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15 11: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喔~~隔壁棚的似乎沒動力了~~看來就這樣了~~懶懶打每日~~~
發表於 2017-4-15 11: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最近外掛好像又來了
老闆都沒有什麼作為嘛

發表於 2017-4-15 13: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變得有點懶懶的嚕...
不過還是要找點時間來去打每日任務了..
要不然物品會變很少 這樣就不太好解任務= =
發表於 2017-4-15 18: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認真刷怪囉
明天來久違的衝一下懸賞吧
免得最後來不及刷
發表於 2017-4-15 18: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努力打怪和解每日
刷怪的速度比不上吃錢的速度
沒辦法把想要的都升級
發表於 2017-4-15 22: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力之塔是個很重要的副本

後期裝備都上百萬的 沒有重力石裝了也打不動怪
發表於 2017-4-16 00: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用小雞打了點怪
發現效果還不錯
應該能增加一點用他打怪的慾望
發表於 2017-4-16 00: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靠著今天累積的強化身體次數

把CASH商橙點數點到最高值了

現在還有幾個前屬性沒滿

真是有夠難點的
發表於 2017-4-16 00: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些懸賞
要不然真不知道何時才打的完阿
發表於 2017-4-16 0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4-16 00: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離目標還好遠 不過只能慢慢來
畢竟越高等越難達成
持之以恆拉
發表於 2017-4-16 00: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懸賞又沒動到了~為什麼懸賞感覺那麼遙遠呢~~
欠債欠的好多丫~~之前才把欠小雷的還完
現在又欠諾的~@@呵呵~~努力衝丫~~
大家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7-4-16 00: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遠門  回到家都晚上九點了
錯過幾個活動  X補有點少
雖然每天X模式都正成長
發表於 2017-4-16 00: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打巴風特都打這麼少呢   真奇怪

   攻擊力太強大了嗎   以致於反而變少

   還是身體強化  傷害減少太多不會反射了呢  好像都有關   
發表於 2017-4-16 00: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午去醫院拿藥又去買東西,回到家都下午了,都沒有玩到,一整天都在打怪存材料,想不到晚上又不小心忘記沒打到打寶大作戰的鈴鐺,害我的抽獎任務沒有完成全部,真是租心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6 01: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解了懸賞,發現懸賞等級越高,打得怪就不一樣,從低等到高等,從波波力到BOSS甚至到超級傭兵,依據懸賞等級去決定說你會打到什麼怪物,超級傭兵真的是非常難打,只好退而求其次,打BOSS。

發表於 2017-4-16 06: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材料收集好了
不出意外今天就可以做出來
今天準備打KP衝稱號
發表於 2017-4-16 06: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以來衝永恆了~               
然後繼續擴散XD
發表於 2017-4-16 07: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認真的打了懸賞,懸賞積分多增加兩百萬,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發表於 2017-4-16 07: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明天要上班了
今天去採梅子散散心吧!

發表於 2017-4-16 08: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是老闆兒子弄的早餐
果然技術還是有差~挺難吃的蘿蔔糕XD
昨天問到永恆超的材料~聽了都快暈倒了
依照現在的速度~不知道要打多久~果然還是得多努力阿
發表於 2017-4-16 08: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懸賞打好開始賺錢啦
不然錢真的不夠用...

發表於 2017-4-16 08: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阿~~~忘了每日了啦~~~慘了慘了~~轉頭轉到雞打不到之外~~現在來呆到忘了蹶每日…
發表於 2017-4-16 09: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複習考科,上線摸摸魚,專心複習)
發表於 2017-4-16 09: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怪一下子出現三次網頁驗證
整個沒心情刷下去
晚上怒刷了2小時都沒驗證
發表於 2017-4-16 10: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又要過了

感覺這次進度很少

看來越來越懶得打怪了
發表於 2017-4-16 10: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玩手遊
上RO也很懶的動
缺少目標玩家間除了聊天也沒啥互動
感覺又進入倦怠期了
發表於 2017-4-16 14: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回來玩了!
開始努力刷刷刷~
解任務了喔!!


發表於 2017-4-16 16: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早上出去趴趴走0.0
下午才回來 等等再來找每日物品的怪...
晚一點再來打一些怪賺錢嚕...
發表於 2017-4-16 22: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上班啦

今天刷怪也刷夠本了

早點睡儲存精力!
發表於 2017-4-16 23: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常工作日真的太累了
上線打個每日都能肚估
只能希望上班日事情少一點
發表於 2017-4-17 00: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嘗試用AQ樹枝
不過手就會很忙
這部分得再考慮看看
發表於 2017-4-17 00: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天氣不錯
是出去走走的好時機   
發表於 2017-4-17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裡面的活動稱號目前變成較難拿到了

也因為有備取的關係

有數個稱號變成很難無法每天拿到

輪流性值很大也是不錯
發表於 2017-4-17 00: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碌的一天 雖然早早就刷完怪
不過因為去忙有些活動沒玩到
發表於 2017-4-17 00: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雞終於打到五次了  已經四天沒超過一次的了
但是強化正數值雞綠有點低
發表於 2017-4-17 00: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城有些地方  打不到拳擊虎王

   會卡在狹縫處  就是箱子堆積狹窄處

   如果距離近的話  可用範圍技能打掉

   如果距離遠的話  那就只好用看的了
發表於 2017-4-17 01: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時間又到了~~~~
趕快推廣拿獎勵喔~~~
發表於 2017-4-17 03: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開始打SS懸賞任務,雖然不難打但是錢花的實在有夠多,覺得要完成6周年的任務4000萬的門檻實在是有夠困難,打好久才幾10萬,雖然比之前S級快多了,但是費用又貴也慢多了,真不知道何時能領到頭飾!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7 04: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我的KP低於20E了@@....怎麼回事咧???
先去把它衝回來><
睡到半夜,上來打寶活動,順便解千夏囉....
發表於 2017-4-17 05: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好翅膀的瞬間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
或許是不是最後一個階段
等待下次做出來再看看
發表於 2017-4-17 07: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解了成就任務,發現給的ACG抽獎次數好像有增加,可能是有調整過的關西,次數的增加下,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抽到ACG,存越多ACG就能換取更多的資源或是做特殊效果的卡片,大家要多多把握。

發表於 2017-4-17 07: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過了

又要來慢慢了進步了

感覺好累阿

不過還是要打點怪
發表於 2017-4-17 07: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懸賞打了三百萬積分,就這樣每天多打一些,很快就可達成活動目標。
發表於 2017-4-17 07: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唉阿阿~~猜數字速度變快了~~看來拿不到了~~恩或許來看看時間好了~~
發表於 2017-4-17 08: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3萬隻的怪之後就開始鬼混
一直到晚上12點~連大型活動都沒參加XD
看來要稍微注意一下了~不然有些活動的獎勵還是很棒的
發表於 2017-4-17 08: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考試,上線時間縮短,成就任務完成後就下線複習
發表於 2017-4-17 10: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7-4-17 17: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的天氣有夠熱的啦= =
上班的時候都快被悶呆険...
剛剛下班 晚一點再來打一些物品嚕...
發表於 2017-4-17 18: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採梅子 整個曬傷拉!!
還有今天真的是熱爆了
看來地獄季節要開始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07394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