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16 08: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去參展,上線推廣後解完任務就要準備出門囉!開心
發表於 2017-5-16 11: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5-16 14: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時間玩,好多東西又被改掉了,感覺困難度提高
發表於 2017-5-16 16: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懶懶的
來推個廣結束這一天            
發表於 2017-5-16 17: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想說
到底是要打材料呢?
還是要衝擴散呢?
好難抉擇阿
發表於 2017-5-16 17: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一些材料等到時間一久
慢慢可以把裝備材料蒐集起來
不強求衝太快 穩定玩下去才是王道
發表於 2017-5-16 20: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雨天本來是刷怪的好日子 但是整天電腦怪怪的 狂LAG
雖然不是勒索病毒 但是好像是其他的 整個CPU狂飆
發表於 2017-5-16 20: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六週年活動一下子就過了兩個月
真的要多少累積一些活動分數
不然到時候沒拿到卡片就難過了
發表於 2017-5-17 00: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爬場塔能拿不少潤滑油跟王水
改到道館後大幅減少
精華原石也沒多少讓人想拚的衝動
要拆卡實在很困難
發表於 2017-5-17 00: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伺服器斷了幾個小時

本以為要等到晚上才會開機了

沒想到大約下午快1點就重開好了

又能上線打怪了
發表於 2017-5-17 00: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時間都過好快阿
又要回去了 這次休假
好像沒什麼進展欸...
發表於 2017-5-17 00: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想拆卡 但是有一些材料很不夠
真不知道 要不要去拆卡了...
還是先找一點時間打看看了....
發表於 2017-5-17 00: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忙理偷閒時
想上線偷刷一下
結果發現斷線了
一直到11點多還是上不去
還好管理員有收到通知
下午上線時發現又可以上了
也來的及把東西都打滿
發表於 2017-5-17 00: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組隊只能 12 人   很久以前好像可以組到 20 個人

   目前上線人數不多    組滿 12 人大概只有 1 組

   因此要上車   就要等到下一組時段才有機會了的說

   GM 來帶一個隊伍吧 !  黑雞飛  廢到頂層打  
發表於 2017-5-17 00: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超過四小時了
打怪打到竟然拿到嗜血王
自己都不知道
發表於 2017-5-17 00: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5-17 00: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上班時就開始下雨,一整天都全身濕答答的,雖然下雨工作不方便,但是也因為這樣終於降溫不少,下班回家也比較玩的下去,涼涼的天氣真舒服,也讓我順利完成抽獎任務!!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17 00: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要開始解每日任務了
看到那些大神解的材料真的快嚇尿了
發表於 2017-5-17 06: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身體強化真的不是人玩的
強化半天都是奇怪的素質

發表於 2017-5-17 07: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趕緊把報告給完成,明天才能愉快地去成發。
發表於 2017-5-17 07: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加班

感覺好累阿

只好衝衝歷程加減做事了
發表於 2017-5-17 07: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樹的強化雖然很坑,但還是讓我有些心動,只是要強化用的水結晶少少的,還得花很長時間來打。
發表於 2017-5-17 10: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搞懂遊戲裡面S級效率(四倍掉寶)與
X級效率(普通掉寶)(額外能力)。

個人推薦新手職業應該選擇舞孃/詩人/武僧系列
有額外特殊效果(樂器鞭子傷害+1000%)/(攻擊範圍+5)
會特別好練、賺錢尤其是礦區。

發表於 2017-5-17 11: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打怪時就掛掛礦喔~
希望能多拿點AQ點
不過機率真的誌很低阿
發表於 2017-5-17 13: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下雨今天出太陽熱死了,在家玩遊戲好了
發表於 2017-5-17 19: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的大坑 幾萬幾萬的材料 每天跳
還要抓時間衝任務  一天一天累積 會慢慢成長的
發表於 2017-5-17 20: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越來越少人
導致活動時間越拉越長
要是能達到之前那樣的人數就好
發表於 2017-5-18 0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內雖然少了很多人
不過少掉的大多是消失也不可惜的人
這樣清靜點也好
發表於 2017-5-18 00: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12點就到了解每日任務的時候了
話說最近都只打每日任務的材料而已
發表於 2017-5-18 00: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的斷線讓我的魔物招換所中的招換怪物

魔王波利有3萬隻都化成光消失了

招換金超級貴的怪物就這樣沒有了
發表於 2017-5-18 00: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在練武器的經驗...但是常常把時間都租錯...
這樣都浪費掉很多錢....以後要再注意一點了.
發表於 2017-5-18 00: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鋁 21 億個   變成  1.4 億個    是不是超過  21 億個爆滿的關係

  Aqua神之金屬   變少了  只剩下  1000 個 . . . .   什麼怪事

  鋁  神金  不值多少錢  少了就算了 ,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 。

  下次搞不好扣別的物品了   需要把圖存檔     
  
發表於 2017-5-18 00: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5-18 00: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工作又浪費了大稱號的效果時間
能上線趕快打完每日任務趕快刷幣
發表於 2017-5-18 01: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又順利把ACG抽獎任務任務解完,也利用這幾天清光效率調控賺的AQUA點卷強化到擴散範圍一點,真是好運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18 05: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一起揪團組隊打塔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可以減少時間又可以增加點數取得
發表於 2017-5-18 07: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母親節活動一結束,上線人數就少了很多,看來不少人都是只在活動時才衝一波。
發表於 2017-5-18 08: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抽獎抽了半天
抽不到卡
開始覺的怕怕的了
在抽下去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啊
但是沒辨法
還是只能努力解成就來抽了
發表於 2017-5-18 08: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玩了~不知道有沒有改了甚麼東西~
最近遊戲內真是窮阿~感覺怎麼賺都不夠花
發表於 2017-5-18 08: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去拔智齒...沒想到是小手術..
最近只有想到才會上來玩一下
打一些怪後..在去掛挖礦好了
發表於 2017-5-18 13: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採礦沒多久,就斷線,完全沒有收穫,福利又收一堆掉,新手要怎麼生存
發表於 2017-5-18 14: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出一件大裝要花到多錢
超出我的預料了
面臨期末的我可能又要緩一緩了
發表於 2017-5-18 14: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衝上SSS懸賞  這超級傭兵難打到真是炯翻天
打一場的時間拖好久 還是降級打SS就好 效率還比較快一點
發表於 2017-5-18 20: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寶活動的時間持續增加
跑活動的人數真是太少了
期待端午節有活動來增加人氣
發表於 2017-5-18 21: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越來越懶

連千夏都不太想解

好想掛呆在主城不動
發表於 2017-5-19 00: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不知道為啥居然會爆出21E
東西瞬間少了近99%
損失極大
這個有辦法補償嗎?
發表於 2017-5-19 00: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賴群看到對話

好像從凌晨2點斷線到中午

本來要打怪繼續練武器,結果沒辦法登入

還好中午過後又恢復了

打了不少魔王波利又練了不少武器經驗
發表於 2017-5-19 00: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忙裡偷閒想打個東西
沒想到伺服居然掛了
還好gm在中午又重開
東西算是都有打到
每日、千夏都有過
努力朝目標前進中
發表於 2017-5-19 00: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呼~今天工作後還出門
晚上九點才上線
竟然給我打了三萬隻怪
發表於 2017-5-19 00: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會偽裝的怪物   最怕照明  一照明就現形
  
   可是  極限狀態  不能用技能  不能用  沒擇了

   不然 火壽一下 讓他現行  馬上 KO 他  快狠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3:56 , Processed in 0.08336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