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1 22: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自己去打裝備

自己運氣真的超不好 一直打不倒

希望多一點人玩 這樣也比較多人意起打裝
發表於 2015-8-21 22: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打70
開到冒險家背包
覺得超開心~~
開到小寶物的感覺
發表於 2015-8-21 22: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古城了
跟朋友來個幾輪還真累
賺點魔力順便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21 22: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多強打不停刷110F道館
閃擊套變的超級搶手的
看來開個閃擊套來換魔劍好了
發表於 2015-8-21 22: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 好多道館團
準備來跟一下 希望今天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21 22: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上線阿~

一直無法連線 電腦不知道怎麼了ˊˋ

努力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8-21 22: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8-21 22: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十字有超多副本團可以跟
剛剛去跟了一輪無巨七天魔
組人組的久了點,可是打的還滿快的
發表於 2015-8-21 22: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輪副本 就來跟個一次吧
結果都沒開到好東西... 幾乎全部支票...
發表於 2015-8-21 23: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道館打得好累.. 今晚就早點睡吧 明天再繼續賺錢囉~
發表於 2015-8-21 23: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各種開祝武
覺得難過 廣都到哪去了...............
發表於 2015-8-21 23: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副摩真的是個很難搞的東西

一直很想要某個素質的時候

他總是不出現 不需要他了 他就俇出來....
發表於 2015-8-21 23: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8-21 23: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刷了一倫副本
但都沒開到好東西
到是隊友上了好幾個廣
發表於 2015-8-21 23: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帳號出了問題好討厭
有跟GM說了
不知道能不能處理好
發表於 2015-8-21 23: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爬生命塔
5個人花15分鐘就爬完了
之後想再打110F,結果
一直組不到強打手,最後就轉打戰場
發表於 2015-8-21 23: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趕緊存P點
希望趕快把裝備賣掉
大家來買喔 T_T
發表於 2015-8-21 23: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  終於練完1隻了
150等  好痛苦阿~~~
終於  可以單刷某些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21 23: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可以上了!

卻一直卡卡斷線

到底~不要整我了好嗎>"<
發表於 2015-8-21 23: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活動能中獎
冰封卡片還是不給我
穩穩的存P才是我的捷徑
不然運氣真的差到谷底
發表於 2015-8-21 23: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90F
依舊還是沒有開到無線耳
不知道還要打多少場 才會開到
希望開到後可以一次衝過+6
發表於 2015-8-21 23: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全席的畢帝特龍尾真的好難打
吃寶糖打半個小時才200多個
打玩一趟就累了 要休息一下才能在戰
發表於 2015-8-21 23: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
還是沒開道閃擊
小悶阿...
下次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8-21 23: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快吃完了 又要找玩家收了
打材料會很悶 但是自己做好慢
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啦XD
發表於 2015-8-22 00: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8-22 00: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就養養寵物,青龍寵物
的攻擊動畫還蠻有趣的,希望
早點把他養到發光
發表於 2015-8-22 00: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煩死人了~不是斷線就是LAG
每天都莫名奇妙的死
可以穩一點嗎
發表於 2015-8-22 00: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累~~先休息好了~
明天再努力的打古城賺賺魔力~
發表於 2015-8-22 00: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覺得很累
結果回家一躺起來就12點了...
這不是跟平常一樣嗎!!
看來今天也只能2趟古城拉
發表於 2015-8-22 00: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8-22 00: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今天打到館一樣沒有開到好東西

不過這些東西慢慢蒐集 也是一大筆錢

所以慢慢存錢買高級裝備了
發表於 2015-8-22 00: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風又開始跳窗了,
三隻腳色跳了兩隻,
害我都不能刷冰封拼拼卡片了><
發表於 2015-8-22 00: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五場的100~~
結果也沒開到好寶
好可惜啊!!!!!
發表於 2015-8-22 00: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忙都沒刷到單人覆本 希望明天可以用力刷!!!
發表於 2015-8-22 00: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個一輪

開到魔神智3

果然無念才不會被讀心呢
發表於 2015-8-22 00: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再刷巨人副本
要是抽到煉製藥水瓶就發了啦
你還不趕快加入一起來刷好玩的副本
發表於 2015-8-22 00: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懶不想去副本道館
p點有出沒入感覺不用月尾已經到底了
要努力些賺多些水錢裝錢才行
不能坐吃山崩
發表於 2015-8-22 00: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假日要練一隻近戰系的職業
還在考慮要玩刺客還是盧恩
繼續爬文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8-22 01: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遊俠好像蠻多人在玩的
難怪爆擊裝這麼熱門
還好之前有先收起來放了
不然想玩的時候還不一定收的到
發表於 2015-8-22 01: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很多又有愛心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
副本任務天天缺人打哦!!
發表於 2015-8-22 01: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阻止我熬夜拉!!
怒玩玩玩玩玩通宵
A_A
發表於 2015-8-22 01: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塔頂撿到其領服裝 運氣不錯阿~~~~~~~~~~~~~~~~~
發表於 2015-8-22 01: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打打~
打魔力賺錢~
努力存錢買卡~
發表於 2015-8-22 0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生命之塔看到聖殿十字坦怪
覺得超神勇的,如果沒有他坦怪一定打得沒那麼順
各種職業都有各自的優勢阿~
發表於 2015-8-22 01: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8-22 02: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活動拿到的墮天服裝,居然可以賣到一萬p

之前他價錢才五千左右,怎會突然爆漲價格

是玩基因的人太多,需求的人多,就翻倍了嗎
發表於 2015-8-22 02: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噸噸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請教過GM原來是重灌就好了
真是太好了可以繼續刷道館了
發表於 2015-8-22 02: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寵物還差二十級左右,明天
再練吧,看到寵物發光才想
帶出跟著一起跑XD
發表於 2015-8-22 02: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甚麼也要好好玩玩

畢竟是星期六

爽爽爽
發表於 2015-8-22 02: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真的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無聊沒事時,
就算是上線逛逛街,
都覺得很開心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0:00 , Processed in 0.33559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