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7 22: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活動圓滿打完了~~~賺了不少P 也有上廣 真好運0.0....可是比較悶的事 P轉都不上廣 R轉卻上廣!!!
發表於 2015-9-27 22: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來不急波兔
好可惜又是賺P得一天
只好刷刷冰封噴卡來賭債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9-27 22: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波兔賺多多呀

雖然沒上廣

P賺不少!!
發表於 2015-9-27 23: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坡兔好累  手好痠  梅尚廣快哭了  下禮拜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9-27 23: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打波兔村
一個賺P的好活動!!!!
不知到晚上參加的人多不多
感覺好多人要去中秋烤肉!!
發表於 2015-9-27 23: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波兔賺的真心沒魔q多 不過讓我乾癟的荷包又進帳了400多p 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情況 不過依然覺得有活受罪的fu啊
發表於 2015-9-27 23: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颱風 = =
可是還是要上班啦 = =
我想在家裡拼副本啦
發表於 2015-9-27 23: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剛剛波兔上兩廣

一個怒賺的tempo~~~~
發表於 2015-9-27 23: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北歐論壇終於可以推廣了
趕快來努力推
換拆卡垂
發表於 2015-9-27 23: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村活動要多打數場
賺多P點準備抽轉蛋
希望可以抽中上廣
很久沒上了
發表於 2015-9-27 23: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精練運總是不是
不論是沖+7+9還是+11+13
都是爆還是爆
3百多顆祝防
沒一次能過
這是什麼科學
發表於 2015-9-28 00: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兔村這麼多黃廣居然都沒有我的
讓我著實小小了傷心了一下
還好10元P點還是不少
多少貼補一下開銷不然道館賺不多阿
發表於 2015-9-28 00: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了一點小錢~
再努力的賺~
還有些裝都未搞好
發表於 2015-9-28 0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9-28 0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假日活動有波兔村
可惜沒有參加到呢
不過有了魔Q之後
就會覺得波兔村的時間有點久呢
發表於 2015-9-28 00: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運氣不錯有上了兩
廣,而且有一個是我一直沒
吸過的黑帽子,開心開心
發表於 2015-9-28 00: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沒有魔Q的獎勵好
不過節奏比較慢 玩起來比較輕鬆
也是不錯!
發表於 2015-9-28 00: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波兔

幸運的上了一個廣

希望拿到S幣後也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5-9-28 00: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gm用心設定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地方
快來加入我們喔 不然會後悔哦~.
發表於 2015-9-28 00: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有辦法上線打波兔~
有點可惜
錯失了一次賺P的機會
發表於 2015-9-28 00: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兔人好像不多阿~
廣也不多~~但好像都是那些人上廣><
發表於 2015-9-28 00: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佩服公會人打冰封的運氣~
一下貝雷一下幽暗~什麼時候才換我~
發表於 2015-9-28 00: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限就是要一直
努力刷卡片
才會有希望抽到MVP
發表於 2015-9-28 01: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一個廣都沒有~
好想要那個帽子呀~
希望下次能有點好運氣~
發表於 2015-9-28 01: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又過了~
平日人又會少了點
希望小遊戲能夠多一點機會贏!
發表於 2015-9-28 01: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也頓道館也頓
甚麼時候能修好呢
已經第好幾天了
發表於 2015-9-28 01: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十字很少人組團
在有空閒時間整理倉庫
多出了二百多件裝備
只好拿來精練
希望可以賺些P
及釋放多些空間使用
發表於 2015-9-28 01: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可惜欸 晚上活動都沒上廣

到是賺了三百多P點

呵....
發表於 2015-9-28 01: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看見冰封噴了張幽暗
很羨慕別人能上廣王卡
希望這機會會很快到我
很想要張72
發表於 2015-9-28 01: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拿寶物
道館拿獎勵
一起來玩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發表於 2015-9-28 01: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噴黃廣的跟以前比少超級多
不知道是不是基綠被改低了還是掉寶糖壞了...
發表於 2015-9-28 01: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網路都很LAG

想要去單刷或打副本賺錢都不行

一直沒有收入很傷心啊
發表於 2015-9-28 02: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的打了10場生命
但是斷線斷不停
前幾天卡幾分鐘但是會回來
現在如果頓一下 大概就是斷線了 就回不去了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要人幫傳阿
發表於 2015-9-28 02: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會突然的噸一下阿
這樣打副本挺煩惱的
尤其是單人的
如果都快打完的時候斷線
那感覺真的很糟阿
發表於 2015-9-28 02: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囉
雖然打得有點慢
不過帶帶新手玩真不錯
發表於 2015-9-28 02: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沒跟到巨要6連刷
還好晚上補回來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9-28 03: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9-28 03: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烤肉日!! 噴卡日 !!

神噴哦!! 冰封來幾張好卡

芬里爾 噴張小芬卡吧!!!

發表於 2015-9-28 03: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打假日活動了希望順利打完
這次是波兔村活動!我要吸到PP!
>Q<好久沒打了好期待!
發表於 2015-9-28 03: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今天都沒上廣
但是有3百多P感覺還是魔Q比較好~
發表於 2015-9-28 03: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封開囉~~
結果沒噴王卡 NO~~~
我好想要魔劍卡~"~
發表於 2015-9-28 03: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感動終於可以留言了休假怒玩~~~~~~~~~~~~
發表於 2015-9-28 03: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
看來大家都去烤肉了呢
還是因為上廣機率比較低呢
這次PO上廣照片的數量有點少
發表於 2015-9-28 03: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七原竟然一天就開到了
兩個物理箱子,爆了一個過了
一個,不過武器有過就好了~
發表於 2015-9-28 03: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了點R幣
來抽個轉蛋~~
可惜都沒有廣~~
發表於 2015-9-28 04: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都沒上廣咧!!

別人都狂上廣!!

難道就因為那句  轉蛋之前

要吶喊 神上廣嗎!?

發表於 2015-9-28 04: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成功從冰封出去啦~
但是還是要練一下如何減少死的次數阿~冏
發表於 2015-9-28 05: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感覺沒什麼人上廣
是因為都去烤肉了嗎?
發表於 2015-9-28 05: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買完之後就剩一些

高單價產品了   要存好久的錢阿
發表於 2015-9-28 05: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爬了爬文發現妖術打芬里爾好像很麻煩
但還是要努力學習技巧才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03 , Processed in 0.14073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