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3 09: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挺忙的 只打了千夏 金蛋

玩玩晚上的中大型活動

進度落後拉 給我時間>"<
發表於 2017-1-3 09: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阿阿,漏掉昨天的每日要解了,看來今天要解比較高的才行
發表於 2017-1-3 09: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休3天,我才休1天
我也好想放假來刷材料、打積分
昨天終於解了1次每日任務
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
發表於 2017-1-3 10: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做了12個X超靈體
要餵戒指的
結果餵完只加5擴散  
好少又噴好多錢跟KP
發表於 2017-1-3 10: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週期末考週,上線時間得控制,
要專注於學業上XD
發表於 2017-1-3 10: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司吃尾牙大餐,老闆又請客唱ktv,很開心,不過就沒時間上線了
發表於 2017-1-3 11: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作了一件很白吃的事
千夏物品是一般怪也會掉
但因為查詢表有MVP出來
就以為他是MVP物品(遮臉
發表於 2017-1-3 13: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三箱中的兩箱準備好了
距離永恆只差一半了
發表於 2017-1-3 13: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下雨結果都不可以出門....
算了 先來發呆好了
晚一點再來打一些物品嚕
發表於 2017-1-3 15: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晚回來.等下在來
就來打一些怪跟解千夏..
在跟人聊天~在來洗個澡~
發表於 2017-1-3 17: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白癡了昨天
竟然忘記解每日
少一天分數少好多阿QQ!!!
發表於 2017-1-3 18: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努力打怪永恆翅膀材料終於快齊了
不過負重沒什麼進展
發表於 2017-1-3 18: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換能量囉

希望能多換點永恆能量 不然屬性都不夠呢..
發表於 2017-1-3 19: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活動頭是就可以拿到手了
到時就有雙分身了
發表於 2017-1-3 20: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打KP一小時能打100億,雖然比起變態們還差很多
但進步不少了
發表於 2017-1-3 20: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有推廣到
今天就一定要來推推嚕!!!!!
發表於 2017-1-3 20: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不知道該做甚麼呢
連跑活動都還好
希望有點動力
發表於 2017-1-3 21: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這禮拜壓力極大...
希望+-可以打材料Q_Q

發表於 2017-1-3 21: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閒一下 把SA刷完打金蛋解千夏 其他時間用來做年末打掃~
發表於 2017-1-3 22: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同樣休息中
等等上線打個每日任務和千夏
好想快點拿到活動頭飾
發表於 2017-1-3 23: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領薪囉~~存錢準備出國囉 是該放鬆一下了
發表於 2017-1-3 23: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2017的開始似乎不太順利
沒關係啦快放假了好好放鬆ㄧ下
發表於 2017-1-4 00: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領了耶誕&過年活動的獎勵

結果領到了上次活動的獎品-迷你黃金野豬一隻

應該是gm忘了更新,等gm有空修改就好
發表於 2017-1-4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感覺玩的有點懶懶的
果然遊戲玩到一定的程度後
就會開始發懶阿
發表於 2017-1-4 00: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又開始懶散拉
雖然今天有去刷一點怪
不過也沒必要太拼
發表於 2017-1-4 00: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拿獎勵
已成每日任務之一了      
發表於 2017-1-4 00: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飾領取的獎勵好像設定錯誤
變成領到上次的獎品
只能等GM改了
發表於 2017-1-4 00: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交易所  24000 個 AQ白金幣 買 1 張 ACG
可是拿 ACG 換  AQ白金幣   只有  200 個
這相差 120 倍啊 !!  真是有夠坑的  
應該要廢掉  這太不平等條約了  無法吃的說
發表於 2017-1-4 00: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傲慢之像(7019),位置右上方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傲慢之像,這個道具只有銀月魔女(1505)和弒神者(1203)會掉落,二隻都會掉打哪隻都可以,銀月魔女的道具可以全部設定自動撿取,都是超常見千夏任務道具,今天中午都沒休息,也很晚下班,但是回家玩獵人活動時還有僥倖拿到稱號,真是超久沒稱號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1-4 02:1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千辛萬苦以為可以領到活動頭
結果領出來是隻豬是怎麼回事!!
不要我還沒測試就先賞我個BUG阿
發表於 2017-1-4 05: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測試伺服器測試分身功能
好猛啊
走過去怪就死光了
要努力存ACG了
發表於 2017-1-4 06: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ACG收集好慢什麼時候才能拿到立花卡呢
好想要分身啊
發表於 2017-1-4 06: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嘖嘖聽說活動頭有問題...
老闆快點改好R~

發表於 2017-1-4 07: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本應該就能領到聖誕和過年活動的頭飾,卻遇到系統出問題而無法領.....今天應該就可以了吧?
發表於 2017-1-4 07: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加班了

好險每日東西沒有很多

所以很順利的解玩了
發表於 2017-1-4 07: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前一天給玩千夏所需要的物品後

卻忘了找小鑲領獎勵>"<少領一天阿

所以一天不能打了 慘
發表於 2017-1-4 07: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唔 網路怪怪的
對話框都要等好久才出來
不能好好刷怪了
發表於 2017-1-4 07: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哭哭,算錯天數了,看來要明天才能領,不過現在活動獎品似乎錯了,等修正再領吧
發表於 2017-1-4 08: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下班了終於~
昨天第一天夜班 整個快死掉了!!
在想今天到底要不要打怪 覺得快暈倒了...
發表於 2017-1-4 08: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啊!昨天上線看到有人盜版阿飄髮型!!盜版太可恥了啊!
發表於 2017-1-4 08: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傲慢之像(7019)
繼續刷材料了
上班日刷一點
等放假再刷滿
一天刷一些
進度靠近些
發表於 2017-1-4 09: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預定領地完要打館
但是打館主力表示要做裝備
所以只好自已去打每日解任務
發表於 2017-1-4 09: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發表於 2017-1-4 17: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忙碌之餘也是得利用空閒時間規劃期末考備考內容,
期末考很重要呢!
發表於 2017-1-4 17: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有點精神參與活動了
接下來繼續打一些硬幣
時間差不多就去掛挖礦...
發表於 2017-1-4 17: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爬重力塔為了不斷線
把遊戲效果 久而久之習慣了
昨天把它切回來  還真世界變有趣多了
發表於 2017-1-4 18: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拖了許久
今天決定
要把它給
做出來啦!!!
發表於 2017-1-4 18: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才第一次知道
原來打蛋的時候
沒立刻動 可能會算掛網
所以沒紅包拿(泣
發表於 2017-1-4 19: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的活動頭飾是否可以用贊助以外的方是拿到呢
我說的是永久的喔
不適用租的
發表於 2017-1-4 19: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又要開始忙起來嚕
看樣子有一些物品還是要找時間打一下了...
等等再上線打千嚇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9:58 , Processed in 0.08247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