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19 01: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聖冠好難做出來...聽說永恆需要一堆聖冠材料!
一想到就好累= =可是做出來應該會變得很強!!
發表於 2016-9-19 05: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努力一下把aqua鋁 神之金屬 黃金
都收集完了
這禮拜改收集aqua箱子跟卡冊等
努力做出聖冠
往中手之路邁進
發表於 2016-9-19 06: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搶到眼睛王,群刷多了2隻,刷黃金豬蠻不錯的
發表於 2016-9-19 07: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兩天發生斷線的情況,並且幾乎是同個時間點,不知道是否為BUG.....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問題出在哪。
發表於 2016-9-19 07: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結束了

接下來又要慢慢變強了

期待下次的放假到來
發表於 2016-9-19 07: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活動給的黃金豬
好像有是吃貨耶一下子就餓了
這樣子他要吃的物品就消耗很括嚕
發表於 2016-9-19 08: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野豬終於剩幾千了
今天不偷懶的話
應該可以打完了
發表於 2016-9-19 08: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令人憂鬱的星期一
不過稍微有一點太陽露臉
希望今天一整天不會太鬱悶
發表於 2016-9-19 08: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陸續完成活動指標了...
一個人孤零零的打野豬...
寂寞孤單覺得冷
發表於 2016-9-19 08: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放假了,可以好好刷材料了!
今天就先刷KP吧,千夏晚點再解..
算了一下材料,就收集紅塵比較複雜的感覺..
發表於 2016-9-19 09: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有點懶的打材料啦
每天上限打千夏玩了之後
就會開始發呆,打88才會偶而打一下
發表於 2016-9-19 09: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放假還有兩天
打怪的速度變慢了很多
不過這個RO就是慢慢玩才好玩
發表於 2016-9-19 0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鉗子(960)
連假結束了 只好努力的上班了
只能等下班再慢慢的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6-9-19 10: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限大多都是在發呆 有點煩0.0
不過還是慢慢玩嚕= =
比都不動好一點吧0.0
發表於 2016-9-19 10: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搬家,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搬家真的好麻煩啊!!真是讓人頭痛
這幾天也只能上線解個千夏就要忙了!
發表於 2016-9-19 10: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鉗子(960)
考完試了
可以放手的打材料和刷硬幣了
還是要先把豬給打完!!
發表於 2016-9-19 11: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野豬任務終於快完成了,
中秋任務又進了一步,
繼續完成KP值任務。
發表於 2016-9-19 1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可以拿黃金豬了 還差一些今天要趕快衝刺了阿!!
10擴散我來了~~還有168跟GY論壇都怪怪的好像都壞掉了...
發表於 2016-9-19 11: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上線時間將大幅度的縮短,保護眼睛保護好視力~
今天玩不到五小時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6-9-19 12: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擴散能夠轉換成倍率來加快刷材料的節奏,

活動稱號的擴散增加已經失去後期作用,

不過群刷能力還是能讓自己的Aqua點數打起來好看些,

還是盡量多參加活動呢~
發表於 2016-9-19 14: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擴散增加跟消耗模式的速度果然是成正比的,
原本要花1小時左右才能夠消耗10萬點,
擴散增加了20之後只要半小時呢
發表於 2016-9-19 14: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區真是個好地方啊
讓我現在不知道到底是要繼續解每日任務
還是應該去?區刷KP才好.....
發表於 2016-9-19 17: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發表自己的小心得喔~
第一章
剛進入AQ世界的話就是趕快衝10轉 建議使用詩人或舞孃
拿樂器或是鞭子讓你攻擊力暴增打怪打爽爽
練功地點是1-20 波利島
之後去研究所2F打到90等以上 直衝3F
在3F衝到99等三轉之後再衝到175(這私服轉生條件是LV175 JOB50)

