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17 14: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永恆改做完拉
也順便把S+模式打一打
藥水全吃KP取得量真是可怕啊
發表於 2016-12-17 17: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像是一場滾雪球遊戲
一開始很慢後面越來越快
我什麼時候能變大雪球呢
發表於 2016-12-17 18: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箱子狂斷線
太垃圾了 箱子被吃掉好多
等等再來試試

發表於 2016-12-17 18: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永恆超出了之後輕鬆很多
每天刷刷怪,跟跟無限塔真不錯
發表於 2016-12-17 19: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有打金蛋
金蛋破了會掉ACG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只拿到1張
我也好像中大獎啊
發表於 2016-12-17 19: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四拿到了大稱號
可是星期五整天都沒辦法玩
真是浪費了
發表於 2016-12-17 19: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幾天便超冷的拉= =
上下班都很冷 大家要注意一點身體嘿...
別感冒嚕
發表於 2016-12-17 21: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伺服器重開  一些活動沒參加到
這幾天已經錯過太多大活動了
我的活動禮盒阿~
發表於 2016-12-17 22: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不太穩定
希望能趕快回到原本的樣子_
發表於 2016-12-17 22: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的千夏任務是未知的碎片,可以召貝思波打。這樣能多賺點能量和錢
發表於 2016-12-17 22: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因阿飄媽嚴命必須回老家,坐了一天的車,回到桃園很晚了,明天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6-12-17 23: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說又有屁孩在亂
哀呀
會員還是不看清嗎 ?
發表於 2016-12-18 00: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某公會玩家會長因為沒看到一個星期之前的公告

物品欄要更新了都不知道

還無理取鬧的用怪物傭兵擋住許多NPC

看到都笑了
發表於 2016-12-18 0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群怪胎都沒看公告
出了問題就在吵
完全影響全部的人
還搞惡意破壞體驗遊戲的行徑
發表於 2016-12-18 00: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槓身上都西全不見
稱號沒搶到
東西從打
有沒有這麼倒楣?
發表於 2016-12-18 00: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了
希望大家身上的道具沒有遺失
發表於 2016-12-18 00: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名的怪人帶著怪人團
開始各種擾亂別人玩活動跟打怪的方式
真的很幼稚
發表於 2016-12-18 00: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五一整天沒玩
星期六又被拉去喝
然後現在又有好多人在吵架
這私服是....
發表於 2016-12-18 00: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說要修改內容
一個確定ˋ日期都沒有
重開機前弄個廣播公告確定要改不難吧?
發表於 2016-12-18 01: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8+9帶著一群人胡作
被牽著走的人都缺乏了什麼
一起破壞遊戲體驗什麼的
腦袋是個很好的東西我希望他們也有
發表於 2016-12-18 01: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遊戲又做了一些更動

因應新規則 蛋的血量變少了

明天人多時在看看 是好還是不好
發表於 2016-12-18 01: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像很多事的樣子
可惜我上中班沒看到
為什麼玩個遊戲有一堆腦殘的人呢
發表於 2016-12-18 05: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突然清空下了ˊ我種子都掉了
還好只是放到四次元寶袋
大家上線記得先看留言版喔
發表於 2016-12-18 05: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回逤害我努力都白費了
金蛋也變難打了
發表於 2016-12-18 05: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憎恨的碎片(7438),位置正中間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憎恨的碎片,這個道具只有達納托斯的憎恨(1704)都會掉落,還可以順便打鑽石和卡冊,今天媽媽去醫院照顧媽媽一整天,整天都沒有玩,一回到家竟然玩的遊戲時間全部白玩,全部都回碩,所以整天完全沒有動,就連爬塔也回碩,真是無奈!!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18 07: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莫名的大LAG,等了幾個小時還不見好轉後,就只好休息,轉去看看小說。
發表於 2016-12-18 07: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有一些無聊玩家在城內搗蛋,gm一早就修正了問題,蠻不錯的
發表於 2016-12-18 07: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一些幼稚的行為
導致打蛋的效率變很慢
犯錯並不可恥,可恥的是
認為只要是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發表於 2016-12-18 08: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門到很晚才回來
回來上線後發現更新過了
但是一堆人的裝備不見了
所以又維修了快1個小時
東西回來了,算是好結局吧
發表於 2016-12-18 08: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假日

