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21 16: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刺客終於能刷?區了
雖然還比不上有永恆時的效率
但那也算是踏進一步XDD
發表於 2016-9-21 16: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改版把拆卡的條件改了
aCG的拆卡材料大幅上升
不過這到底是在搞老手
還是在搞新手呢
我想應該都看得懂 笑了
發表於 2016-9-21 17: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個就心情很好
拿到收集王 死胖子請假
整個工作心情超愉快
真希望那個死胖子最好一直請假
發表於 2016-9-21 18: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鱗片皮膚(936),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21 18: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通緝單就是這個遊戲最神之一的裝備
無取得難度,只要參加就有
真的是很好用新手用了就知道

發表於 2016-9-21 18: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千夏要得道具數量越來越多了
倍率不夠高 解千夏也越來越慢
等聖冠做出來後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發表於 2016-9-21 19: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事情快要告一段落了
總算可以打豬累積分數
希望還有隊伍可以組對一起打
發表於 2016-9-21 19: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怪的時候 還是要注意有沒有開倍率
別刷了幾百隻才發現沒開極限 整個虧大了
發表於 2016-9-21 20: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的材料之中有種道具收集時間非常久,
即是如草類菇類等一次攻擊次數只能消耗一點HP
的魔物,若要大量刷它們所擁有的書信,由於現
在的戒指能力會點出星星的溫暖並且此技能無法
完全關閉效果,而導致短暫延遲,移動起來很卡
還好數量不多,偶爾遇到還能勉強接受呀~
發表於 2016-9-21 20: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對新手來說好困難阿
打不痛
每天打的數量都好少
發表於 2016-9-21 20: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看電影 電影真的很好看
看完好來打怪 加倍時間GOGO
發表於 2016-9-21 20: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今天忙了一整天
碰不到幾分鐘的遊戲
遊戲中每天產生的AKP只好放水流了
等待可以玩整天的時候一次刷爆~~
發表於 2016-9-21 21: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20倍(本伺服器採用對數計算掉落機率)
卡片類 最低掉落率0.05% 最大掉落率1%
裝備類 最低掉落率0.01% 最大掉落率3%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此項不受限最大掉落率)
發表於 2016-9-21 21: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下班上線了
每日活動、任務都很豐富
新玩家不要再猶豫了
這裡會是定居的好地方!
發表於 2016-9-21 22: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上的測考結束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只是還要上班很久就是了
發表於 2016-9-21 23: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奮鬥的下班一小時 真是寶貴阿 做甚麼都很猶豫
發表於 2016-9-22 00: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吃超靈體,所以商城點沒有去注意

跑去找商城老闆一看,居然已經爆滿20E了,真是暈了

只好先買個3萬張重力捲花掉一些點數,以免又暴掉了
發表於 2016-9-22 0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還要繼續羽毛人生
為什麼那堆毛是如此的多...
種類多 數量也多 整個令人煩躁...
發表於 2016-9-22 00: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終於賺好第二章分身了~越來越猛的
刷怪的速度也有所提升!
繼續賺錢提升自己的能力
發表於 2016-9-22 00: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販賣的時候要小心
物品是有數量上限的
超過那上限會被系統吃掉
發表於 2016-9-22 00: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好多人越來越奇怪了
像是外掛還是不停止的開
希望這人可以好好消失啊
發表於 2016-9-22 00: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沒幾天了
希望永恆翅膀能在這些天做出來
不然之後又沒什麼時間玩啦~
發表於 2016-9-22 00: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
在6推就要拿到豬豬了
希望都過不要卡
PS聽說很難養?餓超快?

發表於 2016-9-22 00: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繼續追打些硬幣,應該再增加一些數量吧!!
距離目標還差了幾節呢!!要多刷怪
發表於 2016-9-22 00: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發現有個NPC叫任務管理員,其中裡面有一個任務叫作每日任務,這任務每次都會要求不同的物品,而任務等級從1到10到?的階段,後面獎勵會越來越好,只不過要求的物品也越來越多,我目前解到第9階段了,我覺得料理是最麻煩的一項物品,料理有好幾十種,而且還要分別去買材料或是打材料才能找NPC作料理,我會建議一開始辛苦一點,把全部材料的物品編號都記下來,這樣在一次去招喚魔務所招怪打才會快,不然每次解任務都要慢慢查物品編號跟怪物編號,很累的。


