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20 01: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只差0區的KP跟一萬隻野豬了 就可以拿到寵物了
明天來衝一波吧!!今天換了一張ACG卡要2267
還不錯用+擴散還有隨機大神黃金可以拿 雖然很少....
發表於 2016-9-20 03: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將野豬推進到5萬隻了,可能還要三五天才能達標,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6-9-20 03: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服是個好用的地方
可以讓我算看看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雖然能動的時間只有每天一小時
發表於 2016-9-20 04: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參加到了猜數字活動
平時都沒有機會參加
全對能拿到600個活動箱真是不錯啊
發表於 2016-9-20 06: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到了目標道具結算日,應該能夠順利地達標一些
這麼一來後續就可以輕鬆多了呢!
發表於 2016-9-20 07: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千夏是打彩色外皮

又要去打了

改過之後感覺好煩呀
發表於 2016-9-20 08: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尾椎痛到爆
連打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
好險早上的時候
已經把千夏 虎王跟推廣
都做好了
不知道這禮拜能不能完成聖冠
發表於 2016-9-20 08: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野豬打完了
也領到這次活動的獎勵
可以好好打其他東西的材料啦~
發表於 2016-9-20 08: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AQ材料缺口好大阿...
之前沒怎麼跑蛇足活動,現在吃到苦頭了...
看著那精美的聖冠...感覺好遙遠
發表於 2016-9-20 09: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去清掃家後面的雜草
因為忘記那邊有水溝只穿短褲上陣
回來時算了算大概被叮了十幾個包
極癢!
發表於 2016-9-20 09: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彩色外皮(7009)
先努力的堆完永恆能量
在打打材料了 即將進入材料迴圈了
發表於 2016-9-20 10: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彩色外皮(7009)
豬在10%就打完了
再來就是0區囉!!
加油!!
發表於 2016-9-20 11: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玩猜數字,看一些人都能全部拿到,真羨慕
眼力真是厲害,能看那麼清楚。
發表於 2016-9-20 12: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盟友跟我擋神材
打開倉庫一看.....
天啊,我一種才數10個左右
只好跟盟友說SORRY了
原來神材的掉落低成這樣
發表於 2016-9-20 18: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彩色外皮(7009),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20 18: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純屬娛樂666 於 2016-9-20 18:50 編輯

現在要準備變成RO上班族囉
上線推廣簽到千夏每日任務
頂多參加一夏活動就可以準備下班了


發表於 2016-9-20 19: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打巴巴真的好麻煩
快暈倒了 希望結果是好的
不然又要重新開始了
發表於 2016-9-20 20: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輪加倍時段的翅膀材料,大概每天刷一次
補充一下錢幣的數量來抵消每日打材料的花費,
因為現在不能直接解的任務變多了,假日開始又
能來搶稱號以能多打一點嚕~
發表於 2016-9-20 21: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憂鬱的上班日!
終於做出聖冠了!
非常開心非常興奮阿!
發表於 2016-9-20 21: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回家還上上線解千夏
跟打打2221白金幣
那天抽獎抽的好爽
發表於 2016-9-20 22: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依舊繁忙,再辛苦ㄧ兩天就好啦
非常時期多擔待了
發表於 2016-9-20 22: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好多
玩遊戲也玩得蠻膩的
不玩又覺得心血白費了
好糾結阿...
發表於 2016-9-20 23: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納悶阿 問個問題也在唸 那麼了不起 給你們玩就好了
發表於 2016-9-21 00: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要把一些有3~4階的書信補充多一點了

