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19 00: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腦情義相挺的結果
就是成為全服眼中釘
這裡人這麼少還真是有勇無謀
發表於 2016-12-19 00: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KP10E了!!!!
在繼續收集做樹叢了!!!!               
發表於 2016-12-19 00: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近期到底是多近
一星期是近期,兩星期也是近期
重開機前廣播一聲重開機原因不難吧
雖然我沒事,但重開機前也有在卡
誰知道重開機是因為卡頓還是要修改遊戲內容
是要觀落陰嗎?
發表於 2016-12-19 00: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開始休息一下享受遊戲了
在玩一個禮拜就要好好收心去保家衛國了!!
加油囉~~
發表於 2016-12-19 00: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獵人活動  取什麼名字叫殺人王  真是難聽
還不如直接叫  獵人王  還比較好聽
或者是叫這個  KO王  都比較好聽  + 擊敗王
叫什麼殺人王  這真是太難看又難聽  都不想要
發表於 2016-12-19 00: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內某公會就是愛惹全體
然後又抹黑別人 到底誰才是擾亂的呢
公會一直換 不教人 只會出張嘴
發表於 2016-12-19 00: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嗚...昨天的千夏忘記去解
想說晚點去解就好..打過頭~ ~
現在還記得時候快點去解了- -
發表於 2016-12-19 00: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無形箭矢筒(12014),位置右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無形箭矢筒,這個道具只有暗.神射手(1638)會掉落,還可以順便打神秘箱子,今天早上還是都一直有修改維修不能玩,雖然有回朔補償,但是一直白打怪還是有點悶,但為了修改也沒辦法!!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19 01: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累累的 睡了整天

只在晚上玩了一整晚的遊戲
發表於 2016-12-19 01: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蛇足活動
人好多阿~
玩了一陣子
今天還是第一次拿到兩千多活動箱子的
真是很開心ˊˇˋ
希望各位能快點加入這裡~
加入一定要參加蛇足活動~爽度報表喔~
發表於 2016-12-19 01: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蛇足難得有2351箱活動禮盒
感覺人數開始慢慢往上成長了
不過希望新手不要跑錯公會就好
發表於 2016-12-19 02: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租個翅膀來玩
不知不覺KP多很多很多
發表於 2016-12-19 02: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兩天 感冒 根本都在睡 沒時間玩阿....還好立花來了 有動力
發表於 2016-12-19 07: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某公會一直在搗亂,讓整個遊戲體驗都不好了,希望那公會的人,可以更成熟點。
發表於 2016-12-19 07: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上班了

繼續進度下降

期待下次的周末
發表於 2016-12-19 08: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喔~~改成算術王第一次拿到耶~~太開心了~~但我稱號也太多了吧
發表於 2016-12-19 08: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送了些硬幣給其他人,因為他們都太有人情味了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19 08: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整個放假日都浪費了
玩一下子就維修
維修後就回溯
雖然有補償但是...算了不說了
發表於 2016-12-19 11: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記得每小時的25分來打金蛋
我想要超大紅包
發表於 2016-12-19 14: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先休息一下
之後再來繼續拚材料
現在就先過每日任務和千夏
發表於 2016-12-19 16: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無形箭矢筒(12014)
昨天大回朔阿
那天晚上打的材料渠部都被吃光了
GM也有補償一些 算是不錯了
發表於 2016-12-19 18: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年底近了,工作時間大增,每日可供休閒的時間相對大幅縮短,努力撐過去吧~
發表於 2016-12-19 18: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禮拜六日真不平靜
打了好幾個小時KP就不見了
目標進度嚴重落後
發表於 2016-12-19 18: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前天回碩的關係,昨天努力刷怪
沒跟到無限塔,今天要跟ㄧ下了
發表於 2016-12-19 19: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起家甚麼都缺...
先從能量開始努力吧
得快點趕上大家的進度
發表於 2016-12-19 19: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喔 最近又要開始忙嚕..又要抓時間
打一些物品 要不都是少很多的
看樣子 書信要慢慢打嚕....
發表於 2016-12-19 19:4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這麼倒楣
回家被車撞
林良卡好哩

