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7 10: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到了
但是還是被召回上班
可惡好想放假啊
看來今天會少刷很多怪
等一下先來成就、千夏、每日吧
發表於 2017-5-27 10: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一天的懸賞
今天也要繼續
今天或明天就可以打完了
發表於 2017-5-27 12: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跑去逛夜市
每日任務收集物品
差點打超過時間
發表於 2017-5-27 20: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肉粽活動不怎麼簡單呢!
今天本來要去運動,睡過頭於是就上線打肉粽XD
發表於 2017-5-28 00: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是連假卻沒什麼人
看樣子都出去玩了
晚上還湊不滿人數爬塔
發表於 2017-5-28 00: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爬了無限塔補了不少的x模式

打了5個小時得怪物 用x模式來打

能參加的活動都參加,還是補不回x模式,真是討厭
發表於 2017-5-28 00: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今天有打塔 把我的X都有補回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需要高KP的需求 真想可以降低一點點嚕....
發表於 2017-5-28 0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刷到手腕都痛痛的
但是肉粽還是差很多
不知在期限內能不能完成
發表於 2017-5-28 00: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塔終於有點進度了!!
不過算一算只完成1/8
還有好長一段路阿(?
發表於 2017-5-28 00: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成就沒完成阿~
可惜了!但玩的很開心
發表於 2017-5-28 00: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5-28 00: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有跟到塔團

X-AKP補了不少

活動也多了不少的點數
發表於 2017-5-28 00:3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人都有他不擅長的項目

   這個  NPC:網頁驗證  就是我不擅長的項目

   中文 = 英文   解讀能力不夠強  只好多學習了
   
發表於 2017-5-28 03: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了真開心,利用好天氣大掃除一下,也比平常較有時間玩了,還是以打2期期器材料和永恆之異材料為主,但要打滿一組材料真的要好久喔!!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28 06: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早起床推廣,
完成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xD
發表於 2017-5-28 07: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年度活動的進度 懸賞爬分真的有夠慢的~
還要特別注意 別讓分數衝上SSS 能力不夠打得更慢
發表於 2017-5-28 07: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周年慶的活動卡片,又有兩張的取得條件快完成了,真令人期待啊!
發表於 2017-5-28 07: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周前的活動到現在還沒有一項達到標準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到活動物品
發表於 2017-5-28 09: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X模式的AKP今天有爬無限塔
補充了一些  但都組不滿啊
不可能天天爬塔 X天天不足
發表於 2017-5-28 11: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SF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最近做了翅膀跟Aqua武器,整體戰力提升許多,感覺都越來越強了!!
發表於 2017-5-28 11: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也是一樣冷清清的沒有什麼人
看來這裡很兩極不是留很久就是很新手...

發表於 2017-5-28 12: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懸賞打完拉
今天開始清空SABC模式
有好多A模式要打
發表於 2017-5-28 14: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努力的刷了快3小時
然後就放鬆的睡著了
每日任務打完了忘記解了
發表於 2017-5-28 21: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懸賞打完拉
今天開始清空SABC模式
有好多X模式要打
發表於 2017-5-29 00: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千年樹+128會有爆炸問題
不知道武器+128會不會也一樣?
等到時候就知道了
發表於 2017-5-29 00: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拿到了 端午活動寵物 肉粽怪

雖然是之前已經有了一隻,不過這隻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難餵養

親密度每次只+1,快暈了
發表於 2017-5-29 00: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還是沒有打到很多肉粽....有可能會拿不到嚕 = =
真不知道要如何打多一點...不過還是慢慢打看看...
發表於 2017-5-29 00: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到周一要上班
心理就悶悶的
可惜又拿到了大稱號
但是又沒什機會用
想了就心情不爽
趁現在先來刷一波怪
發表於 2017-5-29 00: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  領地爭奪戰  偶而進去之後  

   也必須要 吃 1 顆  天地樹果實  607

   什麼  吃了沒反應  這場地有限制

   那只好進去之後使用補血卷補一下了
   
發表於 2017-5-29 00: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5-29 00: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也跟到塔團了

X-AKP終於補滿了

感覺又可以用一段時間了
發表於 2017-5-29 02: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工作再忙!!
晚上沒拿到蛇足阿!!
感覺超可惜的阿!!!
書信都少2個了
發表於 2017-5-29 04: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一整天下來打了不少永恆之翼的材料,但要離要升級下一級真的要好久喔,還有好漫長的路要走,只能一邊打一邊休息明天再加油吧!!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29 05: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會先複習課堂內容後再上線遊玩打怪...
發表於 2017-5-29 07: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女浪人寵物,可是獲得條件的其中之一很難完成,覺得可能沒時間......。
發表於 2017-5-29 08: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還要一段時間~
但終於有一點進度了~
發表於 2017-5-29 09: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SF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acg點數自從改版後變難取得了﹑這樣卡片不好換捏,不知道有無機會再改回來。。
發表於 2017-5-29 09: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努力
開始來打永恆超拉
還有好多材料要打
發表於 2017-5-29 09: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活動終於完成一小節了~跟團果然是活動最好的方法
平時要累積自己的錢 跟團才有門票錢
發表於 2017-5-29 12: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端午節連假
可以好好的遊玩
肉粽怪寵物我來了
發表於 2017-5-29 16: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粽子進度還是不足
只打了3分之1
看來這兩天要打超過4小時才能補齊進度
發表於 2017-5-29 19: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整天都沒有在玩ro了xD
是不是是時候該離開了(?

發表於 2017-5-30 0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端午連假要過啦
中手跟新手大概拿不到肉粽了
一堆老人都準備拿第二顆了吧
發表於 2017-5-30 00: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招換所的雜貨商人移除掉之後,打怪順了不少

雖然偶而會點到 招喚npc,但是情況已經大大改進了

如果有一天還能 移動招換npc的話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7-5-30 00: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進度和昨天差不多
希望肉粽能拿的到~
發表於 2017-5-30 00: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溫古利安特  這隻怪物看起來挺噁心的

   不愧是昆蟲界的獨特產物   編輯真行,  

   樣子比蜈蚣還要噁心的說   會反胃喲 !
發表於 2017-5-30 00: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鎖任終於解完第一階煅了
但是要等好一斷時間
趁這空檔來去打打其他怪
換換口味
發表於 2017-5-30 00: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也是都在打永恆之翼的材料,眼看離要升級下一級目標已經不遠了,明天再拼一下應該可以達成,睡一覺再加油吧!!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30 00: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忙阿
根本沒時間打肉粽
看來只能跟肉粽寵說掰掰嗎?
感覺好可惜阿
發表於 2017-5-30 01: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 昨天睡到翻了阿....很多東西都沒打出來....
等明天了 到時在早一點上線打怪去...多少還是要打一點怪...0.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29 , Processed in 3.61561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