像是魔王夢羅克的書信就要來補打個每階3萬~5萬封

不過要花費很多時間來開箱子拿書信材料是最麻煩的了
發表於 2016-9-21 00: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天的鋼鐵
到今天才終於刷完
接下來就換那一堆毛了
那一堆毛每次都會讓人忘記....
發表於 2016-9-21 00: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是狂打狂暴邪惡箱拿箱子
無止境的打......
打到好多次都睡著了!!
發表於 2016-9-21 00: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事要開始忙起來了
不過遊戲內能做的東西都做得差不多了
暫時能悠哉等GM看有沒有新想法
發表於 2016-9-21 00: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終於把豬打完囉~
活動都完成了!接下來要朝聖冠跟永恆邁進!
發表於 2016-9-21 00: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最近刷怪的時間變很少了 但是還是有進度
感覺身邊的人都開始慢慢變強了
發表於 2016-9-21 00: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了一晚上,只打了五千多隻野豬,一個人刷怪實在太慘了
發表於 2016-9-21 01: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了超久ˋ終於做出了愛心,歡迎新手玩家一起加入哦 !
發表於 2016-9-21 01: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剛從礦區脫離,開始打研究所3F,但是研究所3F不能秒怪,效率有點差,去做了AQUA武器,配合剛轉10轉,攻擊力有大幅提升,但還是不太夠,之後要把神器翅膀做出來,再看看能不能秒研所3F,這樣打神才才能更快速

發表於 2016-9-21 03: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冠普掉+500%
跟特掉+280%
對於打每日很有幫助喔!!
但是我卻好懶得解QQ
等待有FU的日子在玩
發表於 2016-9-21 03: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是累積材料
解10次每日
加減存ACG
看那時會出分身卡啦
發表於 2016-9-21 05: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完千夏的物品後
忘記去交任務
就下線了
真是浪費一次收集acg卡的機會
發表於 2016-9-21 05: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鱗片皮膚(936),位置正中間往海洞3樓樓梯旁
今天千夏道具為鱗片皮膚,這個道具有蛇女伊絲(1029).毒蛇(1080).那迦(1993)三隻都會掉落,我是打蛇女,因為之前都有設定自動撿取,所以打的比較快,颱風過後滿目瘡痍,工作好多每天都好累,還好之前放假已經完成任務了,不然回家就想睡了,真是無奈!!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9-21 07: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聽說了令人震驚的事情,某公會的會長,用幾個帳號以及帳號內的其他人物,宣稱那是不同的人玩的,並且說他們是好麻吉,他分飾的人物,已知有四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發表於 2016-9-21 07: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終於把永恆翅膀都做好嚕0.0
花的時間真夠久的啦...
不過還是有跟人借一下錢
要不然還真的不夠錢做= =
發表於 2016-9-21 07: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還未收到,於是繼續追打些硬幣,
今天應該還可以再增加一些數量吧!!
發表於 2016-9-21 07: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來早點起來

為了解千夏

感覺早上不解晚上會忘記
發表於 2016-9-21 08: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是個適合刷材料的好天氣
平日路上的抓寶人潮一如往常
該在家刷材料還是出門走走呢?
發表於 2016-9-21 08: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瘋狂刷材料了
不知何時永恆才會做出來阿!
怎麼開始又有點懶懶的...
發表於 2016-9-21 08: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鱗片皮膚(936)
昨天才知道
原來我的商城點數那麼少
看來要狂刷怪了
發表於 2016-9-21 08: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各種箱子和卡冊
好換成緊缺的AQ材料
按滑鼠按的手指好痠阿...
發表於 2016-9-21 08: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鱗片皮膚(936)
準備要開始打材料了
即將進入無限的材料輪迴
發表於 2016-9-21 08: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好不容易把懸賞等級提高到D級了,主要還是因獎勵增加了1倍,
場次、時間整整減少了一半!!現在開始要來好好地刷戒指經驗哩,
被動技能正在招手呢~
發表於 2016-9-21 09: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礦區的掉落物品算是特殊物品,但卻是看【效率調控】的加成來掉落,所以建議都使用除【D模式】以外的各模式來打礦區。
發表於 2016-9-21 09: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領地戰爭的爭奪王又被別人搶走了~"~
沒有稱號的話動力會大減阿!!
發表於 2016-9-21 10: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終於做出來了,接下來要朝元素翅膀邁進了。又是一個可怕的數量....
發表於 2016-9-21 12: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衝0區的時候了 好多朋友都拿到野豬了
我也要趕快拿到才行~~衝刺時間到了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55 , Processed in 0.08607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