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9 09: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沒啥動力~~看來這週也就這樣沒刷到什麼了~~多刷點懸賞好了
發表於 2017-4-9 09: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手推車重量:100000(可藉由永恆湛藍之戒提高)
手推車存放道具數量:200
人物身上存放道具數量:200
箭矢扣除設定:不扣

發表於 2017-4-9 10: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玩都覺得是新手
不懂的還是搞不懂~"~
發表於 2017-4-9 11: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是個非常愉快與難忘的夜晚,比玩遊戲還愉快!
發表於 2017-4-9 11: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稱號的出發點是好意
但是現在變成吵架的工具
看著這樣吵真的蠻累的
發表於 2017-4-9 12: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阿尼 大神說的真對 被抓到2次使用外掛還說沒有用
阿尼 大神你太神了 你被抓2次後現在說沒有使用外掛~
真神阿~~(拍拍手......= =
發表於 2017-4-9 14: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花越多時間去做事能學到的就越多
但是不一定會有同等的回饋
只是你能多了解和多學到東西
發表於 2017-4-10 00: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把值錢的東西賣一賣
看樣子攢到的錢還真是不錯
算一算都能買自存2000點了
發表於 2017-4-10 00: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暴悶熱的,中午後出門吃飯

就已經熱到 大噴汗了,

還好家中涼爽多了,玩起RO來也十分舒服
發表於 2017-4-10 00: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販賣物品之價格增加

   這樣賣很多物品就可以多賣一點

   但是全部東西都近來  又好像太多了  

   所以找貴的收進來  便宜的自動賣
發表於 2017-4-10 00: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回家用電腦玩遊戲果然比筆電來得順暢多了。
發表於 2017-4-10 00: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退出爭議點  當的平凡人
呆呆的打怪感覺輕鬆自在多了
發表於 2017-4-10 01: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幾乎也都是以永恆之翼的材料為主,因為材料太多,只有一直打書信來累積材料,但是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完成一個!!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0 02: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放鬆一下了
感覺太過拚也有點膩阿
每天慢慢來
發表於 2017-4-10 06: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懸賞倒數中
希望這禮拜可以打滿

發表於 2017-4-10 07: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準備上班了

感覺最近進度很慢

下個坑還要填好久
發表於 2017-4-10 07: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特殊掉落壞掉,導致沒怎麼打怪,倒是看了不少小說。
發表於 2017-4-10 08: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沒啥事情~~就這樣發呆過去好了~~懶懶中~~稱號也給別人吧
發表於 2017-4-10 08: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撿到大稱號
結果突然就被摳去公司加班了
4小時X也沒刷完
發表於 2017-4-10 08: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体還是不理想
一直咳不停
結果放假都在休息
解個千夏和跑個大活動
就休息了
希望快點好起來啊
發表於 2017-4-10 09: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7-4-10 09: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粉飄入手了!!~讚
不過已經把料理都設自存了~據說粉飄很會掉料理~目前是無感
再來就是弄雙洞披了~弄好就可以在弄張分身卡來用~!!
發表於 2017-4-10 10: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負債負債,衝個東西燒掉不少KP跟錢,
真是無底的深淵阿!!
發表於 2017-4-10 12: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是紓壓的管道,所以得玩得愉快,趕快完成活動任務!
發表於 2017-4-10 13: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的天氣快熱呆了= =
真不想去打怪阿..很悶中....
晚一點再來去打一些賞金好嚕....
發表於 2017-4-10 18: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膩了休息個幾天再打
解城就跟千夏就好
發表於 2017-4-10 18: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新遊戲能玩了
慢慢淡出RO吧

雖然這私服設定的真的不錯
可惜這邊的老玩家人品有問題
控制慾太強 只好消失囉~


發表於 2017-4-10 2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做到手破皮、指甲流血@@
但是回家還是要把任務解完@@
努力動起快殘的手指頭....打怪吧!!!
發表於 2017-4-10 20:3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是一堆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還是默默地去做事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7-4-10 21: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步調調整中

慢慢找回節奏吧!!

按照順序出裝囉
發表於 2017-4-10 21: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打問號區,頭中是用剛解好的背刀,而又把背刀升級到極的等級,而我發現這樣去打問號區,更好打,因為背刀的能力有一個是攻擊50%造成1500%傷害,加上本身我用詩人攻擊加成1000%,等同於我已經有一張+ATK1500%的ACG卡在身上,而這樣的效果讓我再刷王上面,速度增加了許多,建議如果一開始新手想要用物理攻擊去刷問號區,而又沒裝的話,可以這樣試試看,當然如果可以在背刀上插上太陽花壓製的卡,會更強"


發表於 2017-4-11 00: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背包賣錢得算得很精準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爆掉太多
這樣賣多了也是有點累
發表於 2017-4-11 0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悶暴了,有夠熱,所以就開了冷氣

這樣邊玩ro才會心情舒適,身體舒爽的遊戲

希望明天天氣能夠好一些啊
發表於 2017-4-11 00: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越來越熱 也開始漸漸的不想打怪
看來該適度休息一下啦
發表於 2017-4-11 00: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少更新到一個推廣論壇分數少3分了
哈哈  好像不是第一次
發表於 2017-4-11 00: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4-11 00: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成就只差一個中型活動就有全解了
可是回家時來不及了
少了一個中型活動
就少了全勤啊
發表於 2017-4-11 00: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對話框  有時候想讓它隱形的話

   把滑鼠點著他不要放   然後找個傳送點傳送

   這個時候手放開  就可以讓這個對話視窗隱形

   變的不礙眼了  太多亮的字有時不好看
   
發表於 2017-4-11 01: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上班的日子,又變得沒玩多久就想睡覺了,加上天氣又熱到爆,整個人一直提不起勁,真悶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4-11 07: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四月,天氣就熱的像是盛夏了,這樣揮汗如雨的打怪,感覺很悶。
發表於 2017-4-11 07: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打巴風特,我在頭飾背刀極上使用了三張太陽花卡,發現打完巴風特後的那個經驗竟然上升了1000~1500萬的經驗,對我來講還增加蠻多的,再來就趕快把戒指上因為鹽酸瓶技能而負債的經驗趕快還一環,再去點星星的溫暖技能,就能開神社去打巴風特了,搞不好比拳聖打的還痛,現在只要再做2~3張太陽花卡,裝備就差不多了"


發表於 2017-4-11 07: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要上班了

希望加班可以少一點

才有時間多打點怪
發表於 2017-4-11 07: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喔~~拿到吃貨雞了~~看來目前是養不起~~先丟倉庫給倉庫養吧
發表於 2017-4-11 07: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小雞帽出BUG了
反正我也沒就是了
就算有也養不起
就慢慢來吧
發表於 2017-4-11 09: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熱熱今天涼許多了..
要準備考試啦XD得先把遊戲放一旁了
發表於 2017-4-11 10: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完全沒時間玩,雖然慢慢玩,
但進度還是得趕一下!!
發表於 2017-4-11 12: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呀 最近又要忙了
現在懶人病算完全發作了
突然覺得活動頭式取得危險了
發表於 2017-4-11 13: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有時間偷完一下,解任務跟活動,不然晚上會沒有時間。
發表於 2017-4-11 13: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昨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但是也太好了吧...熱呆了 = =
看樣子今年夏天真的會很熱嚕.....
發表於 2017-4-11 13: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努力拼了一下~雙分身了!!
嘿嘿~今天準備來測試一下雙分身的快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8 , Processed in 0.07521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