

謝謝你ˇ
發表於 2015-9-13 13: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可能昨晚大家都打副本打太晚= =

今天都比較慢上線  下午又要開團囉

我要賺錢阿~~
發表於 2015-9-13 14: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活動~

好像近期內都不會再辦了~!!!

這樣就不能錯了哩~!!!!
發表於 2015-9-13 14: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有人跟我一樣一大早去打卡片硬幣
不過人多一點
怪物重生也比較快~不用一直跑
發表於 2015-9-13 14: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刷冰封的人好像變很少
冰封掉卡的廣播相對的也跟著少了
但還是有空就打
哪天可以掉張72或魔劍
發表於 2015-9-13 14: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繼續來連刷生命 巨人賺積分!!來個基頭吧 我缺頭就能去合成了
發表於 2015-9-13 14: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又有魔Q活動
聽說是最後一次
短期內也不會再舉辦
希望今晚能吸到些好寶
發表於 2015-9-13 14: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油箱的任務CD是一整天
換到爛東西真的會超想哭的
發表於 2015-9-13 14: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活動呢
GM還表示說近期不會再開此活動
偏偏今天無法參加阿
可惜了
發表於 2015-9-13 14: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聊走去刷卡幣
不論走到那一個地圖也是這麼多人刷
卡幣真是一個適合新手賺錢的方法
希望能發現更多地圖能刷
分擔一下人流
發表於 2015-9-13 14: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冰封
希望晚上的活動能打到疾雷槌!
發表於 2015-9-13 14: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不知道來不來的急參加~
等等要出門一下~希望能早點回來!!
我要打活動壓!!好像不會常出了
發表於 2015-9-13 14: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魔Q了!

一定要來參加阿 這是一定要的~~

哈哈
發表於 2015-9-13 14: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所以一訂要來完哦
感覺是個不錯的活動
發表於 2015-9-13 14: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好戰友們~~~~

我歸隊了~~~

期待再次與你們相聚
發表於 2015-9-13 15: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活動,又可以再開一波轉蛋了~
希望今天能開到想要的頭飾阿~
發表於 2015-9-13 15: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魔Q是最近最後一場了,
很可惜今天無法參加,
有點扼腕啊!!!
發表於 2015-9-13 15: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周回的時程要提早了!
晚上魔Q的時間要空出來用力刷阿~~
發表於 2015-9-13 15: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晚上的魔q活動 大家都搶著要打

看樣子今天人數爆滿拉~~~希望可以多打幾隻垂
發表於 2015-9-13 15: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了副本一輪 好久沒這麼認真刷了XDD

不過都組到強打 很讚XDD

這樣快速很多

而且昨天的深海居然集體跳窗 超傻眼=口=

不過GM大大有給我們箱子 耶 不用被最後一隻王虐了(阿喂!!
發表於 2015-9-13 15: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打道館的真少 反倒是剛剛去了副本才有人開= =
發表於 2015-9-13 15: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如往日的假日

還是天天刷冰封

看看有沒有機會噴齊爾卡
發表於 2015-9-13 15: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來個五場的110

然後休息 等待晚上的活動魔Q

希望工會的都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9-13 15: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要換什麼蛋呢,希望這次
可以開到好一點的上廣物啊,最近
可能不會再辦了~~
發表於 2015-9-13 15: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我最近都不知道要幹嘛 難得放假 卻不想打90了

面對5個無限耳都衝不過的狀況 我實在不想再刷90了

唉 很難過 又 很無助

而且波利幣都賣不掉 我如果賣掉就有錢可以收了說

唉= =
發表於 2015-9-13 16: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玩到現在衝了3耳10垂遽然沒一個過+6呵呵
看開了不想再玩這麼兇了唉浪費了1~2個月
刷90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哈哈
發表於 2015-9-13 16: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下午網路整個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種花的有時候就是XXX!!!
晚上又有活動瞜大家準備準備!!
發表於 2015-9-13 16: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裝備出的很多
大家可以選擇的配裝更廣了
要與別人多研究討論
發表於 2015-9-13 16: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ro無聊打lol
lol無聊打ro
吃我的交叉軸擊拉
發表於 2015-9-13 16: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的活動~這次辦完就沒囉

還不準備齊全上場打擊
發表於 2015-9-13 16: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集凝聚的魔力
來弄雙力量鞋子吧!!

發表於 2015-9-13 16: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的任務
大家一起加油
準備上廣拉
發表於 2015-9-13 16: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9-13 16: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魔Q活動了
聽說這次開完以後要過一陣子才會再開了
所以今天要把握時間多刷幾場
發表於 2015-9-13 16: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回久違的戰場

大沙四方真是爽快

快快來加入
發表於 2015-9-13 16: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海賊活動  一次就開了三個禮拜

不過這是新活動  打的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明天是最後一次了 不會再開放了

前兩次賺了10顆轉盤硬幣
發表於 2015-9-13 16: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精靈在脫手!!

應該是四陽崛起~

大家都在汰換裝備了~~

還好現在已經不需要那件被炒到天價的裝備了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53 , Processed in 0.14557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