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1 12: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寶箱已經摃龜好多次了
今天人品爆發
一場連打5個
開心~
發表於 2015-8-21 12: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帶了新人打60F
還是蠻多人想一起打拼
覺得欣慰
發表於 2015-8-21 12: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昨天的活動 是我覺得每年中
最無聊的一天....
該死的活動 難道不知道單身漢的淒涼嗎....
發表於 2015-8-21 12: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兩天的冰封很不給力阿
一直在等M卡來泡泡茶
還是打些道館賺P點實際點
發表於 2015-8-21 12: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休假了~
可以好好的來賺錢了!!~
還差好多~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8-21 13: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很努力的刷冰雪!!
前兩天朋友開到皇家靴!!
我幫衝竟然過+6了!!
我自己也想開一雙來!!
努力中!!
發表於 2015-8-21 13: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用掉了500顆卡片硬幣去抽卡

中了一張冰封超會掉的冰爆卡,剩下都是小boss

有點虧的樣子不過過程抽卡很爽
發表於 2015-8-21 13: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很多人再刷冰雪副本呢

也上了很多的增傷影箱廣

看來賺了很多錢了
發表於 2015-8-21 13: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都沒時間玩像昨天就沒打冰封了
今天稍微有空來刷好了~希望可以上頻
運氣不好阿已經失敗好多次了附魔好坑人
發表於 2015-8-21 13: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  要來進化生命體
就差一點點拉~~~
快一點八
發表於 2015-8-21 13: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努力在打生命塔
希望可以開到職業用的
可以省一筆錢拼拼看
發表於 2015-8-21 13: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反常@@
中午的密碼好多人
跟前幾天不同~"~
所以...今天人太多
又沒猜道0...0
發表於 2015-8-21 13: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無聊到跟去刷戰場 我總覺得我遊俠打人型怪還是很不痛呢= =...

現在遊俠裝就差+10無限耳了

但最近很難安排出時間刷90F 好苦惱="=
發表於 2015-8-21 13: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很開心跟到一場巨人醬油團
爽爽的拿箱
雖然沒開到好康的
還是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21 13: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熱阿!!!  難道是颱風前的寧靜!?  超悶DER><
發表於 2015-8-21 13: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古城我來了
感謝你的魔力
養活我全家大小
來張卡片更好
發表於 2015-8-21 13: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努力的打中央實驗室和最後的房間~~

我想要外裝和旋翼~
發表於 2015-8-21 14: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連刷了10場的要塞
想進去隱藏多打點猴果出來
附魔最近有點需要用到,可惜隱藏好少
發表於 2015-8-21 14: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早餐要來繼續刷副本囉

今天放假當然要多刷一點阿~
發表於 2015-8-21 14: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天氣也太熱了吧!!!

還好可以待在家裡打ro
發表於 2015-8-21 14: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也是一直噴卡!!!

大家好猛哦

我也要加油嚕
發表於 2015-8-21 14: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剛回家不知道有沒有道館團
希望是110F可以跟
閃擊真的好稀有喔~~
發表於 2015-8-21 14: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水道一直不出暴力魚
這樣我要怎麼釣到魚卡阿
怒刷幾場不信沒出現
發表於 2015-8-21 14: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天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也希望這次活動幸運中獎~
發表於 2015-8-21 15: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又沒事做了~
只好去吃野外王了
晚上再來跟副本團!!
發表於 2015-8-21 15: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討厭..................
今天打古城連續斷!!!!!!!!
機車
發表於 2015-8-21 15: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今天的 心情好差好差
我想要的裝備竟然是個天價
原來當初想的都太天真了
發表於 2015-8-21 15: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上線玩的時間比較多囉!!!!
把握機會賺PPP!!!!
發表於 2015-8-21 15: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21 15: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了

七夕活動

沒有情人的我 只能跟寵物拍照

有種淡淡的哀傷
發表於 2015-8-21 15: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時間過得好快

又到了依依不捨的時刻

我會再回來的
發表於 2015-8-21 16: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努力打了一些小副本還跟朋友去打了冰雪  再度開到增傷靴可惜衝爆了
發表於 2015-8-21 16: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連刷冰封賺錢了~
最近P點已經空了ˊˋ
是時候噴張卡了唷XD
發表於 2015-8-21 16: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勳喔~~ 今天牽車車車喔~~~~

超級開勳的啦~~
發表於 2015-8-21 16: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撲克牌不曉得現在要多少才買的到
跟賭徒印記可以搭配一套
對刀盧 平射遊都還不錯的裝備
發表於 2015-8-21 16: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過大風吹之後 其實蠻難的耶

而且很刺激 哈哈 常常要找障壁出的位置

手一抖 來不及點就出去了XDDD
發表於 2015-8-21 16: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準備打個單人附本
晚上跟團開刷110F
發表於 2015-8-21 16: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不是lag的有點誇張阿
線路又有問題嗎?
還是我的問題呢?
老大~解釋一下
發表於 2015-8-21 16:4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刷冰封 下午刷副本 晚上刷刷鍋
就這樣 仙來去打材料 準備準備
等等吃飯~
發表於 2015-8-21 16:4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扯了
公會有人開道3雙頭蓋靴了
我一雙都沒開過
沒天理阿
發表於 2015-8-21 16: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司普渡買了好多東西喔!!
每人可以選一千耶~
吃爽爽囉>_<!
發表於 2015-8-21 16: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嘗試過各種不種賺錢方法 但效果最好的都是道館 要努力多刷道館
發表於 2015-8-21 17: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預計來跟2-3場副本團 希望自己體力能堅持到結束....當然更希望是能上廣的節奏0 3 0...
發表於 2015-8-21 17: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8-21 17: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刷卡幣賺錢
慢慢存P收裝
基因裝備實在太貴了
發表於 2015-8-21 17: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去打了一些料理材料 打到手痠痠= =  一直點怪沒停過 早晚會練成鐵手的...
發表於 2015-8-21 17:4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寶箱活動都打不到箱子
有點懷疑這是不是有特別的訣竅
好難打啊= =
發表於 2015-8-21 17: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ay0215 於 2015-8-21 18:05 編輯

好久沒回來玩了 還在適應中...
真的好玩喔 大家一起加入吧
趕快存點數買裝~~
發表於 2015-8-21 18: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情人節活動
真的很有創意耶
希望以後可以多一些這種活動
發表於 2015-8-21 18: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連續刷了10場冰封完
有幾場在打魔劍的時候卡了一下
害我開心地以為終於要噴卡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9:46 , Processed in 0.75259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