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12 07: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天又改了重力塔的消耗,並且設定了活動禮盒的獲得上限是270個,雖然一個小時的取得數量還是算多,可是大家都興趣缺缺了。
發表於 2016-12-12 07: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上班了

看來又只能慢慢進展了

加減打怪打東西了
發表於 2016-12-12 08: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重力塔似乎沒人要玩了呢
老手打其他地方更有價值
新手上去浪費時間...

發表於 2016-12-12 08: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現在慢慢刷怪,聽聽隔壁棚的劇場,先把永恆裝滿再說
發表於 2016-12-12 08: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kp 好多東西要用 kp缺一堆
問號區慢慢刷 路還很長xd
著邊要刷 那邊刷打好忙
發表於 2016-12-12 08: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身體狀況恢復許多,該來做些事情了,
還是會記得上線打金蛋!
發表於 2016-12-12 09: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光粒(7938)
重力塔被大砍了75%
讓人興趣缺缺
剩下的就只差些許時間就能完成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2-12 09: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假
準備租個翅膀來衝KP
努力衝刺中
發表於 2016-12-12 10: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兩天跟滿諾大的無限團

已完成了聖誕任務中的兩項條件

感謝諾大的帶團 感謝各位打手的辛苦帶領
發表於 2016-12-12 10: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網路怪怪還是伺服器LAG 怎麼覺得卡頓 希望不要又掛掉
發表於 2016-12-12 13: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6-12-12 14: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力塔再次更改了
獎勵被改少很多
感覺效益有點低
發表於 2016-12-12 15: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今天就下午3點下班了
外加明天也休息~可以玩很久~
這樣就能在去賺取材料...
發表於 2016-12-12 17: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有點懶了呢
改了一堆東西
還好活動都有再跟團 都達成了
發表於 2016-12-12 17: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資深玩家聊天
下一步該怎麼走
結果是先作出永恆翅膀
可是一我現在的倍率要打很久阿
發表於 2016-12-12 17: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重力塔他消耗X模式是很多
但是有一些東西 取得卻變很少
這樣比較會沒有人想去打0.0
發表於 2016-12-12 17: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哀~~~今天有點懶懶的
星期一症候有點小發作
不過還能堅持的住

發表於 2016-12-12 18: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個目標是千年樹叢
看一起來是KP地獄只能慢慢來囉
發表於 2016-12-12 18: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日原本計畫玩一天的遊戲
誰知道計畫不及變化
被叫去跑腿後
事情又跟著過來
我的假日阿
發表於 2016-12-12 20: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努力的打蛋打蛋,雖然獎品不是很多。但每小時一次當作是休息一下也不錯
發表於 2016-12-12 20: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慢跑
可能密碼完以後的活動都參加不到了
10點的領地應該會參加
發表於 2016-12-12 20: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時間太少事情太多
看來只能減少遊戲時間
來把需要做好的事情完成
發表於 2016-12-12 21: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光粒(7938),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2-12 22: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參加活動的時候偏偏上班特別忙...

唉 有空的時候卻總是活動空窗期 不然就是不喜歡的活動
發表於 2016-12-12 23: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日記第8天
改得亂七八糟
還好早已完成
看一堆新手還奮鬥  加油!!
發表於 2016-12-12 23: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忙學業沒甚麼空上線
該是時候來刷刷道館跟無限塔
來累積自己的活動點數拉
發表於 2016-12-13 00: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像前幾天一樣打了五次的無限塔

由於今天的陣容比較多高手存在

所以打得相當快,打完5次還有將近7分鐘才出金蛋
發表於 2016-12-13 00: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那個怪人又發作了
好像只有他做東西才是正當
其他人都是外掛呢
還害到一個新手陪他打重力塔被鎖
發表於 2016-12-13 00: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一整天 終於武器+25了!
另外感謝阿藍的粉紅帽購物團~ 讓我有了小粉紅帽~
發表於 2016-12-13 00: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感想 : 最爛的設計之一
一分鐘以內只能手動重新召換一次
NPC:Harmonics   回城之後 莫明奇異果不能招換
一分鐘過了  都還不能招出來
絕對是最爛  最爛的   最爛的設計之一
發表於 2016-12-13 0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KP衝聖冠了!!
話說聖誕活動重力塔的AQ白金要好多阿!!
發表於 2016-12-13 00: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老是問題一堆阿
快年底事情還真多
不過還是會上線刷個怪
發表於 2016-12-13 00: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人品真的不是很好
這次新年活動中的
每個時段的25分
都會出現金蛋
分別有小紅包 中紅包 大紅包 超大紅包
我永遠只有小紅包...
聽說有些人連紅包都拿不到
我拿到不知道是不是該偷笑了
發表於 2016-12-13 00: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做出元素翅膀了

還要在做三個 努力打材料 打kp
發表於 2016-12-13 00: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南瓜頭(1062),位置右上方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南瓜頭,這個道具只有南瓜先生(1130).聖誕南瓜先生(1244).南瓜魂(1812)都會掉落,並不難打,今天一回家就好想睡覺,一下子就躺平睡死了,想不到爬起床還有跟到塔團真是太幸運了,但是抽獎運真是差得可以!!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13 01: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金蛋幾乎都1張阿~
機率老實說有點低
不過也只能一直衝了!!!
發表於 2016-12-13 01: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6-12-13 02: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一名新手今天被凍結了
誰教育不良造成的就不提了
在此僅能幫他QQ表示哀悼
發表於 2016-12-13 03: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目標永恆超啦
只是永白缺好多
要慢慢累累啦
發表於 2016-12-13 07: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中連續兩次拿到蛇族
遊戲稱號能力加很多
很實用
發表於 2016-12-13 07: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金蛋都沒中到大獎,大多是小紅包,希望運氣再好一點~
發表於 2016-12-13 07: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加班了

差點連每日都解不完

好險最後有解完
發表於 2016-12-13 07: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大神常常被說是外掛欸xD
玩得太厲害也要被說話
問題是純手工的R....

發表於 2016-12-13 07: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只能說,還沒了解遊戲內容時就以為全都會的話,那就會讓自己之後陷入困難
發表於 2016-12-13 08: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到達要打最難打的材料的時候了
那個就是卡冊了
打完了卡冊基本上就可以作聖冠了
發表於 2016-12-13 08: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南瓜頭(1062)
再次提升擴散至目標設定值
材料收集速度應該就可以再快一些了
發表於 2016-12-13 09: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起來打拚了
先刷個KP在賺錢好了
錢是個坑阿!
發表於 2016-12-13 09: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重力塔真的要變成蚊子塔,除了啥都不知道的人外,已經沒人要去了。
發表於 2016-12-13 09: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滿滿的行程,且昨天晚睡可能無法打怪至達標時數,
哈哈哈瞬間少好多材料...
發表於 2016-12-13 10: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休假日~在興趣消失前...
一直打怪賺材料與賺錢吧...
等下去解千夏跟跑NPC活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8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