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14 01: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大家都很關注新聞上的颱風假動態消息,
今天各縣市幾乎都停班停課,少數的還有上半天班呢!
發表於 2016-9-14 01: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回來都好晚了上線解一下千夏
就繼續趕活動進度 野豬還差好多阿
今天休假因該能打不少吧
發表於 2016-9-14 01: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電腦終於修好囉!!
晶石也抽到實用的效率!!
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發表於 2016-9-14 04: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kp已經累積超過4400w了
達到5000w了
目前只差材料而已
就能做出聖冠了
發表於 2016-9-14 05: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oe999 於 2016-9-14 05:39 編輯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光粒(7938),位置右上方傳送點
今天千夏道具為光粒,這個道具有好多怪會掉落,看你哪一隻的卡片書信少就打哪隻,明天雖然有放颱風假,可是畜牲的公司竟然因為工作做不完要我們強迫加班,心情真的很差,已經工作到好晚累死了明天還要上班,還是先睡覺看看明天天氣再說吧!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9-14 07: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好忙好累......下了班的現在,就輕鬆玩好了,想要來多睡點。
發表於 2016-9-14 07: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颱風來了
希望這次的颱風
不會對台灣造成重大的災害
發表於 2016-9-14 07: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千夏要打光粒

又要去打了

不過要放假了真好
發表於 2016-9-14 08: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大錢買自動存點 打到的裝備進背包 等累積到了再來賣
90% 跟 124% 一來一往 光是每一趟就差了好幾億
長久下來 應該是筆可觀的金額
發表於 2016-9-14 08: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呼,昨天好不容易的,才把原野上的魔物打了1/3,還有2/3的魔物,就有好多我沒見過的。
發表於 2016-9-14 08: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光粒(7938)
每天的SOP就是千夏每日任務刷怪
距離想要製作的裝備又更近了一點
發表於 2016-9-14 08: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活動的物品跟上次物品
有重複到 不過能拿就拿嚕
不過對新來的玩家也很不過的道具0.0
發表於 2016-9-14 09: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颱風假,可以努力打一些材料
話說,每日任務的最終階段
真的很難收集材料阿~需求也很大
發表於 2016-9-14 09: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風大雨大沒地方可以去
開電腦看看今天千夏是什麼
打完在來刷刷懸賞賺點錢
發表於 2016-9-14 11: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光粒(7938)
還是繼續殺野豬吧!!
發表於 2016-9-14 13: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物品是光粒(7938),現在千夏材料
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14 15: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再出新的活動 五周年活動沒了還真不習慣少了好多東西~
今天颱風來天氣有夠差 現在上限都有點不知道要幹嘛了...
發表於 2016-9-14 16: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風真大阿
路上都看到雨傘開花了
台南的半天課對學生真的是折磨
發表於 2016-9-14 18: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襲!!
好可怕喔!
風超極大的~
感覺屋頂好像都要被掀起來了!
發表於 2016-9-14 18: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領地爭奪戰領獎勵方面是不是BUGGM也沒有出面回應,難道是前面已經有回覆過了嗎
看來應該在閱讀權限很高的帖子裡了
日後有幸再來拜讀一下那些帖子

發表於 2016-9-14 20: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千夏任務物品已經改成當天接取並且於接
取後開始計算,那麼礦區內的道具即是大多數
的礦石會變得相對難打許多,因為大部分的礦
石是由Boss級以上的魔物掉落,否則就得打種
類眾多的礦區,不管哪個速度都會相對減少,
而且別忘記關掉自動存入背包哦~
發表於 2016-9-14 20: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無風無雨 爽放兩天 在家乖乖玩電腦 打材料
發表於 2016-9-14 20: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烤肉...回家家裡網路爛的要命
活動一直卡卡的害我也沒心情解每日任務QQ
發表於 2016-9-14 21: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休假期,沒放沒放要上班上班
還遇到颱風,風之大,雨之大
好瘋狂的中秋連假阿~
發表於 2016-9-14 22: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氣死我了總是忘記先跟千夏講話就先打物品
重打好幾次
又忘記穿聖冠打KP損失超大的
發表於 2016-9-14 22: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在要先衝kp??還是先賺錢??還是先打材料.....
感覺什麼都卡住了一樣><累累der...
想玩耐玩類型的朋友,可以往這邊來喔~~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發表於 2016-9-14 22: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開始下大雨了,希望不要淹水!
發表於 2016-9-14 23: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  沒力氣了  軟趴趴的沒力
來個  融合 吧  帳號融合   合體進化
兩人的永恆湛藍戒指  相乘  然後 開根號  取平均
然後再 乘以 10 倍   合體發揮威力  
至於物品就全部橫向移過去  這樣就行了
發表於 2016-9-14 23: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今天有放颱風假
雖然只有半天
不過都在玩其他東西XD
忘記上線了
發表於 2016-9-15 00: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多指令被修改成一分鐘只能使用一次

