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2 15: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問了GM很多問題
他們都很有耐心說明
由其是新出的成就系統積分
大家有什麼不明的都可向GM查詢
發表於 2015-9-12 15: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假日!!
為了古城套卡今天要刷一天的古城拉
當然順便刷張卡!!
發表於 2015-9-12 15: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裝備都賣不出
想收的裝又不夠P收
卡在這個位置已經一段時間
希望可以快些存到P收裝
發表於 2015-9-12 15: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聽到的魔劍都是野王噴的,
冰封的到底會不會噴卡啊?
真懷疑冰封的魔劍根本不會噴!
發表於 2015-9-12 16: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禮拜日了!!
表示又有周末活動~
不曉得這次會是什麼活動
狩獵跟波兔這兩個活動有點膩了阿~
不過都挺好賺的就是了!!
新手也都可以參加賺錢!!
發表於 2015-9-12 16: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來連刷打90F道館喔
最近箱子還頗好賣的
再給我開幾個無限套吧
發表於 2015-9-12 16: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 買玩具

要開始賣東西啦!!

不能懶惰了
發表於 2015-9-12 16: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武器的選擇越來越多了
看來要找時間製作一把專用武器了
希望會打比較痛!!
發表於 2015-9-12 16: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上線都有不同的選擇
所以每天給自己一個小目標
久了之後財富就會累積啦~
不然聖耀遊戲內容豐富
全跑完實在太累了XD
發表於 2015-9-12 16: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趕快再有新的活動~
冰封啥時才要噴卡給我呢T_T
發表於 2015-9-12 17: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90F
怎都開不到無限
開到一個就發惹說ˊˇˋ
發表於 2015-9-12 17: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打了一倫副本就累了= =...
休息一下晚上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9-12 1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6的精靈蝶翼2.5W還真貴
感覺藍晶明比他好又帥氣
怎麼會有人花這麼多錢去買呢
發表於 2015-9-12 18: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去打了一場上古,
15分鐘左右賺40P,效率好像也還不錯,
可以列入以後假日無聊的副本之一了
發表於 2015-9-12 18: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真是難精煉耶一直失敗
快點讓我成功吧
發表於 2015-9-12 18: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剛進來玩

先教他一些基本操作XDD
發表於 2015-9-12 18: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煮好飯 吃之前先來推廣~晚點再來打館兒~
發表於 2015-9-12 18: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跟著90團 感謝開團的隊長!拿了飽飽的猴桃><
發表於 2015-9-12 18: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變得好難賣
喊了一天都沒人密
哈哈
真得很難欸
發表於 2015-9-12 19: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囉!
先執行每日任務!!
刷刷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9-12 19: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
晚上要來看電影了...
移動迷宮2..
我來阿...
發表於 2015-9-12 19: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真的結束了0 3 0 連大學生都開始上課了 聖耀的人數也開始穩定了 想留下的朋友們也找到了各自的歸所了 讓人想念暑假的熱鬧時光
發表於 2015-9-12 19: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花了2千多p了  還沒抽到 四揚

何況他還要衝過+6才可以替換掉貓抓

每次都再想這一千p應該會抽到了吧

發表於 2015-9-12 19: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的副本箱一定是壞了
怎麼開都是一千萬支票、貓果收場
我只是想上個黃廣阿
我要改打道館箱上廣
發表於 2015-9-12 19: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假日活動了~~~
希望是打魔Q密寶~~公會還有好幾個人都沒有疾風系列的武器
還能有S幣跟轉蛋可以開~~~
算是CP很高的假日活動了~~
發表於 2015-9-12 19: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跟個副本
希望能怒打個五輪
累積我的稱號的分數XD
發表於 2015-9-12 19: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下午跑去田裡幫忙完好累阿
晚上不知到要打副本還是道館好
發表於 2015-9-12 20: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都在外面沒時間完 晚上又要出們一當 苦阿阿阿
等等看看能否早點回家 打一下副本QQ
發表於 2015-9-12 20: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清倉煥基因裝備!!!!
不過最近東西都好難賣...
稱假日多推銷一下!!!
發表於 2015-9-12 20: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遊戲
感覺不錯
想要嘗試看看
發表於 2015-9-12 20: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的伺服器
GM會回答問題
大家快來一起玩吧
一起打副本
一起敲道館
發表於 2015-9-12 20: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少了人開團
很想跟副本道館賺P
希望晚些會好些
現在只好刷古城
發表於 2015-9-12 20: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一雙鬥7幸日L時光靴
雖然價錢有點兒貴
但測試完後是值得的
現在又要存P收下一件裝了
發表於 2015-9-12 20: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有波利海賊團之魔Q的祕寶
短期間似乎不會再舉辦了
不要錯過唷!!
發表於 2015-9-12 20: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存P存不起來啦
今天卡都不噴我身上
我也要噴磨劍啦
給我噴一張一張就好
發表於 2015-9-12 20: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沒噴卡...
又要睡著了...
什時才要噴卡阿...
暈...
發表於 2015-9-12 21: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例行活動是魔q 上週因為有事錯過了 這週就來參加吧 希望s幣能開到我想要的物品
發表於 2015-9-12 21: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9-12 21: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你我可以放下所以

只希望你看我一眼

現在只希望你能快樂
發表於 2015-9-12 21: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出爐囉~
可是好像以後不會常出現了~~
可能對一些絕版裝備有些影響八~
發表於 2015-9-12 21: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一直彈窗

嗚  都沒積分~

好可惜  希望能快點找到錯誤..
發表於 2015-9-12 21: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帶了朋友打60F道管
沒想到開到道管獎勵倦耶!!
算是不無小補了...重點剛剛逛商店街..
拉到了1000萬的無限影之耳環!!我看了好幾次!!
可惜有過+5沒有過+6...話說..不知道是否是賣錯東西
拉到的瞬間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哈哈
發表於 2015-9-12 22: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家啦 開始打一下每日副本 鑽一下可愛的P~
不然今天都白上線了 QQ
發表於 2015-9-12 22: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城戰又沒有跟道了

好希望也能出一分力一起幫忙

不過剛好有事情要幫忙

只能等等繼續努力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9-12 22: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假日了
朋友們終於上線囉
平日都空空如也
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超想念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聖耀
發表於 2015-9-12 22: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

最近開一輪老是隊友上廣

為甚麼我都沒~
發表於 2015-9-12 22: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深海怒跳窗~~
連跳了3次 有點猛
不知道是什麼BUG XD
發表於 2015-9-12 22: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星期天
可以把這禮拜沒打到的副本
刷個過癮~拼個好獎品!!
發表於 2015-9-12 23: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海賊魔Q的活動
這是最進最後一次了!!!
要多把握機會了~~
發表於 2015-9-12 23: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閃即調高機率之後
反而團變得很少的樣子
想要有閃套啊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3:59 , Processed in 0.17441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