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0 08: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有跟到無限塔了
不過滿組12人挑戰地獄10級
直飛90樓居然要30張傳送捲
這也太可怕了吧
發表於 2016-12-20 09: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6-12-20 09: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上線查看,發現aq王卡用光了一些,最近要找時間再打一堆了
發表於 2016-12-20 10: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活動還有好多推廣要推阿!!
其他都快好了
發表於 2016-12-20 10: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火球術卷軸LV5(697)
又有一項材料要打玩了
要繼續項一項材料地獄了
預計月底能再將裝被提升一個等級
發表於 2016-12-20 10: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了立花 打材料就是快阿!! 比默娘好用太多了 推薦大家
發表於 2016-12-20 11: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完成了~
活動的兩項條件了!
接下來只要在完成打金蛋任務就OK了喔~
發表於 2016-12-20 15: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就上了
結果發現主城不能叫傭兵了
某個事務所真的是惡人工會呢
發表於 2016-12-20 16: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金蛋金蛋你在哪~~
120次的金蛋對時間比較片段的我有點困難啊
發表於 2016-12-20 17: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決定去個健身房,還有時間的話就刷個怪吧
慢慢賺錢慢慢長大
發表於 2016-12-20 18: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車子回來囉
不過騎起來好像怪怪的
明天上班在騎看看
不行得馬上拿去修囉QQ
發表於 2016-12-20 18: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衝KP好呢還是先收集永恆材料
最近有點不知所措還是輕鬆玩玩
發表於 2016-12-20 18: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假好好的努力農怪農KP參與活動
蒐集蒐集材料 往第一階段邁進
發表於 2016-12-20 19: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多了不少人
活動獎勵也變多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發表於 2016-12-20 20: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每日任務他要的材料物品還真多阿
看樣子要抓一點時間多打打了
要不然老事都不夠解...
發表於 2016-12-20 20: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被屁孩工會影響的回溯
真的不是影響一天而已
蝴蝶效應!!
發表於 2016-12-20 21: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蛋蛋都不給我超大紅包啦
一定是給阿飄909給太少了
之前有給都會至少拿中紅包QQ
發表於 2016-12-20 22: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休息
上線過個每日任務和千夏
什麼時候怪人能安靜呢
發表於 2016-12-20 22: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千夏是LV5火球術,我已經解了200天。要打2萬個,還好啦有分身的幫助好快打完
發表於 2016-12-20 23: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家人住院 沒時間打
只能努力解個千夏 破個任務
發表於 2016-12-20 23: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生病終於快好了
但是還是沒時間
希望年後會有多一點時間
不然金蛋好像打不完
發表於 2016-12-20 23: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目標條件還差好多

只能多抽點時間來農活動了

不然沒有獎品
發表於 2016-12-20 23: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趕快拿到活動頭飾
效果好吸引人喔~~不知道還要花幾天才能拿到
29就要入伍去了~~心動阿!!!
發表於 2016-12-21 00: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擴散達到了 想要的目標了

可能開始再練個武器,不知道這次能練到多少

效率調控偶而也要加一些
發表於 2016-12-21 00: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搞不懂某些人阿
嘴不過別人時
就只會嗆現實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屁孩阿
發表於 2016-12-21 00: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店咖的思考邏輯果然不同凡響
本服又不是只有一個公會
怎不想想其他公會也在嗆你們呢
發表於 2016-12-21 00: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有時候會掛掉
少那+5擴散
對新手來說影響很大啊
發表於 2016-12-21 00: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永恆改給做出來了
又完成一項目標!
距離全部達成還好久哦!
發表於 2016-12-21 00: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無聊阿
上線都不知道要做啥
越來越沒有動力刷了
發表於 2016-12-21 00: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某公會的會長天天都有把戲阿
拿裝送新手 在隨便唬爛就聽信他了
帶頭作亂 還認為是對的
發表於 2016-12-21 00: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舒服吃了藥昏昏沉沉的

少打了好幾個蛋跟活動
發表於 2016-12-21 00: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要來打個每日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動力想要打
整個好懶呀~~
發表於 2016-12-21 01: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ACG卷還差好多啊..無奈.
現在只能趁現在活動雙倍..
趕快小活動都別錯過啊...
發表於 2016-12-21 01: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
發表於 2016-12-21 01: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神聖的箭矢筒(12183),位置正中間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神聖的箭矢筒,這個道具只有埃奇歐(1770).阿卡布(1769).阿吾諾耶(1796)這幾隻怪物都會掉落,這個道具也是超常見的千夏任務道具,今天中午超級熱,加上工作量超多都沒休息,一回到家就好累想躺平睡覺,加上無限知塔塔團又滿團沒跟到,只有好好補眠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21 06: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8+9真是好笑,
整天拉新人爬有的沒有的塔
被坑慘慘的都還不知道

發表於 2016-12-21 07: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晚又有熱鬧可看,可惜我要上班,只能知道二手消息。
發表於 2016-12-21 07: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有點無力

不過還是要刷點怪

至少慢慢成長
發表於 2016-12-21 07: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為何有人總是喜歡自我幻想…說不過就轉移話題,難道沒救了?
發表於 2016-12-21 08: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線上又在吵架了
但是為緣無故又被波及
心情整個就不好
我的東西都是靠自已努力得來的
何時需要別人給我?
發表於 2016-12-21 08: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會刷一些怪累積些道具數量,
目前能量兌換ACG比值仍然頗高的!
發表於 2016-12-21 08: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神聖的箭矢筒(12183)
數量較多的材料剩兩樣打齊就輕鬆多了
努力的刷材料阿
發表於 2016-12-21 09: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剛上線打金蛋就拿到中紅包,今天運氣不錯唷
發表於 2016-12-21 09: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漫無止盡的召喚所馬拉松
為什麼開背包這麼貴啦
錢都花在這上面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2-21 09: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立花卡好像很好用
努力存acg換來試試看吧
發表於 2016-12-21 10: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想做好一件事 就是會愈到失敗 記取教訓後 就是還有白爛擋在那
發表於 2016-12-21 12: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打些每日任務好了
每日任務獎勵很棒的唷
發表於 2016-12-21 13: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爛的設計之四 ---   獵人活動   時間太短   補充版

今天一樣才打倒  17 個就結速了   濫爆了   塞牙縫而已
大型活動  玩的比蛇足飽滿時間還少   真的是爛到廢爆了
X 模式要給就多一點  20 萬    這樣舉旗的時間剛好填補
也剛好符合大型活動之所需   大型活動時間自然拉長一點
大型活動 打倒 17 個 + 時間短  + X 給的少 + 稱號難聽
名符其實  是最爛的設計之一   明天想到別的再補充一個
發表於 2016-12-21 18: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達成一樣本月標準囉!
目前剩下:
AQ超
歷程

應該都不是問題了
只是要有時間開箱子
就能達成囉

發表於 2016-12-21 18: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樹叢也太難成長了吧
機率真的有20%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20356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