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2 23: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跟朋友打了久違的巨人 可惜沒有任何廣上來 不過自己的裝備跟以前比升級了超多的0 3 0...
發表於 2015-9-12 23: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的GM常常都在線上 有事很快就可以詢問
很負責任 也願意幫助玩家 常常幫我們傳副本和道館~~~~
這裡人也很多~~~好玩!!!!
發表於 2015-9-12 23: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拉~~~
又一坡賺錢的好活動
不過要有時間打QAQ
發表於 2015-9-12 23: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上限

只能自己多解幾次獵殺加減賺一點錢

希望能夠快點變強
發表於 2015-9-12 23: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一陣子沒有回來了~~~

回來後表示好開心

好想快快新旅程
發表於 2015-9-12 23: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場古城上下集含任務 才50出頭的魔力
果然不是很好噴呢 寶堂都有點不給力0.0
發表於 2015-9-12 23: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打了好幾場道館
可惜還是沒上廣
倒是打了一堆材料
不無小補啦
發表於 2015-9-12 23: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出清倉庫換點數,我要再去副魔我的翅膀了~~~
發表於 2015-9-12 23: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掛了一天一夜沒斷線
終於有人要賣我雙馬尾了
但是好像都不在
我們就一直這樣錯過對方阿
發表於 2015-9-12 23: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有其他替代裝備出現了
看來又是一波換裝潮
又有不少裝備要變貴了
發表於 2015-9-13 00: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到週末了~~~
期待的魔Q活動,這次一定要打到頭飾!!!
發表於 2015-9-13 0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去打打下水道了,今天
難得去打了一次還好有順利打
完沒有打到一半跳窗
發表於 2015-9-13 00: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9-13 00: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剛剛出了一張齊爾卡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5-9-13 00: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芬大姐~
行行好~
給我一張你的名片吧~
我打到快要膩了~
發表於 2015-9-13 00: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的三輪副本團 出乎意料的快

不過可能是因為 深海一直斷掉 很可惜欸

都沒積分
發表於 2015-9-13 00: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排的好滿ㄚ~~
下午要打副本一輪跟110F*N場~~
晚上還有魔Q可以打~~感覺一趟下來真的很累ㄚ
發表於 2015-9-13 0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唉~~為什麼又空空的
冰封快給我王卡啦
打到好悶
發表於 2015-9-13 00: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又是魔Q活動了 這次舉辦完短時間不會舉辦了 真希望明天可以開到翅膀
發表於 2015-9-13 00: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花了快2千點買猴果跟海神去副魔
結果副到跟原本的一模一樣...我放棄了
發表於 2015-9-13 00: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掛ro名的手遊都很期待
然後都很失望xd
發表於 2015-9-13 00: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9-13 01: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5巨5要塞+無巨七天魔
晚上是三輪7天生深冰
現在繼續一大輪...恩..我想我瘋了(?
發表於 2015-9-13 01: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休閒的日子
很適合出門去完
所以要多多出去完囉
發表於 2015-9-13 01: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基因頭又量產了 好多人都拼30%過
也太勇敢了一點 一爆就好幾千了
快點存夠錢也能買一個來用用
發表於 2015-9-13 01: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冰雪新紀錄了
謝謝各位強打
我總算不用開坦了~~年糕耗好兇喔
發表於 2015-9-13 01: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太好 點裝備都一直爆掉                  
發表於 2015-9-13 01: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還看到廣播上有人打到王卡
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5-9-13 01: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個假就是要玩玩RO了
跟朋友一起打打道管副本~
拼拼新的成就系統!希望更強一點點!
發表於 2015-9-13 02: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一到假日的人數就好多
真是一個很棒的現象阿
發表於 2015-9-13 02: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9-13 02: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休息~
起床後再來打冰封~
都不掉卡來~
發表於 2015-9-13 02: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無限套了
費了不少時間
裝備也湊得差不多
整個開心
發表於 2015-9-13 02: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模真的好坑啊
侯果一次都要3-5科
有的還需要侯果防爆 到底去哪裡生出那麼多猴果啊
發表於 2015-9-13 02: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作超爛只有ro名字的手遊
真讓人生氣
只好上線發呆拉!!
發表於 2015-9-13 03: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來不要心急,
總有一天會跟當時候一樣,
一個禮拜噴一張齊爾一張幽暗,
我相信魔劍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發表於 2015-9-13 03: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噴齊爾D-01,真羨慕他的好運氣阿
我也想要噴一張阿~好運快上身!!!
發表於 2015-9-13 03: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狂刷副本耶
公會最近也卯起來刷
看來這積分真是誘人
發表於 2015-9-13 03: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買到+6四陽了
感謝朋友割愛 不然我新訓回來就絕版了...
發表於 2015-9-13 03: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還看到廣播上有人打到王卡
好羨慕阿~~~~
什麼時後換我呢
發表於 2015-9-13 03: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連打了三場巨人,只有一場
有隱就算了,還三個巨人箱子都
只開一顆貓果....就當賺積分吧
發表於 2015-9-13 03:4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魔Q
又可以開轉蛋了
希望上個好廣阿!!!!
發表於 2015-9-13 03: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跟朋友來巨人六連刷了.....不過都沒上廣!!真離譜  快點讓我開個藥水瓶吧
發表於 2015-9-13 03: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又多了很多人打副本

應該是為了積分吧

我也在努力刷A____A
發表於 2015-9-13 04: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有說這次的假日魔Q活動會再舉辦一次
後面要再舉辦的話~要等一陣子了~
希望這次能多打幾把疾風武器
發表於 2015-9-13 04: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充實的一天讓我發現
我應該多練幾隻角色了
晚點來練 先想ID~
發表於 2015-9-13 04: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九月是好日子超多嗎?
怎我一直都在外出想打個RO也不能
下星期又要出門兩天去屏東
發表於 2015-9-13 04: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2場古城上下級有點累累的
不過污染的魔力跟凝聚的魔力到道是噴了不少!
希望快點存到古城套卡><
人家也想要古成套卡拉
發表於 2015-9-13 04: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還能創紀錄~各位夜貓早點睡吧~!
別為了積分累壞自己~
發表於 2015-9-13 05: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衝裝備根本神運
我幫朋友衝兩個翅膀
竟然都一顆過+14 好開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3:59 , Processed in 0.18864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