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11 18: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看來平日打的懸賞次數不會多
還是希望這禮拜可以達成

發表於 2017-4-11 18: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雨了涼爽多了
這幾天熱得要命有夏天的感覺
加減打一下材料
發表於 2017-4-11 18: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竟然被禁止發言了
戳一下就惱羞了 太有趣了

發表於 2017-4-11 21: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越來越晚
再這樣下去
會不會連每日任務都無法達成
發表於 2017-4-11 23: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 開始下雨了

這幾天大家要注意保暖阿

別在溫差大的時候感冒...很累人的
發表於 2017-4-12 00: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有些人會開始消失了
這算是好現象吧
嘴砲的越少才越有機會不被亂改
發表於 2017-4-12 00: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起床,天空就陰的可怕

帶兒子去上學之後就去上班(其實都在玩RO)

還好到公司之前都是小雨
發表於 2017-4-12 00: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開始解懸賞任務,解到最終階段了,雖然獎勵很好,但是那要求的材料不誇張,80樣起跳,差點解到崩潰,但為了獎勵只能咬牙解完,有送每日翅膀,對於打問號區刷KP的人非常有幫助!!"


發表於 2017-4-12 00: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4-12 00: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將要報告一則PPT,得好好準備一下稿子內容,
暫時縮短上線時間XD
發表於 2017-4-12 00: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
天氣變涼一點了
刷怪也稍微有動力
發表於 2017-4-12 00: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大稱號消失+推廣效果消失  發現自己擴散有稱號+推果效果時
與原狀態才差12擴  光大稱號就+12阿~
發表於 2017-4-12 00: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獵人活動  偶而進去之後  

   必須要 吃 1 顆  天地樹果實  607

   為什麼呢 ?  他有時候進場地會是 少少血的狀態

   那麼別人一發  二連史  就馬上 KO 出局了
發表於 2017-4-12 00: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也是天氣又熱到爆,整個人一整天都狂流和真不舒服,回家也是例行的ACG抽獎任務完成之後就想睡覺了,真是累!!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2 01: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時間玩,結果斷線兩次,任務少接一次,好悶。
發表於 2017-4-12 04: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唉~~今天沒辦法玩~~明天也是沒辦法玩~~成就差點就沒解完
發表於 2017-4-12 06: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種是提不起勁去打材料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收集完
發表於 2017-4-12 07: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了~                  
趕快領獎勵衝擴散~~~~~~
發表於 2017-4-12 07: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膝傷,已經好多天沒去運動了,隨著漸漸好轉,心理就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好想去運動喔。
發表於 2017-4-12 07: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再加班了

感覺進度變很慢


看來只能期待周末多打點怪了

發表於 2017-4-12 08: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真的太累了
上線解完千夏、每日
過0點時想了想
還是覺定鈴鐺還是今天打好了
發表於 2017-4-12 11: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冷一下熱
雖然比較喜歡天氣冷
但是天氣熱的時候玩
比較不怕手會凍僵的問題...
發表於 2017-4-12 11: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前天是很熱結果過沒多久就下雨阿0.0
今天的天氣也是下雨的狀態....
好吧 今天就來打賞金嚕~
發表於 2017-4-12 13: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測試一下雙分身還有3分身~
好讚~刷怪有夠快的~看來離目標又近了一步了
發表於 2017-4-12 15: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一個爛公司...浪費我三天的時間
還不如在家解每日任務...打材料咧
真是心情不美麗~~
大家快來玩

發表於 2017-4-12 18: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每天的懸賞終於到了倒數階段
還沒打好的人要好好把握

發表於 2017-4-12 19: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玩花騎士
話說真的想重練
不過不會辦新帳號啊!

發表於 2017-4-12 20: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挖寶前要多打個NPC:卡點
運氣很差的又遇到了
真是分秒必爭的活動
發表於 2017-4-12 20: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好多人都不見了
我也懶懶的了
可能近期內都上線掛掛網了
發表於 2017-4-12 20: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稱號實在不好拿,
大家玩活動的能力都太強了。
發表於 2017-4-12 23: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要抽卡的話記得先看看特殊卡片有沒有被抽走喔

不然萬一碰到神運也白費

差好幾倍的ACG卡呢
發表於 2017-4-13 00: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時間又來了~~~           
最近改好多喔~~~~
不過還是繼續衝擴散
發表於 2017-4-13 00: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小看100等的武器經驗差距
暫時換換胃口刷礦區好了
武器也刷了快1個個多月
發表於 2017-4-13 00: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也下雨

結果到了公司沒多久就停雨了

下班的時候也開始下小雨

真討厭上下班的時候下雨
發表於 2017-4-13 0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前下班來解一下每日任務跟玩些活動,娛樂一下。
發表於 2017-4-13 00: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雨
只是陰陰的
沒想到下班要沖回家時
剛出門口就下大雨了
只好好慢慢騎回家
回家就是先上線問好
然後火力全開的每日+千夏
目前保持著每天都努力拿到手
發表於 2017-4-13 00: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忙著PPT報告所以X系統使用時間不到兩個小時,
省下了不少X點數哈哈哈
發表於 2017-4-13 00: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也沒有抽到ACG卡片QQ
好久沒打懸賞了,今天解完每日來打一打好了
歡迎大家來玩喔!!
發表於 2017-4-13 0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下雨應該好睡一點
早上起來才有動力阿
不然整天好懶
發表於 2017-4-13 00: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雨下一整天  還是窩在家裡打RO好了
今天把晶石弄到LV8 開心~
發表於 2017-4-13 00: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戴上眼鏡  跟  拔下眼鏡 的狀態

   打個怪物  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像是廢棄暖爐這之  眼鏡戴上沒什麼感覺

   但是  眼鏡拔下  看起來就像個好吃的草莓  真是好吃
發表於 2017-4-13 03: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有下與整個天氣差好多,總算擺脫熱到爆的日子,也覺得涼爽舒服,回家隻候玩活動到領地之後就上床睡覺了,真是好睡!!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3 05: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卯起勁開始打材料
希望下禮拜能不能收集完
發表於 2017-4-13 07: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越來越懶

應該是加班的關係

感覺怪沒有打很多

發表於 2017-4-13 08: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忙碌的一天~~差點就無法結完成就~~還好之後就恢復一般時候
發表於 2017-4-13 08: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都要打一百次懸賞,不然活動條件一直卡在那也不是辦法。
發表於 2017-4-13 08: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昨天不知道為何就覺得很累~早早就睡了~今天也早早就醒了
大概是之前為了雙洞披跟粉飄太努力刷怪~最近好懶阿
應該過幾天就好了~會再變回刷怪狂人XD
發表於 2017-4-13 09: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一整個懶懶的,
一個月唯一的假就這樣在雨天度過了,
還好有這個服陪我度過,
今天就來做做翅膀吧!
該脫離新手了!
發表於 2017-4-13 09: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7-4-13 11: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還是要多打賞金嚕~
這次活動就他比較不好過了
慢慢打 晚一點再來打每日任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07415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