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1 00: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110 開到2個盾牌 可以幻影子盾牌嗎ˋˊˋˊˋˊ
發表於 2015-8-21 00: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P點還蠻便宜的,趕緊買了一點回來
這幾天好多人在收卡幣,卡幣的銷量超好的
每天上線一定要去打個半小時賺點零用錢
發表於 2015-8-21 00: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正準備要下本時就大斷線了

不要這樣嘛  今天都還沒打到呢
發表於 2015-8-21 00: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壞掉哩~
不能道館跟副本
只剩下發呆的功能Q_Q"
發表於 2015-8-21 00: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連刷要塞不錯好賺的
打一些場不需要多久時間
幸運的話還可以開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8-21 00: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不常打的副本
進去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跑
只能跟著隊友亂跑QAQ
看到怪就打
發表於 2015-8-21 01: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打100道館的時間囉
快點開個黑王氣球來用用吧
最近道館特別熱鬧喔 大家快來一起打
發表於 2015-8-21 01: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冰封的大大們什麼時候才要發張名片來認識一下,
都打了你們一年多了耶,
說不熟的話就說不太過去了吧?
發表於 2015-8-21 01: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好餓
小7買個消夜吃完再開始古城之旅
> <
發表於 2015-8-21 01: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打到寶
發表於 2015-8-21 01: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小進帳了~
繼續打魔力賺錢~
不然要怎提升傷害咧~
發表於 2015-8-21 01: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刷了好幾場的冰雪
但是都沒開到裝備,只有
幾顆猴果和祝防武而已
發表於 2015-8-21 01: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分身刷冰封和中央了
希望會掉王卡 !!!
發表於 2015-8-21 02: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無聊時,
就是做頭飾的時間
玩RO!!就是要做頭飾啊
發表於 2015-8-21 02: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房間又噴晶片囉

感覺出的機率還蠻高的

繼續努力刷看看
發表於 2015-8-21 02: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12點半突然斷一次
還以為今天沒得玩了
幸好馬上搞定了~
發表於 2015-8-21 02: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刷完了還是都沒有收穫
還是打古城賺P比較穩定 !!!
發表於 2015-8-21 02: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新練了一支分身
希望可以藉由多刷冰封賺點意外之財XD
發表於 2015-8-21 02:5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副本賺賺賺
PPP快快來
爽爽賺~~~~~~~~~~
發表於 2015-8-21 03: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我的基因已經可以單刷冰封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打王卡之路了
發表於 2015-8-21 04: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周末不再
不曉得又會推出什麼活動
不過看來是要錯過了QQ
發表於 2015-8-21 04: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眼睛著想~先來睡哩
不然還要繼續怒刷的XD
發表於 2015-8-21 04: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撐不住了 來去睡了

大家早點睡黑~~~~~~~~~~~
發表於 2015-8-21 05: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完債以後又可以思考怎麼來敗家惹喔耶~
發表於 2015-8-21 05: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末不知道會不會有JRO
的活動呢,已經遲兩週了啊
想要武器和可愛的帽子
發表於 2015-8-21 06: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越開越沒P><~ 不能在亂揮霍了 要開始存P了
發表於 2015-8-21 06: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運氣真的很差耶!!
每天都很努力的刷!!
卻沒有上廣的機會!!
拼了!!
繼續努力的刷!!
我還差幾個就可以滿裝瞜!!


發表於 2015-8-21 07: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掌握單刷副本的節奏了
再來就是朝著不死的目標前進
發表於 2015-8-21 07: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懶的
只有每天刷刷冰封之類的吧
很少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21 07: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妖術師的變固詠100%裝被搞出來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去刷卡弊了
那些以前有搶過我卡弊的妖術
妳們等著我來報復吧
發表於 2015-8-21 07: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情人節的活動

真是不錯欸 把自己很少說過的話

在情人節哪天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

真是好棒的活動ˇ
發表於 2015-8-21 07: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8-21 08: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朋友在秘密基地完了隨機技能
哇靠神了出了3隻魔劍1之72!!
還有很多汁的雜王~
可惜都沒有噴卡ˊˋ隨機真好玩!
發表於 2015-8-21 08: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經常更新一些好玩的喔
都有固定任務 以及每月活動
偶爾舉辦的活動唷!!
發表於 2015-8-21 08: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刷100F囉
給我個黑王氣球吧
現在祝防好像都變便宜了 (?
發表於 2015-8-21 08: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上廣啦 好運好運接連來 FIGHT EVERYDAY KEEP GOING
發表於 2015-8-21 09: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看到有新手想要道館練等
可惜我沒能力帶他刷..
唉...好想要有好裝喔
發表於 2015-8-21 09: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囉~ 早點起床 才有早安副本團優XD    早睡早起好健康=ˇ=
發表於 2015-8-21 09: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朋友提供我這麼多爆遊的

裝備和配點 讓我又有動力可以想搞裝備了

不然整天都在發呆也不知道要啥~呵
發表於 2015-8-21 09: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情人節真愛宣言活動真的是太帥了>_<
有人PO現實也有人PO遊戲的還有朋友之間的~
還有跟寵物..NPC的 .. 看了都覺得好玩~
發表於 2015-8-21 10: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道館開到了射手宮的神貫 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錢 最近非常缺P
發表於 2015-8-21 10: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你也不少次了~
就行行好,給我一張吧~
不然每次都要很痛苦~
發表於 2015-8-21 10: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打道館喔!!!

希望新手都可以來一起玩~
發表於 2015-8-21 10: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夕有活動阿

希望抽到翅膀的會是我!!
發表於 2015-8-21 10: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卡幣 來打點卡弊吧
晚點試試手氣 哈哈~
給我來張可以賣錢的卡啦
發表於 2015-8-21 11: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長大了才發現很多事情要煩惱

好想回到從前

在這可以抓到過去的fu吧
發表於 2015-8-21 11: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基因就是要裝白衣套卡,武器就可以攜帶刀子了

刀子對大型王傷害降低,用白衣套卡修正傷害

比帶斧頭傷害還高,不過白衣卡要收集物品很複雜
發表於 2015-8-21 11: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5-8-21 11: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沒事做~~
先去刷個冰封再去打卡弊
發表於 2015-8-21 11: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PO文活動大家都很有創意耶
我也來想想要PO什麼內容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9:04 , Processed in 0.36908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