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5 08: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要多打怪拉
應該就可以把箱子打玩了
接下來就是卡冊了
發表於 2017-6-5 09: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SF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做裝備的需求真多,每天一上線感覺很多物品要打,好忙阿~~
發表於 2017-6-5 10: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自動背包存放有一系列的物品設定完後
只要離線  再登入  設定就消失  好抓狂
發表於 2017-6-5 11: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明兩天還有一篇報告得完成呢
哈哈哈就上線推廣一下XD
發表於 2017-6-5 15: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怒刷一百波賞金 分數還是差了300多萬 繼續拚 每天刷個30場 應該也能˙拿到
長期任務就是長期抗戰
發表於 2017-6-5 18: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吃了一些超靈體
戒指又提升了
新的活動可以讓新手更快做好聖冠了
發表於 2017-6-5 21: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活動又繼續延長了,讓還沒達到的玩家們能把握最後的時間和機會衝刺,
獎品非常得不錯,是一個寵物蛋,對於擴散和能力的加乘,都非常的棒。

發表於 2017-6-6 00: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戰競系統依舊問題多多
尤其是時間的不公平性太大了
看起來沒啥搞頭
發表於 2017-6-6 00: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4點的打寶開始之後就覺得有一點卡卡的lag

到了5點回家之後開始更嚴重的lag


走一步停一次時再是有點沒法繼續

後來8點出頭有重新開機就好了
發表於 2017-6-6 00: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晚上到家後本來想先打一些怪
結果變很卡 只好先去洗澡跟吃飯嚕...
還好再晚一點就變好了~
發表於 2017-6-6 00: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3 億能量  一下子就沒了   結果 AQ 武器 1 點都沒點到

   加到一堆你不想要的能力   真的是很坑的   

    我看要能指定一項啊   亂槍打鳥怎麼打都打不倒   

    30 億都不夠用    坑使人用的
發表於 2017-6-6 03: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晚回家了,一回家又遇到超級LAG,簡直頓到不能玩,一直等到挖寶王之後重開才變正常,原本有上班就沒太多時間玩了,碰到這個大LAG也只有慢慢等維修完後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6-6 07: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伺服器怎LAG成這樣?要登入時,連續幾次連線失敗,在登入後,還走一步停一下,太卡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修好。
發表於 2017-6-6 07: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忘記衝戒指了

感覺變好懶阿

連做個裝備都好懶
發表於 2017-6-6 07: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卡卡的時候還是發呆最好~
好陰險的網頁驗證 竟然LAG3秒才跳出來
差點又GG
發表於 2017-6-6 08: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超LAG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
把整個電腦重新安裝了一遍
結果上線還是卡到暴
才知道是伺服的問題
發表於 2017-6-6 12: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SF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玩了2個禮拜的時間了,感學裝備一點一滴在進步,越來越強了喔!!
發表於 2017-6-6 12: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端午節活動有延長
有拿到寵物後  就是剩下蚯蚓好用了
發表於 2017-6-6 12: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還沒打完箱子
今天繼續努力
應該就能打玩了
發表於 2017-6-6 20: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材料
每天行程滿檔
因為都在刷怪刷材料XD
發表於 2017-6-6 20: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一整個卡住
卡到沒辦法打怪
不知道會不會補償再度延長活動
發表於 2017-6-6 21: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伺服器怎LAG成這樣?要登入時,連續幾次連線失敗,在登入後,還走一步停一下,太卡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修好。
發表於 2017-6-6 21: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目前有珍貴的AQ點喔~~
記得每日推廣拿AQ點呦
新系統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發表於 2017-6-6 23: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快把報告完成了
距離長假也不遠了呢!得加加油些
上線推廣
發表於 2017-6-7 00: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八點 到公司後就開啟遊戲要參加打寶活動

結果一登入就好lag,lag到11點多才變好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卡到了  最近伺服器常常這樣子啊
發表於 2017-6-7 00: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為何要用直接斷線的方式調整戰競
損失了不少魔物召喚金
之前都還會倒數讓人回收的
發表於 2017-6-7 00: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礦區打的怪物數量  

    其實也不會比召換所少

    所以打這個區域  不會虧本  

    可節省召喚成本的費用
發表於 2017-6-7 00: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材料
每天行程滿檔
因為都在刷怪刷材料XD
發表於 2017-6-7 00: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卡卡的
希望這種情形可以減少
不然真的很難刷怪
發表於 2017-6-7 07: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一整天,回到家整個人都一直不舒服頭暈,剛剛好把每日ACG抽獎任務全部都解玩就上床躺平了,也沒太多時間打怪,看來肉粽30000個沒希望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6-7 07: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出的NPC又更動了

就加減玩玩吧

賺點抽獎次數
發表於 2017-6-7 07: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唉.....有個超級元老要離開這邊了,這位之前一直是不離不棄到現在,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可是.....。
發表於 2017-6-7 08: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召喚怪物時多按了一個0 租賃時間太短怎麼努力也刷不完
還好是便宜的小怪 還是有賺頭 不然就虧大了
發表於 2017-6-7 11: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懶懶的~~
都沒什麼幹勁打材料
只好姊姊每日
拿抽獎次數了!
發表於 2017-6-7 11: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不太懂戰競系統是要幹嘛
每天一直按  排名永遠卡在那
獎勵少得可憐  每個禮拜又重置
那能力要求設定這麼高要幹嘛
發表於 2017-6-7 12: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兩天下大雨!
今天出大太陽!
好熱~只好躲冷氣房刷怪嚕!!

發表於 2017-6-7 17: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箱子都打完拉
今天開始打卡冊
終於完成一半的材料了
發表於 2017-6-7 18: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有點懶懶的不想打怪中...
不過還是先解一些任務後再來發呆嚕.
發表於 2017-6-7 20: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兩天不小心睡著把肉粽餓到普通
經過兩天的努力
好感度終於到有ˋ點親密了
發表於 2017-6-7 22: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輕鬆玩玩遊戲,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新手總有一天熬出頭低..
發表於 2017-6-7 23: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房間多了一隻一隻的小螞蟻,快崩潰了!!!
為什麼阿連上線都看到螞蟻哈哈哈
發表於 2017-6-8 00: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戰競系統獨尊速度
速度直接占了勝敗因素的9成
這也未免太誇張
發表於 2017-6-8 00: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夠熱的,打怪的時候雖然有開冷氣

但是還是覺得超熱,我的肉粽怪最近剛餵養的那一隻寵物

親密度無故變回0了 已經懶的餵他了

幾天的總物館家都浪費掉了
發表於 2017-6-8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只打每日跟其他任務
進度都沒什麼發展
何時能收集到目標呢!!!?
發表於 2017-6-8 00: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多一個戰競系統嚕 不過目前還看不懂
先放一邊嚕 等有時間再慢慢搞懂他了...
發表於 2017-6-8 00: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有點懶懶的不想打怪中...
不過還是先解一些任務後再來發呆嚕.
發表於 2017-6-8 00: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這個噴翅膀的機率跟怪物等級有差

   難怪少了 100%  打起來還是依樣多  

   大概要加個 300 %  打起來才會有增加的感覺
   
   
   
發表於 2017-6-8 00: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刷
為了肉粽刷到整個人都快吃呆了
還是要努力的拼
肉粽我來了
發表於 2017-6-8 00: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一整天,體力消耗太快回到家整個人只想睡覺,把剩下每日ACG抽獎任務全部都解玩就上床躺平了,連多打幾隻怪都會打到打瞌睡!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6-8 05:2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禮拜四期待與老師,真是的。
想打些怪微型活動快完成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29 , Processed in 0.31165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