發表於 2016-12-19 2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懂玩遊戲也可以搞得像小團體一樣

好像不同鼻子出氣就是搗亂者一樣

看看某公會霸凌走多少公會了 我也是笑笑的
發表於 2016-12-19 20: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其怪了  一樣活動開始日
就開始推廣  可是驗證次數卻少人五十幾次
要請教資深玩家了
發表於 2016-12-19 20: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又放假囉!!
希望可以多多打到東西~

發表於 2016-12-19 20: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電腦開不起來嚇死我了
還好把灰塵清一清又可以玩了
努力打材料
發表於 2016-12-19 20: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認真推文拿獎勵
終於打完蛋蛋了開始有點懶惰
希望老闆別亂改了

發表於 2016-12-19 22: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昨上回家第一件事是解千夏,然後打蛋蛋。再之後就是做聖誕任了
發表於 2016-12-19 22: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擾亂遊戲的玩家依舊在玩
可見沒被懲處
真是奇特
發表於 2016-12-19 23: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年底了都沒時間了
一大堆事情要做
只能打打每日和千夏了
發表於 2016-12-20 00: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限塔休息一天,連續一直打也是挺累人的

之後也可以多休息一點,畢竟跳關捲不好拿了

以後不知道還有什麼活動可能會用到

這次的數量先打完就先暫停好了
發表於 2016-12-20 00: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人身攻擊是最下流的手段
當只能拿出這招時
代表已經毫無道理可言
在理上已經輸了
發表於 2016-12-20 00: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感覺擴散越來越升了
好像該轉換目標 先練武器的樣子
這幾天在考慮考慮
發表於 2016-12-20 00: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嗚
好多東西要打
不過沒關係! 緊接著努力!
另外覺得原來亂源們翅膀都有時間限制  好誇張哦!

發表於 2016-12-20 00: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加入時記得看論壇
以免被有心人利用都不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發表於 2016-12-20 00: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種雙重標準我也是笑啦
隨便玩了,實在沒啥動力
回溯補償又很神奇
發表於 2016-12-20 00: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爛的設計之四 ---   獵人活動   時間太短  +  稱號及爛

獵人活動  這個時間其實太短了   好像只是剛熱身完就結速了的感覺
才打倒 17  個就結速了   人少的話這數字也許剛好
但是  人多的時候也要有  50 ~  60 幾個   
一下就玩玩了  好像塞牙縫的樣子   不夠
不然這個  舉棋時間被吃掉了  顯得不夠力  
發表於 2016-12-20 01: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昨天開始才準備用超初~
用來打魔王巴風特賺專武經驗...
應該要早點開始賺取的啊...
發表於 2016-12-20 01: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拿了兩個中紅包

我想超大紅包應該距離我不遠了

長大的蛋快給我超大紅包
發表於 2016-12-20 04: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火球術卷軸LV5(697),位置正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火球術卷軸LV5,這個道具只有火焰龜(1318)這隻會掉落,我竟然這個和火箭術卷軸LV5看錯,所以我打的怪物是錯的,差一個字眼花,今天去醫院回家完就好累,活動也都沒跟到,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想睡覺真累!!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20 07: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好像沒有新人來了..
還是都被那個8+9工會拉走了呢
可惜了那些新人...
要玩的久就別去那邊吧...

發表於 2016-12-20 07: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X有打滿2小時

真是太神奇了

進度感覺有快了點
發表於 2016-12-20 07: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的基礎裝備,只要認真玩,大約一個星期就可以弄好,我覺得來玩遊戲,要的不就是那份成就感?什麼都要拿別人的,那還要玩啥?
發表於 2016-12-20 07: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氣溫逐漸地降低,早上起床真的都會想賴床,
一賴床就少刷了好多怪呢XD
發表於 2016-12-20 08: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看來大家基本上應該就剩一兩項還沒有達標,想想約20天後一堆人拿帽子曬也是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01 , Processed in 0.08886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