重複下去練到10轉
發表於 2016-9-19 18: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沒有禮拜一症候群
我以為會整個人很懶散
看來 要等幾天後才會發作了!!!
發表於 2016-9-19 18: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一又到了,一下班就想睡沒了群刷數量也好懶得打每日
不知道要怎麼樣有效的提升呢
發表於 2016-9-19 18: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鉗子(960),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19 18: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結束了 要努力上班啦
野豬卻還差了5萬隻
只能每天有空多打一點了
發表於 2016-9-19 19: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這幾天都沒碰RO
離神裝的路越來越遠了...
發表於 2016-9-19 19: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會有驚人之推薦裝備給新手,剛進來不清楚
目前這個服的情況下直接到中期裝備,不知何時
起道具已經變得特別好打的樣子,有些老手似乎
沒有關掉分身幾天打材料的狀況,建議好好考慮
清楚自己的力場與新手的倍率強度再來發文,當
然基礎流程人然是可以照較老舊的文章來建立~
發表於 2016-9-19 20: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收集物品是有兩個鉗子
橫著走路的怪物會掉
就是螃蟹啦  物品也就是鉗子
發表於 2016-9-19 21: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趕上活動
卻因為電腦當機
晚了約2分鐘才進去
又沒有拿到稱號了.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6-9-19 22: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十點
拜託拜託,給點活路啊
發表於 2016-9-19 22: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再來衝一波 還是持續打KP維生 KP才是這私服的精隨阿
發表於 2016-9-19 22: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啥時間玩~~有空就簽到一下嚕~~連千夏都沒得解了~~把自己搞累了哈哈XD~
中秋豬拿到了~~有時間再把牠推的飽飽的~~養得乖乖地XD~~~~
重力塔團人越來越多嚕QAQ~~好想參加ZZ哭哭~~
發表於 2016-9-19 23: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來的比較晚
不過所幸還是有把千夏跟推廣做完
發表於 2016-9-19 23: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剛跑完懸賞任務,每次的任務都只要打100之怪就可以完成任務了,而且,還會給100W的遊戲幣,對我來講,這實在是非常的好賺錢,因為目前階段,只要一直去打波利就好了,等後面懸賞等級越來越高,才會有需要去打BOSS,到時候獎勵又會給更好,遊戲幣+上戒指的經驗,希望能趕緊達到S懸賞等級。

發表於 2016-9-20 00: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常常發生有玩家租了一堆傭兵以及林默娘卡片的怪物後

常常利用npc傳送後就掛網掛住了

殊不知這樣會妨礙別人點選npc的情況

希望能夠多多多注意
發表於 2016-9-20 00: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任務驗證是讓人非常討厭的東西
尤其是忘記查什麼怪會掉的指令
跟剛好要去打巴巴
他就是會出現.......
發表於 2016-9-20 00: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要開始忙東忙西了~上課加上玩遊戲的時間要分配一下了
不知不覺已經成長到了一個以前不
敢想像的程度了~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6-9-20 00: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生幾次:        轉身等級150等,轉生贈點250點,並有贈予技能點數,最多22點,最大10轉。
經驗倍率:        200倍(配合經驗加倍書=400倍)
發表於 2016-9-20 00: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達成的數量
卻因為事情太忙導致沒時間打怪
真希望可以快點達成目標
發表於 2016-9-20 00: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喔 永恆翅膀的材料快打好嚕
在打幾天就可以滿了吧..不過
錢不夠~可能還要在慢慢賺錢了= =
發表於 2016-9-20 00: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突然轉涼了
刷怪都有點懶懶的
就當作是休息吧
發表於 2016-9-20 00: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彩色外皮(7009),位置右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彩色外皮,這個道具只有伊特瓢蟲(1211)會掉落,自從昨天打滿黃金野豬後,總算不用每天都在打豬了,只不過稱號還是都搶不贏別人,收集亡最誇張,每次都設定好自動撿取後就有人馬上打滿了,怎麼追都追不上!!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9-20 00: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離要出國去日本玩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卻還沒去換好幣...也還沒整理行禮...
整個罪孽阿!!
發表於 2016-9-20 00: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城因為太大了,所以要熟悉使用水池下方的導覽員喔,點導覽員,輸入NPC的編號,可直接傳送過去,之後用@LOAD回到復活點,繼續使用導覽員。
發表於 2016-9-20 00: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是一直打重力塔
把噴出去的ACG慢慢賺回來,
老了才可以慢慢拿出來用!
發表於 2016-9-20 0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SA模式存了三天一次打?區賺KP
結果好像只賺了1000萬而已QQ
看來還是要存S+一次拼了!!
發表於 2016-9-20 01: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天下來把SAKP存滿了趁晚上加倍一次刷光...
不過量挺多 也許還是會多@@
發表於 2016-9-20 01: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剛作完闇靈跟愛心,非常爽,因為能力大幅增加,打怪效率大幅提高,尤其是在打研究所的怪特別明顯,之前都要打2到3下,現在都能秒,直接吃暗水專打法師,配合參加活動的稱號系統,擴散範圍蠻大的,打怪打起來特別有爽度,現在目標是朝第一個元素翅膀前進,材料需要蠻多的,只能每天多多參加蛇族活動來蒐集AQUA系列的箱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09 , Processed in 0.072250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