發表於 2016-9-22 00: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兩天挖到寶
AKP又報表了
沒時間打AKP只能等假日慢慢打了
發表於 2016-9-22 00: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啥玩到 一早出去辦事情
回來有點累 跑去睡覺 睡醒就好晚了
下周開始要沒時間可以玩
發表於 2016-9-22 00: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蛇足活動對妖術來說真的好吃香!
只是還不太清楚分數怎麼計算的..
一群妖術就搶不太到稱號了XD
發表於 2016-9-22 03: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S+是非常有用的東西
所以每日必解
存多一點S+ 一次打調可以提升很多!
發表於 2016-9-22 05: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總算做好聖冠了
目前目標是努力打完0區跟黃金豬
0區還有600w
黃金豬剩四萬
發表於 2016-9-22 05: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魔物番薯(633),位置右上方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魔物番薯,這個道具有鬼火(1129)會掉落,最近剛剛風災過後,每天工作都好多,回到家都好累只想睡覺,到處都是壞掉的東西,真是有夠煩的,回家玩活動都沒贏過半次,已經好久都沒拿過稱號了,效率調控越積越多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9-22 07: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延續昨天說的,我又聽到,那個公會會長的其中一個人物無故亂發脾氣後,說要砍掉遊戲,就下線了,緊接著就是他宣稱的好麻吉上線問說:XX剛剛是怎麼了?

精神分裂什麼的,最恐怖了。
發表於 2016-9-22 07: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兩天

又可以放假了

要趁著假日趕快拼中秋活動
發表於 2016-9-22 07: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的每日任務物品
數量都差很多..看樣子要找時間打一打嚕
不過還是可以賺一點S+了
發表於 2016-9-22 08: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解到最終階段
之後要往下解有點困難
需求的材料非常之多,
看來要多買一點背包空間了
發表於 2016-9-22 08: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人的殺豬之旅...
終於看見盡頭了阿阿阿!
加油!FIGHT!衝阿!!
發表於 2016-9-22 08: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魔物番薯(633)
努力的解每日 刷刷材料 好做出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6-9-22 09: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元素翅膀材料還以為收集好了,準備去做時才發現少了收集礦石和原石,害我高興一場。
發表於 2016-9-22 10: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掛挖礦~~偶而上先聊聊天~~~
好想打打加倍爬爬塔阿ZZZ~~~
忍耐吧~~專心正事~結束就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6-9-22 10: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魔物番薯(633)
豬快打好了
0區還很多沒打
繼續加油努力
發表於 2016-9-22 12: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型活動告一段落 整個懶散的心情就浮現了
每天解千夏 每日 累積一點材料 準備下次的大型活動~
發表於 2016-9-22 15: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野豬還差4萬隻 但有點懶懶的了
等有空時再繼續努力吧
聖冠也都還沒做出來呢
發表於 2016-9-22 17: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魔物番薯(633),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22 17: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各方面都差一點
有點小可惜
應該預計這禮拜會達成

發表於 2016-9-22 18: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商業拍攝沒玩到什麼 還是一樣照常打0區
把剩下的KP打完就可以拿到豬豬囉!!加油~
發表於 2016-9-22 19: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電腦發生問題,解決後只刷一小時怪就下線了,晚上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6-9-22 19: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驗分享2新手賺錢方法-8任務NPC-選賞任務

首先傳去17商城買 火蜥蜴火鳥 妖仙女  浪人 小熊 這幾個傭兵卷軸

初期帶弓箭手傭兵 在倍率加倍時段開啟最大倍率在魔物召喚所編解選賞邊打裝備材料 初期推薦1699
發表於 2016-9-22 20: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出國遊玩只剩不到3天
我這遊戲中毒的
還在猶豫是否帶上筆電去玩
發表於 2016-9-22 21: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強化裝備或是能力都要消耗超級大量的
錢幣,不管怎麼打總是無法平衡製作與賺取
,材料越堆越多到最後一次裝備所有道具皆
清空,不過消耗如此龐大的量所拿到的裝備
能力,卻能很快的再補充回來,然後繼續準
備無限的循環消耗製作賺取嚕~
發表於 2016-9-22 21:03:24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
活動的計分方式看不太懂怎麼算的
今天眼睛嘴巴不一樣
有一個人拿了6次第1,3次第2,1次第3
這樣他沒拿到稱號拿到稱號的是
3次第1,7次第2
看不太懂這種計分方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11109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