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19 00: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又不小心睡著了,但是好佳在起床後還來得及完成ACG抽獎任務所有選項,終於把AQ白金幣湊齊了,又要往下一階段的永恆翅膀材料繼續努力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19 06: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最近伺服器的問題也太多
老闆也都沒有即時處理
難怪人越來越少

發表於 2017-5-19 07:2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到周末了

要繼續拼活動才行了

畢竟能玩的時間不多
發表於 2017-5-19 08: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不能連接伺服器了,聽說是凌晨就不能連,一直到下午一點才修好,這斷線的BUG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找到。
發表於 2017-5-19 09: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難得的休假日終於可以好好的練功了
希望伺服器可以穩定一點
不要再斷線了QQ
讓我這個新手好好的練功
發表於 2017-5-19 09: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5-19 11: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推廣了之後~沒上線領取獎勵XD
都不知道推廣啥意思的~暫時先這樣好了~懶懶得
發表於 2017-5-19 11: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每日任務沒解完
少了好多抽獎次數阿!!!!
今天一定要解完它
發表於 2017-5-19 12: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還是有點懶懶的不想打怪了
看樣子 還是要發呆一下比較好一點嚕
發表於 2017-5-19 13: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前下班來解一下每日任務跟玩些活動,娛樂一下。
發表於 2017-5-19 14: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去參加社團成果發表,台上的每個人都好厲害!
還看到一位長得像彭于晏的帥哥{:40:}
發表於 2017-5-19 16: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懸賞分數真的有點玄 尤其招到那種又貴又沒卡的真是很冏
雖然說還是要拚活動分數 就是奇檬子不太央
發表於 2017-5-19 20: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會無預警斷線
而且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難道是被惡意攻擊了
發表於 2017-5-20 00: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懶了
背包的損失太大
存著那些量就是留著備用
之前都沒出事怎現在就出事?
發表於 2017-5-20 00: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寶活動好多人參加

所以活動波力打的隻數有點少

如果可以增加一波的活動波利隻數就好了
發表於 2017-5-20 0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把之前X模式累積太多了
現在把多的X都移到A模式
有1E多擴散又只有8X而已
打到都累了
發表於 2017-5-20 00: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製作物品時手殘
多按一個零  又不能拆解
害我要做東西又要延後了
發表於 2017-5-20 00: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殭屍活動  雖然是大型活動 , 可是給的 KP 到是最少的   
   
   其他大型的一場都有 15 萬左右的水準

   打了好幾場下來   都只有 5 萬  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發表於 2017-5-20 00: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5-20 02: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工作到好晚,回到家又累又不小心睡著了,又沒完成每日任務,再加上打魔法小雞又越來越沒價值,雞本上打一天,不管獲得幾次都加不到能力,只有存好久的AQUA點卷才有可能加到一點點能力,真是超級無力的!!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20 07: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累積到一定程度 當然會爆炸 連挖兩次眼睛~
這兩挖 以後眼睛可以不用挖了 !!!!!
發表於 2017-5-20 08: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想要不要趁著假日人多,組團去打地獄10級的無限塔,來衝活動積分,可是又覺得道館的水結晶不錯.....。
發表於 2017-5-20 08: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要多打館拿些普潤了,不然拆卡時無油可用,平常要多打一些來當存貨了
發表於 2017-5-20 08: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新來的有福利拉
老闆新增了端午給肉粽怪活動
沒有肉粽怪的要好好把握了>_<

發表於 2017-5-20 09: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新的活動ˋ-端午節小型活動開始囉~~
時間到6月5號
要抓緊時間打活動材料ˋ了XDDDDD
希望ˋ能全解完
我是個完美控~~~
發表於 2017-5-20 10: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懶懶得

還是不要去動六周年好了

來慢慢刷怪打東西嚕
發表於 2017-5-20 10: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手福利活動
肉粽還沒到手的快點來玩
錯過了這次就不一定有機會遇到了
發表於 2017-5-20 11: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又有新活動了 看起來還不錯唷
晚一點在上線打怪 不過還是要慢慢打怪比較好一點
發表於 2017-5-20 12: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出現了!!!!
想要寵物的人進趁現在快打吧!!
寵物是不可多得的阿!!
發表於 2017-5-20 14: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斷線,又少了次數可以抽獎了,好悶
發表於 2017-5-20 18: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剛加入這個私服 謝謝幫助我的玩家 繼續努力拓荒 慢慢成長
發表於 2017-5-20 18: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烏~
端午節微型活動!
只有15天喔!
獎勵是肉粽怪寵物蛋喔!!

發表於 2017-5-20 20: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端午節快到了,於是私服新增了一個近期的微型活動,可以獲得稀有寵物!
發表於 2017-5-20 23: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端午節快到了。
說到端午我比較喜歡蒸的粽子!
新活動出現打怪取得肉粽,
肉粽100顆換有生命粽,
三萬顆生命粽換寵物肉粽怪,很可愛,也會幫忙撿物品。

發表於 2017-5-21 00: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GM終於把我的背包復原了
實在沒那個時間再去打滿那麼多東西
還好我還記得所有的時間
發表於 2017-5-21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起床後上線,發現伺服器又有新的活動

超小型的端午節活動,可以獲得擴散+10功能的寵物

不過目前看來取得條件有點給他艱難

希望能夠在修改一下
發表於 2017-5-21 00: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的小活動 有點難入手說
一天能打的怪就是那些 不能再多了
不過先慢慢來嚕 剛開始....
發表於 2017-5-21 00: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打三萬隻怪,抽一萬四肉粽才八百生命粽,
16天活動時間  
一天至少要2000生命粽,一天不就要七八萬隻怪...
發表於 2017-5-21 00: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招換所裡面的 雜貨商人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沒在  招換所裡面用到

   然後  走起路來  卻常常  點到 點倒 點到   

   現在把他移走了   真的是好了很多  真是好  
發表於 2017-5-21 00: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端午節難度好高,不知道時間內能否完成阿
發表於 2017-5-21 00: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開始了,應該可以讓很多之前沒拿到肉粽怪的人有機會拿到,不過應該會很累
發表於 2017-5-21 00: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
今天可以想辦法把A模式打玩了
擴散低真的要打好久...
發表於 2017-5-21 07: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做了一個新裝備 有色石頭21萬個 真的打到不要不要的
進階裝備要四倍 繼續努力往前衝!!!!
發表於 2017-5-21 07: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微活動,可拿肉粽寵物,是很好的寵物之一,只是達成條件頗有難度。
發表於 2017-5-21 09: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活動了~肉粽寵物的活動!!!
感覺好像不錯~但是看其他人說得~好像也沒那麼好入手~先來打看看
發表於 2017-5-21 09: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端午活動

感覺挺麻煩的

好險之前有粽子了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發表於 2017-5-21 10: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開始一個微型端午活動,但是要ㄧ直打怪獲得肉粽去換有生命的肉粽,經過昨天打了一下,打了好久都換不到1000個,看來要30000顆是不太可能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5-21 11: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微型活動有ˋ肉粽寵是不錯
可是16天要打85萬隻怪
可是有點吃不消阿
能改低一點嗎
發表於 2017-5-21 14: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原來肉粽怪的需求這麼高
沒意外應該沒有人可以達陣吧....
一天要打5.3萬支以上怎可能呢..

發表於 2017-5-21 16: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肉粽怪要換到的難度太高
應該是要調整一下
平日根本沒時間打這麼多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8296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