像是NPC:卡點,NPC:效率調控,等等的指令

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覺得好像也有點太久了

希望能減短一些
發表於 2016-9-15 00: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颱風來了
不知道公會的戰友們住的地方有沒有下大雨
希望下個颱風大家也能安全!
發表於 2016-9-15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刷怪刷到有點想吐了
可是不刷又不行
這樣下去 晶石裝的東西出不來....
發表於 2016-9-15 00: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忘記收寵物就去做別的事
豬又六親不認了啦


發表於 2016-9-15 00: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20倍(本伺服器採用對數計算掉落機率)
卡片類 最低掉落率0.05% 最大掉落率1%
裝備類 最低掉落率0.01% 最大掉落率3%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
發表於 2016-9-15 00: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诶~~~
原本連假4天
變成休2做1休2
我勒....
看來作息還是要正常啊~~
發表於 2016-9-15 00: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跟公會的人地域的無限塔~
原來打的MVP越多後面獎勵越高!!
發表於 2016-9-15 00: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天的礦區打到有點想吐了
距離聖冠材料目標指完成五分之一而已
明天有休假
再來繼續打材料
發表於 2016-9-15 00: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活動的推廣次數預計只需再過幾天就可以領獎了~
發表於 2016-9-15 00: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家裡斷電2次
ˋ這次南部的災情很嚴重阿
待在家裡都感受的到風超強
發表於 2016-9-15 00: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連假和颱風假一起放,得上線認真多打些硬幣,
趕緊完成目標數量,才能再繼續完成下個目標)
發表於 2016-9-15 00: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在家玩RO是剛剛好而已阿
不過感冒了
一直沒什麼精神玩~"~
發表於 2016-9-15 00: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天沒放假了!
好想快點放假衝等!
希望下禮拜可以放假!
發表於 2016-9-15 00: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打兩天材料 打齊了卻發現 製作費不夠~
還是要繼續農兵 賺錢 看來農兵之路 還是漫漫長
發表於 2016-9-15 00: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擴散一直增加~加速我的賺錢速度
等到一定門檻後就要來做下一個裝備了
發表於 2016-9-15 01: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聖冠的材料 還缺了3分之2
看來要花點時間來去打拼材料了
發表於 2016-9-15 01: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做出聖冠了
但是接下來的樹叢坑更大阿QQ
解了2小時的每日居然只拿了3000多的S+AKP QQ

發表於 2016-9-15 02: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打問號區,頭中是用剛解好的背刀,而又把背刀升級到極的等級,而我發現這樣去打問號區,更好打,因為背刀的能力有一個是攻擊50%造成1500%傷害,加上本身我用詩人攻擊加成1000%,等同於我已經有一張+ATK1500%的ACG卡在身上,而這樣的效果讓我再刷王上面,速度增加了許多,建議如果一開始新手想要用物理攻擊去刷問號區,而又沒裝的話,可以這樣試試看,當然如果可以在背刀上插上太陽花壓製的卡,會更強

發表於 2016-9-15 02: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解過一次每日任務了這任務難度還不是普通的高
一點都不像"每日"任務,後來難度還會越來越高
不知道能撐到什麼程度呢?

發表於 2016-9-15 05: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物品是水靈礦石(991),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9-15 05: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水靈礦石(991),位置右方中間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水靈礦石,這個道具有好多怪會掉落,大部分都是水屬性的低等級怪物,但是最快的還是打礦區,什麼礦石都會掉又不用召換費,昨天放颱風假還被叫出去加班,整個人差一點回不了家,到處都是物品東倒西歪,竟然連鐵捲門都在跳舞真是誇張,虛驚一場阿!

ID:銀羽風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54 , Processed in 0.13610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