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7 00: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小劇場真好看阿
說別把遊戲當現實 說別人肥宅
講這些話之前 有沒有想過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還不是在玩遊戲
發表於 2016-12-7 00: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次完成80%進度的夢想破滅
藍瘦香菇們只能努力爬塔
唯一不變的只有每天的小劇場
發表於 2016-12-7 00: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打蛋活動有拿到大紅包
這應該是超大要掉的前奏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拿到超大紅包
發表於 2016-12-7 00: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重力塔成為每天必打的塔
然而打久會有點想睡
不過有小劇場 反而可以看下去
發表於 2016-12-7 00: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歡慶聖誕暨過年活動

目前最缺的是禮品抽獎點數>"< 要120萬 真的有點多

無限塔目前一直改 所以得賺點錢來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6-12-7 0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6-12-7 03: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太好
活動金蛋都只拿到一張ACG
希望運氣能夠再好點阿
發表於 2016-12-7 04: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殭屍娃娃(7277),位置左下方出口走道口
今天千夏道具為殭屍娃娃,這個道具打妖君(1512)會掉落,打這之怪可以順便打返魂符(609)從昨天打到現在每次金蛋只有小紅包,中獎機率有夠低的,但是畢竟還有ACG點卷和永恆銅幣,還是加減多少打一下,剛剛補眠一下想打一下千夏竟然莫名斷線,原本以為打不到要等明天,好佳在只有一下子!!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7 07: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星期三了

繼續努力撐下去

就快放假可以多刷點東西了
發表於 2016-12-7 07: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想多打些上層卷,用做無限塔跳關用的,可惜無限塔的等級上限被降低了,打擊了我的熱情,讓我不想打重力塔了。
發表於 2016-12-7 07: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殭屍娃娃(7277),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2-7 07: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阿飄大人真是太可恥了,不行要比他更可恥才能打敗他
發表於 2016-12-7 08: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道館時
因為帶了一堆新手所以狀況一堆
等全部 都搞定後已快1小時
但是這樣的話,下次就不會出現相同的問題了
發表於 2016-12-7 09: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找上都有些課程上的安排,所以錯過了好幾次早上的團
只好等到周末再好好地跟了呢!
發表於 2016-12-7 09: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再次打了一天重力塔
但早上人比較少
到晚上人多到開2團
發表於 2016-12-7 10: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趁今天早上的休息時間來玩一下~
昨天都沒有跟到活動Q_Q
發表於 2016-12-7 10: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ii 活動禮盒  30651   這個可以開到   ACG 點卷

然後這個  ACG 點卷嘛   多收集一點  就可以作出 很多角色的 ACG 卡

這次活動開箱多1倍   多參加活動  多有億   多收集一點

這樣可以點卷多的快一點   ACG點卷 進化   ACG卡  進化    超進化   究極進化   ACG 分身擴散卡
發表於 2016-12-7 11: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殭屍娃娃(7277)
每天都有小笑話
讓上班累積的壞心情都掃空了
持續的跟團跟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2-7 11: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的活動 造就更多玩家的團結及伺服器的熱絡
發表於 2016-12-7 14: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經病越來越多
吵起架來就嘴巴掛三字經
真可怕阿!!!

發表於 2016-12-7 17: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得到殭屍王的稱號又加上推廣獎勵
擴散倍率整個飆到71  刷起怪真舒服
發表於 2016-12-7 18: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幾天還是很晚才下班
看樣子要抓緊時間打物品解任務嚕...
發表於 2016-12-7 18: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今天也是下班很晚了..
至少先千夏解完在解懸賞~
玩幾下就要早點睡眠了..
發表於 2016-12-7 18: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割了一堆孔
害我下午真的坐在那邊等時間
有點想睡
希望明天不要有這種單了
好煩阿
發表於 2016-12-7 18: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的可愛小巴風特帽飾對新手來說好像沒辦法用
希望能給一些讓新手更快上手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2-7 19: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好像沒有宣傳活動點數加倍

不過看在活動條件需要就只好來宣傳了
發表於 2016-12-7 19: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塔改掉的樣子,頗無言的
放假有空再來用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2-7 19: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老闆改塔了之後似乎沒人要爬了呢
看來120萬好有難度了

發表於 2016-12-7 19: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朋友一直在找喝酒跟本沒時間打材料
永恆離我好遙遠阿~~~
發表於 2016-12-7 20: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續打到兩次中紅包,非常棒!希望下次連續十次打到大紅包!
發表於 2016-12-7 20: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工會來了很多新人
大家一起來更熱鬧阿
活動的分數也是組隊一起更快累積優
發表於 2016-12-7 21: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開始,GM今天放出了新的大活動內容

其中還是以推文,以及組隊打怪&遊戲內小活動為主

時間也延展的很長,所以時間少的上班族玩家也不用擔心無法完成喔
發表於 2016-12-7 22: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打紅包活動,人品不好,一直拿到小紅包!
發表於 2016-12-8 00: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打重力塔,有很多給力的隊友

所以打了很多的物品,實在非常感謝

如果有商城的特約傭兵書,要記得開來用哦
發表於 2016-12-8 00: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力塔依舊大熱門
連續2天湊滿滿人數的團
看樣子很多人都成長起來了
發表於 2016-12-8 00: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跟了一場重力塔
看來我B書信要多打一點啦
一小時花了蠻多B模式了
發表於 2016-12-8 00:0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剛開始
不小心把特效打開
蛋一出  我覺得電腦都快炸掉了QQ
太可怕了
發表於 2016-12-8 00: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阿~
距離目標默娘卡只差一點點了
有越來越強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6-12-8 00: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操煩一些事情
有點忙 不過活動快達成
就比較沒那麼在意了
發表於 2016-12-8 00: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普通掉寶  也可以說是一般物品噴發

大概固定就是  250 倍   就算往上  500 、750 、1000

一般物品  還是只噴  250 個    這個限制  影響製作永恆翅膀

因為永恆翅膀  需要的材料   都是大量的一般物品  

這限制  會讓作裝備速度慢很多
發表於 2016-12-8 01: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囉,趁上台北前好好刷一下怪
不知道會不會開無限塔,點數還很低...
發表於 2016-12-8 01: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金蛋給我好幾天小紅包了

快給我超大紅包阿 好運暴發
發表於 2016-12-8 01: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發表於 2016-12-8 05: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加勒結晶(910),位置右下方走道口
今天千夏道具為加勒結晶,這個道具有太多怪物會掉落,就不列出來了,大部分的怪物都是低等級的怪物,最快的就是設定自動撿取之後去打蟻洞,這裡的怪物都是掉這個,算是很好打,今天中午都沒休息,一回到家都擋不住睡意,打完活動就睡死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8 06: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希望每天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也希望更多新手來玩...
不然都是些老屁股...

發表於 2016-12-8 07: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努力個兩天

又可以放假了

平日只好加減變強了
發表於 2016-12-8 07: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我的上層卷需要的數量依然沒能達標,讓我糾結著該繼續打人少少的重力塔?還是該去練武器等級了?
發表於 2016-12-8 08: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這次活動可要把握機會,努力的話可是能瞬間提升戰力的
發表於 2016-12-8 08: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4個人爬無限塔地獄等級LV1
3個打手,一路狂奔
用了1 個小時就過關了
但是抽獎點數也只有少少的3200點....
發表於 2016-12-8 09: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看到很多玩家參與活動組到兩隊都滿人,
真的好團結阿哈哈哈哈,可惜我無法跟團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02 , Processed in 0.09058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