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0 21: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都打不到團-3-
一直在打R也是挺膩的~~~
發表於 2015-8-20 21: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夕到管團 快來藝起加入喔~                   開開傘及有意健康
發表於 2015-8-20 21: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 兩個副本

總共三張支票

欲哭無淚阿..
發表於 2015-8-20 21: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古城運氣不錯 每場都有達標
看來離目標不遠了
發表於 2015-8-20 21: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活動耶!~~ 感覺還不賴 可以參加看看 希望有大翅膀~
發表於 2015-8-20 21: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打冰封了,忍了一個禮拜

不過今天一早就噴了 幽暗跟基爾

我去打的時候就不會噴,還在等第一張王卡得手
發表於 2015-8-20 21: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嚕幾場110
只開道祝武祝防之類的
下次我要開閃吉!!
發表於 2015-8-20 21: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打館打定點真的比較輕鬆

跑來跑去真的很累人的

我要累積箱子阿~~~
發表於 2015-8-20 22: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好晚了..
會不會哪天就懶了
上班族真心傷不起
發表於 2015-8-20 22: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副本
至少還有開到亡幣~~還不錯!!
發表於 2015-8-20 22: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限好多人阿 7百多欸 有點九沒看到這麼多人意起上線
發表於 2015-8-20 22: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有大風吹玩覺得好失落
希望趕快維修好 放回NPC
發表於 2015-8-20 22: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存了很多卡片硬幣都賣不出
只好自己一次過抽光他
如果能抽到好卡這樣便發達了
發表於 2015-8-20 22: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已經偷懶好幾天沒打冰封了今天努力點好了
希望可以上頻~不奢望2樓那張西望3樓可以噴~
發表於 2015-8-20 22: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工作實在太累了 本來今天預計跟個2-3團副本團的 結果這一心血來潮的舉動硬是被我睡午覺睡過頭跳過了 orz
發表於 2015-8-20 22: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巨魔冰副本
箱子都雷光光~哪時候才能神開呢
發表於 2015-8-20 22: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把副本全部打過一輪!
覺得開心!!

有老手帶 真的很輕鬆!!
我也要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8-20 22: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都刷冰封刷的爽爽的
又打到一堆王卡了
現在的樂趣就是一天刷10場冰封
發表於 2015-8-20 22: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刷了八場久違的冰封
全部都是槓龜收場啊
到底是什麼樣的運氣才能打道卡呢...
發表於 2015-8-20 22: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超想打90樓道館
可是感覺越來越多人不喜歡打了
開團都找不到人ˊˋ
發表於 2015-8-20 22: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GM好應景,
舉辦了情人節活動XDDD
外面閃 遊戲也閃一下
哈哈哈有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20 22: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好久 冰封終於維修好了
今天要來怒刷幾波囉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掉卡呢!
發表於 2015-8-20 23: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仙境(正服)遇到日本人真的覺得好新鮮喔~~~~~~
一整個英文超級雷的XDDD
發表於 2015-8-20 23: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夕活動GM超貼心的說
他不排斥斷臂~~
哈GM有時真的很好笑!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8-20 23: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刷刷古城 打打90F

最近很懶的刷冰封 即使他修好了 也都是我哥再刷= ="

其實刷了那麼久不噴卡 我已經放棄冰封了 等工作不那麼忙 有多餘的時間 我才會想刷冰封吧0.0!!
發表於 2015-8-20 23: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人打110  開到兔子包

好羨慕 >"<

我都只有開25P的份
發表於 2015-8-20 23: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遺下就到了今天最重要的開箱時刻 希望可以開到傘及
發表於 2015-8-20 23: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都沒開到好東西.. 只好早點睡囉~ 期待明天可以順利~
發表於 2015-8-20 23: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難得,有出團
跟朋友7個人去爬了生命塔
17分鐘就爬完了,超久沒爬
連去哪裡集合都忘記(我還往十字右邊衝
發表於 2015-8-20 23: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個預感覺得下場古城會噴卡!!
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 努力刷古城囉~
發表於 2015-8-20 23: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生命  都開到鳥東西
覺得想哭  我也好想上廣
發表於 2015-8-20 23: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依舊在開垃圾

到底為啥這麼多垃圾好開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8-20 23: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離100箱的目標 還有80箱

感覺還要很久xd 不過這樣才有動力~~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8-20 23: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了道館 可是今天人好少 很早就散團了 可能大家都去慶祝七夕情人節了!!! 情人節快樂阿~~~
發表於 2015-8-20 23: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花掉的1000p 這週又賺回來了 雖然有點啃老本就是了0 3 0...希望今天休息那麼久 可以讓我明天有足夠精氣神去打團 不然實在是太無聊了
發表於 2015-8-20 23: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  就差一點點拉~~
快變親密八
我就可以讓你進化了
發表於 2015-8-20 23: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塔的時候開到了斬首頭
結果覺得很雷
把他換硬幣後
換了兩箱塔香
開到服事魂
這到底是甚麼運氣阿XDDD
發表於 2015-8-20 23: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GM超用心的
連情人節都有活動~~快來參加
發表於 2015-8-20 23: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八尾賣掉後又增添了一些裝備
增加了不少戰力
覺得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20 23: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很多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都跑來跑去不知道要幹嘛
大家一起來玩副本吧XD
發表於 2015-8-21 00: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懶了~
快讓我打到卡來提神一下吧~
還缺幾張卡片呀~
發表於 2015-8-21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魔法大會出芬里爾
的次數還不少,不過沒有
噴卡都沒用啊~~~
發表於 2015-8-21 00: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副本 寶箱都沒開到好東西

只能再接再厲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發表於 2015-8-21 00: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單刷冰封好像比較好打~"~
要跑就跑 不用顧慮太多
發表於 2015-8-21 00: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覺得賺錢速度慢很多
卻懶得拓展版圖了
等我工作進入狀況再煩惱二次元
古城go
發表於 2015-8-21 00: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努力的推廣,
因為沒有工會都跟不到團,
算一算還是推廣最有投資報酬率了!
發表於 2015-8-21 00: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8-21 00: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情人節GM特地舉辦了活動
希望能被抽到 !!!
發表於 2015-8-21 00: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人多一點再打冰風還是談窗情形相當嚴重欸
QQ
只是想要順順的打副本啊
發表於 2015-8-21 00: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刀盧的裝已經差不多完成了
還欠一雙鬥7幸日L時光靴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
這樣便可試打90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9:01 , Processed in 0.47508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