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0 17: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刷了一場要塞+冰封
沒想到王還是都不願意噴卡
倒是小怪還給我了2張,要塞也不給隱藏
發表於 2015-8-20 17: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兩天颱風可能就要來了,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影響太大,
不然連在家裡完聖耀都是種奢求了。
發表於 2015-8-20 18: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了幾場冰雪
大家都打超快的!!!
但可惜沒開到再裝影裝
發表於 2015-8-20 18: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活動耶!
大家快來參加活動吧!!
在這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發表於 2015-8-20 18: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次情人節活動
可以抽到粉蝶
加油唷 大家情人節快樂
發表於 2015-8-20 18: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事做都
開副本團啾朋友打
認識的自己打而已
就是都沒上廣嗚嗚
發表於 2015-8-20 18:2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終極密碼得了第一名
已經超久沒有得獎了
所以即使沒有開到甚麼好東西也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20 18:3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打了一下冰雪副本 運氣還不錯開到增傷鞋子~ 還衝到+6了!!!
發表於 2015-8-20 18: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沒有目標了~~
看來需要找個目標來讓我有動力繼續玩~~
從裝備下手好了!!!
發表於 2015-8-20 18: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活動了~情人節宣言
雖然我身旁沒有伴,但還有線上的好友跟寵物陪伴
但希望能早日找到有個人作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發表於 2015-8-20 18: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好瞎........
打個R幣賺摳摳都要狂斷線
發表於 2015-8-20 18: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情人節有新活動!
不過又是抽獎類的..
感覺是沒那運可以抽到
觀望.
發表於 2015-8-20 18: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到一團道館好好玩
五名主教 一個方位各一位
從頭到尾天怒閃不停XD
發表於 2015-8-20 18:5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ick40318 於 2015-8-20 18:56 編輯

情人節有新活動!
不過又是抽獎類的..
感覺是沒那運可以抽到
觀望.
發表於 2015-8-20 19: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靠 我把王變大了= = 半個螢幕大....
這有點好笑 哈哈哈...
在設定一下....
發表於 2015-8-20 19: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放假了
好開心啊~
開始聖耀八
發表於 2015-8-20 19: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借了我一個服裝佐助
這樣子我的基因基本已經成形了
還只差幽闇卡了
等買到了冰封峽谷
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單刷了
發表於 2015-8-20 19: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買了10個新轉蛋
全部都沒上廣
還是乖乖去打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8-20 19: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不會來了((嘆氣
我好想放假打到管 弄裝備阿><
發表於 2015-8-20 19: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單人覆本~
希望快點存到錢買翅膀~~!!!!!
發表於 2015-8-20 19: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刷副本
都希望打到王卡
或開到翅膀
超漂亮!
發表於 2015-8-20 19: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 話說有情人節活動欸

重點是 有些人傳的內容真的

有點好笑 又好玩~
發表於 2015-8-20 19: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瘋狂每日打一輪副本
為了那個積分 拿出像之前打戰場的毅力
來打個5000積分吧!!
發表於 2015-8-20 19: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去參加情人節珍愛活動吧
希望可以被抽到眩光彩蝶囉
超想要的OP
發表於 2015-8-20 19: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GM有辦個七夕的活動
而且活動內容就是PO個圖,說說話
我也好想要抽到炫光彩蝶啊
發表於 2015-8-20 19: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一些庫存的BOSS卡片賣掉啦~  換到了不少P呢><  

看來換裝的時刻到了!!
發表於 2015-8-20 20: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私服活動...莫名有種淡淡的哀傷 還是乖乖打道館好了
發表於 2015-8-20 2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七夕 剛好也是我的農曆生日~(啊不就很剛好= =

所以我姐早上買了85的草莓蛋糕給我 好開心=ˇ=

雖然現在沒人過農曆節了(少部分?) 但是我的農曆生日就是這麼特別~~

而且聖耀論壇還出七夕的活動耶!!

要PO跟愛人的照片...

可以PO我家狗的嗎=口=...
發表於 2015-8-20 20: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開了5x多場90F道館箱
但結果全都是祝武防海神候果
能否給些無限裝或氣球
發表於 2015-8-20 20: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懷念以前當新手的日子
現在無聊的時候還是會來當一下新手
哈哈哈~這應該是我現在白目的樂趣之一吧
發表於 2015-8-20 20: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挖 有情人節活動耶
不僅有情人的可以參加
單身的人也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喔
一起閃瞎大家吧
發表於 2015-8-20 2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夕有出活動唷!!!
剛剛發現用心的GM
出了個七夕活動!!
發表於 2015-8-20 20: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刷了3輪副本
都沒開到好東西
全是1000W支票
不求上廣只求不是支票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20 20: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情人節真是諷刺我已經是去死去死團團員了
祝福全天下情侶你的另一半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妹)
聖耀仙境歡迎你近來玩!!!
發表於 2015-8-20 20: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好難練阿
親密度快意點八~~
發表於 2015-8-20 20: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賭徒好難收阿
都沒有人賣我= =
而且好貴阿
發表於 2015-8-20 20:4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好多天

終於可以玩啦~

情人節活動 感覺真不錯!
發表於 2015-8-20 20: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我才說沒有情人節活動
GM馬上在論壇PO情人節活動
快來一起在聖耀過情人節吧
不管您是什麼身都來真愛宣言吧
發表於 2015-8-20 20: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又重新開放了~
每天都要去刷個一輪希望有機會能出張好卡阿
能不能翻身換裝就靠冰封了~
發表於 2015-8-20 20: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在放閃~~~
實在不宜出們壓!!!!!!
還是乖乖在家玩RO打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20 20: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難得的情人節
GM也想了一個和以往不同的活動 為期兩天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上傳照片和大家分享放閃
發表於 2015-8-20 20: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跟工會的110團
開了寶相
開到五個祝武
把我的武器+到13了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8-20 20: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打110F的時間了!!
昨天幫朋友做出了一個+10皇家靴!!
我自己的呢!!
幫人衝都好運自己衝都爆炸XD
發表於 2015-8-20 21: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有情人節的活動 不限有另一半的玩家可參加 不過單身狗的自己表示眼睛快瞎啦 快被閃爆了QAQ
發表於 2015-8-20 21: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情人節活動
GM還要送獎品
真的太用心了吧
這麼好的團隊不玩嘛
快來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5-8-20 21: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情人節活動可以參加唷

翅膀在等著我惹A______A
發表於 2015-8-20 21: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好處就是GM超用心的

像今天情人節就有小活動讓大家同樂

所以大家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8-20 21: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戰場的稱號有加效果
像是一開始打到300積分就全能力+1
剛剛終於達到600積分,全能力+2啦
發表於 2015-8-20 21: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開公會的打90F 還開出無限  還+6 好羨慕阿 我也好想要無限套!!!
發表於 2015-8-20 2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昨天的卡幣機壞掉了一堆人上廣!!
可是朋友抽到喬依跟水晶龍我終於收到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8:42 , Processed in 0.50728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