卻是一整個LAG阿

整個慘阿害我沒達成目標
發表於 2016-12-18 09: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憎恨的碎片(7438)
都沒看公告
出了問題就在吵
惡意檔NPC
GM卻什麼都沒有反應
讓我們白打一整個晚上

發表於 2016-12-18 09: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唉…好好遊戲為何要這樣亂搞呢,現在大概因為緊急調整原因讓遊戲變得更難玩…難道就不能好好玩嗎
發表於 2016-12-18 10: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精彩阿
一個怪人帶著怪人團
惡意阻擋NPC讓其他人無法順利遊玩
就因為他給了你們一堆基本裝就無腦相信他
真是無言阿,希望你們趕快看清阿
發表於 2016-12-18 10: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線路好像有點問題吧?
都感覺鈍鈍的
這樣刷怪不好刷捏
發表於 2016-12-18 10: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小憂傷昨晚猜數字
過後賺的4千禮盒沒有了QQ
後來又賺了2千個剛好出問題..
發表於 2016-12-18 13: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昨天某公會的會長帶頭再亂
結果回碩 害我一小時打的物品都白打的
真的很無言.....
發表於 2016-12-18 13: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之塔 有 100 關的   現在又變成 10 關了
其實 100 關確實太久了   尤其是那個 夜勝魔 復活 100 次
100 次  真的是  又臭又長的   很難過
這時還出現什麼  任務驗證    搞什麼東西
爬到第 102 層   出現這個都東西   只好慢慢等了  
發表於 2016-12-18 15: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當機了 只能說變態真是太厲害了 伺服器都負荷不了 還好有補償
發表於 2016-12-18 17: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伺服器上因為部分投機玩家而造成伺服器關機調整,
好的遊戲品質是大家憶起維護的,請加油!
發表於 2016-12-18 17: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進行期間依然每日農夫

活動結束之後大概會倦怠一陣子吧

畢竟累
發表於 2016-12-18 18: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好的下班時間被白目搞掉了
我也是ㄧ個無奈,白目都不刷怪的根本無感吧

發表於 2016-12-18 19: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言啦!遇到一個屁孩工會不看遊戲論壇公告的
還在那邊亂嗆人  會被全民公敵不是沒有原因的
搞的伺服器連續回溯  整晚的付出都白費了
發表於 2016-12-18 20: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昨天聽說有大變動!
今天來看看!!!!
不過有點懶懶得QAQ
發表於 2016-12-18 22: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實裝了100格空格,還送背包100格。可惜之前沒開很多,越高級的越貴
發表於 2016-12-18 22: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養寵物真的很辛苦阿~"~

不小心忘記他  他就親密度給你倒退..

然後又要重新養XD

比養狗還難過呢~~

至少狗餓了會吵會鬧...

寵物根本不吭聲QAQ
發表於 2016-12-18 23: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一堆蝦子不看公告
浪費整整一晚的時間
老闆補償有夠爛
發表於 2016-12-18 23: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很晚囉
每天都有大大開無限塔造福大眾
實在很有愛 不像某某公會一直換 又不會教新手
我也是醉了....
發表於 2016-12-18 23: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擾亂遊戲的人
都隸屬於同一公會
真可怕
發表於 2016-12-19 00: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劣質的某會長帶領新收的新手會員們作亂

新手會員們不了解該會長之前的作為

跟著一鼻子出氣,真是可惜了...
發表於 2016-12-19 00: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一件頂極裝搞定了
可以分配的時間也多一點了
下一件晶石應該近期也可出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1671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