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9 19: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到現在最多也只領過一次中紅包而已
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到大紅包呢
發表於 2016-12-9 20: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燒錢喔
但又沒時間打白金幣抽錢
跑活動時間都不夠了
發表於 2016-12-9 21: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雷擊術Lv5捲軸(693),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2-9 21: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家才看到一篇最新的文章,為了減少伺服器負擔有新的設定 要趕緊整理一下物品。
發表於 2016-12-9 23: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偷懶了兩天沒打活動 整個點數都落後了阿...

總共106天 要120萬點數...這下明天要打三天分的回來 想到就累
發表於 2016-12-9 23: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道館累積活動點數很快
這次獎勵感覺超好的
一定要拿到阿~
發表於 2016-12-9 23: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要趕快來衝活動的點數了
希望可以拿到這次的獎勵!
發表於 2016-12-10 00: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人連續帶了好幾場的無限塔

又打到一個地獄塔才會噴的裝備

由於之前已經有打到過了,就把他送給會長了
發表於 2016-12-10 00: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要改身上道具數量了
總覺得會是一次大改動
不知道會變怎樣
發表於 2016-12-10 00: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晶石翅膀快存到預定的目標啦
大概再兩三天吧
終於可以把一組晶石弄到LV!10
發表於 2016-12-10 00: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了~衝阿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努力拼活動了~GO
發表於 2016-12-10 00: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人組散團呢
明天來試著組看看吧
不然活動分數危險了阿!
發表於 2016-12-10 0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GM又做了一些更動
要趕緊來去做調整
不然會損失一堆東西!
發表於 2016-12-10 00: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力塔又改了......變成只能用X模式,並且消耗是看群刷,這樣一來,老手都不願意打了。
發表於 2016-12-10 00: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稍微有跟到地獄十級塔
都是變態還蠻快的,再加油

發表於 2016-12-10 00: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箭矢(1750),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2-10 00: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到這個  獵人活動  嘛    有人好像跟我有仇的樣子
好像每次看到我  就跑過來揍我一下
他還得到殺人王的稱號   我看他打了 22 個人  
他光打趴我就打趴了 6 次  真是厲害   叫什麼   抓寵物用
這傢伙肯定跟我有仇   不然旁邊那麼多人  他怎麼不先去打
發表於 2016-12-10 01: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箭矢(1750),位置左上方中間走道死路處
今天千夏道具為箭矢,這個道具只有禿鷹(1009)會掉落,並不難打,今天晚上有跟到無限之塔和重ˋ力之塔,一下子又向任務目標邁向一大步,但是後來的重力之塔實在擋不住睡意,邊打邊想睡,一直打瞌睡真受不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10 01: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還算不錯
雖然也有一些麻煩事情
不過暫時沒事了
發表於 2016-12-10 01: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身自動撿取】攻能開啟方法:
1.玩家尚未開通【指定掉落機率範圍的道具自動檢取】的功能時,可以跟【導覽員】對話接取本任務來開通。(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花1,000萬Zeny來開通)
2.任務內容:收集【傑勒比結晶、加勒結晶、昆蟲外殼、香菇芽孢、三葉幸運草、蝗蟲後腿、昆蟲觸角、柔毛、紅色藥草、綠色藥草】各100個交給【導覽員】即可開通。
發表於 2016-12-10 02: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6-12-10 02: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初期總是許多規則變動
順便幫一半的人物 手推車格數QQ
無限期要求老闆還我兩百格空間!!
發表於 2016-12-10 05: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混到一次無限塔囉,目前已經有50萬的點數,快完成一半任務囉
發表於 2016-12-10 06:26:47 | 顯示全部樓層
YA~做出聖冠了
不過KP下降了一半
要努力打KP了
發表於 2016-12-10 07: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希望重力塔每天可以開團....
但是現在限制成這樣...
應該越來越少人爬了Q_Q

發表於 2016-12-10 08: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冠做出後才是一切的開端
現在就等租翅膀打KP做出翅膀
慢慢努力 總有一天你也可以成為變態
發表於 2016-12-10 08: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刷刷怪物,參加活動,跟團打打塔,慢慢的呢就強大啦
發表於 2016-12-10 08: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撐到放假了

來認真的打一波

讓自己變強嚕
發表於 2016-12-10 08: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箭矢(1750)
身上物品欄要改成100格
怎樣算都是超過100格阿
發表於 2016-12-10 09: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知道吃了什麼生體虛弱
沒想到身強體壯的我生病了
一定是太久沒用健保卡的緣故
還不噴個超大紅包來壓壓驚
發表於 2016-12-10 1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隊伍可以在短短時間爬了無限塔快5次
心裡真的很現幕.....
不知何時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發表於 2016-12-10 11: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六親不認的部門 包了就包了 躲很遠 搞不懂
發表於 2016-12-10 12: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不小心感冒了,今早去看醫生而錯過了賞金王時間,
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10 13: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26775030 於 2016-12-10 13:30 編輯

昨天重力塔又改了
變成只能使用X模式
感覺變好很多了
發表於 2016-12-10 16: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昨天開始忙聖誕活動,禮物很好哦。多一隻分身等於3萬acq了
發表於 2016-12-10 16: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眼鏡壞了
沒法玩電腦
好險今天達成活動任務中的一個了 ,剩兩項!!
發表於 2016-12-10 18: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只顧著跟塔
每日也沒時間解
明天放假可以多打一些材料了
發表於 2016-12-10 18: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休息可以好好玩一整天的遊戲了
打算來打kp給打完
剩餘得時間就來解解活動任務了
發表於 2016-12-10 19: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明天放假 看樣子要找時間
把一些物品打一些 要不然都會少很多嚕~
發表於 2016-12-10 20: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又改了一些東西
精華石可以放背包  不占物品欄數量了
但是我怎麼打不死2221了  之前都秒殺說
發表於 2016-12-10 21: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想到提早休息了~
這樣就有很多時間收集..
一些材料跟姐懸賞換戒子經驗...
發表於 2016-12-10 21: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了~衝阿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努力拼活動了~GO
發表於 2016-12-10 21: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日記第6天
好像額外錯過一天
放假在家太HI
不過打蛋有中紅包  真開心   小紅包拿太多的哀傷
發表於 2016-12-10 23: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是來玩一下無限塔
跟團囉~~點數太難拿了大家一起衝衝衝!!!
發表於 2016-12-10 23: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kp存點數了
目前才打2e多而已
前面的路還很長呢
發表於 2016-12-10 23: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活動金蛋

終於不是拿小紅包了 雖然不多 但還是挺高興的

這也算是活動小確幸吧
發表於 2016-12-11 00: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改了不少有關背包以及物品欄的東西

像是能量之源以及精華石&重力石都可以放在背包

只是精華石的重量還是會算在身上,這就要注意負重量了
發表於 2016-12-11 0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力塔又改了
十分消耗X
看樣子只好不去
發表於 2016-12-11 00: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月都是只有星期日有休
想要打滿X 再補一些書信的時間只能靠星期日啦
希望能完成
發表於 2016-12-11 00: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工作最後一天了
找一天來好好宅一下打怪賺錢~
一直停留在原地 藍受香菇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8 , Processed in 0.07749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