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2 09:5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積分改版
星期天的活動會出來
好期待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9-12 09: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遇到瓶頸了  怎麼打 怎麼開都開不到寶
有點想哭
發表於 2015-9-12 09: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嚇死我了 以為網路出問題 不給我玩了 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發表於 2015-9-12 10: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5-9-12 1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早起的鳥兒就是要打副本阿
先來打個人的一輪打一打
下午再來揪團打道館
賺P點就對了
發表於 2015-9-12 10: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推副本 還是都沒有廣 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9-12 1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們公會辦了點小活動 真期待!等等準備點需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9-12 10: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醒來就是等著開一輪副本
趁現在時間很多趕快打一打
晚點就可以開始打110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9-12 10: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9-12 10: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噴魔劍了....怎麼自己打都沒有呢!!!
發表於 2015-9-12 10: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3天的副本積分累計的真快~
大家都努力的練人物來刷~也很累
這時候公會的重要性就出現了
有時候公會的人找衣找就可以出團了
不用在外找玩家了~~
發表於 2015-9-12 10: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加入聖耀仙境~~GM人好服務好 副本道館斷線也會幫你傳回場地唷 就算跳窗只要拍照證明也可以領到獎勵喔~
發表於 2015-9-12 10: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噴出魔劍士卡片運氣真好)哪時候才能換我打到呢
發表於 2015-9-12 11: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就是要刷巨人!!
我就不相信我開不到藥水瓶!!
努力跟她拼了啦!!
發表於 2015-9-12 11: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國中曾經傳紙條跟人討論RO
然而他早已退坑
只有我一直進進出出xd
發表於 2015-9-12 11: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附魔不到鷹眼
早上終於等到人賣了!!!
雖然都已經花掉一雙的錢了orz
發表於 2015-9-12 11: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現在有了副本積分後

都要考慮一下 要開哪個帳號開打~~

才不會浪費積分
發表於 2015-9-12 11: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冰封都不噴唉越打越無聊了
連道館跟副本都不想開了唉
發表於 2015-9-12 11: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冰封都不噴卡給我~
我已打到無力了~
換打別的好了~
發表於 2015-9-12 12: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9-12 12: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半夜咖
這樣好像造福到我
求半夜一大倫副本
發表於 2015-9-12 12: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系統 怎麼還沒實裝阿~
禮拜四前 我要弄到頂阿!
發表於 2015-9-12 12: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了魔劍 和 暴力魚

看來這二張卡片還是有點貴貴的

發表於 2015-9-12 12: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魔劍又噴卡了
最近這張名片出現的機率有稍微提升了
但是冰封峽谷裡的魔劍好像都沒什麼動靜呢
不過能打到真好
不曉得那人會如何運用他呢!!
發表於 2015-9-12 12: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 先來去煮個午餐吃吧~
發表於 2015-9-12 12: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人很好運得打到魔劍卡
真心羨慕...
自己去打都不會掉
無奈
發表於 2015-9-12 12: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噴噴噴噴噴
發表於 2015-9-12 12: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吃午餐了呢 怎麼還沒煮好啊 我好餓啊!
發表於 2015-9-12 12: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上廣了
打巨人吳明也好久沒有開到王時王必了
好坑啊 簡直要瘋了
發表於 2015-9-12 13: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四揚跟三揚套裝效果太威猛了  把之前出的套裝都打臉

四揚可以精練 過了又有追加效果

雖然要過2次精煉才有用 之前出的都完全無法精鍊的裝備

發表於 2015-9-12 13: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先來打個一輪副本
休息一下 等等換打道館
90樓或是110樓都可以!!
發表於 2015-9-12 13: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又可以回文了...
不之到明天會出什麼活動說...
期待....
希望是喜歡的活動...
發表於 2015-9-12 13: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各大好手加入聖耀仙境 有原創副本與官方副本 每個月都會有更新喔 就連轉蛋跟服裝都是最新款的!!

一定要加入喔~~歡迎長期定居^^~~
發表於 2015-9-12 13: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快來玩聖耀仙境吧!!有自創副本跟官方副本
每個月都會有轉蛋跟新P點又不會難獲得是可以定居的好遊戲唷~
發表於 2015-9-12 13: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變得好難賣
喊了一天都沒人密
還差好多買貝雷傑
發表於 2015-9-12 13: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噴的卡片都超貴的
我都專門噴那種一點小錢又很難賣的..
發表於 2015-9-12 13: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不給面子
好久沒噴卡了欸
今天魔劍慢一步了
才剛想到要去就噴卡了唉
發表於 2015-9-12 13: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居然噴魔劍了   真是羨慕
哪時候也能輪到我噴一張阿 哭哭
發表於 2015-9-12 13: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這時間點都沒團跟
希望晚上趕快到來!!
發表於 2015-9-12 13: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魔劍又噴卡了
暑假以來陸陸續續也噴了好多張
只是太多人想要
所以還是入不敷出
發表於 2015-9-12 13: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下午大家都再衝裝 搞裝

為了可以活動的時候 可以不用轉裝

只能說懶阿xd
發表於 2015-9-12 13: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天氣好好~好掙扎要開副本還是要去逛街
覺得越來越宅了~~不過想到還有積分要衝
那個積分的獎勵真的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9-12 14: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積分系統推出

大家都在副本

也不能忘了刷古城

感覺魔力是這私服最多人需要的東西XD
發表於 2015-9-12 14: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普通點的中階裝都賣不出去
換高階一點想脫手就裝備都很難阿
明明就是賣得剛剛好的價格卻賣不掉
亦或者有人PO說要買問多少錢打了價格給他卻被無視
發表於 2015-9-12 14: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
刷冰封再去打卡弊~
如果有到館或副本更好^^
發表於 2015-9-12 14: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改得越來越好玩~~假日人就是多
副本寶物箱真難開 有挑戰性
發表於 2015-9-12 14: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GM應該偷偷把機率調高一點,
不然中手真的不好生存,
尤其是P點的回收太少,
現在市場通貨膨脹的太厲害啦!!!
發表於 2015-9-12 15: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把東西賣一賣又有些錢囉

裝詠快弄好了
發表於 2015-9-12 15: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這名天的假日活動

不知道這裡要推出蝦咪的活動呢

希望可以賺錢的活動XD
發表於 2015-9-12 15: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料理的材料真不易打
很多個要數個地圖才能完成
還是打卡幣比較穩定收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00 , Processed in 0.71492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