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30 00: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ACG抽獎員就這樣定案了
不值得去看的NPC
回收東西用的吧
發表於 2016-12-30 0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能量換ACG能定局啦
想要換卡片的進度就差多了
會沒啥動力玩呢
發表於 2016-12-30 00: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吼吼吼
我的後屬終於滿了
這下能用力刷KP了
發表於 2016-12-30 00: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計畫一下如何打怪了
最近改這樣有點苦惱怎打比較好
發表於 2016-12-30 00: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遠的小紅包
都打不到大的東西啊
太令人傷心了
發表於 2016-12-30 00: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6-12-30 00: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搞個什麼 aqua點卷抽獎  搞這什麼噱頭
要嘛  就把裝備變成 4 洞   這樣不就好了   這個讚
搞什麼飛機  抽獎勒   誰有那麼多點可以抽  胡比搞
發表於 2016-12-30 00: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獵人的時間變得好長阿
很佩服能從頭專注到尾的
自己打一半就會開始想睡了...
發表於 2016-12-30 01: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藍寶石(726),位置右下方走道口
今天千夏道具為藍寶石,這個道具只有流氓(1313).藍鼠(1209)和海獺(1323)都會掉落,並不難打,今天天氣也是涼涼的,再加上中午都一直工作沒休息,所以還是很想睡覺,總覺得人一累看到床就忍不住躺上去!!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30 05: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巴巴怎麼樣傷害才會高呢
我怎麼打都只有4位數
發表於 2016-12-30 06: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要放假拉
翅膀衝衝衝

發表於 2016-12-30 07: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可以放假

來努力的衝進度

好讓自己變強
發表於 2016-12-30 07: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抽獎的NPC,看來就是坑人用的,估計是想要回收ACG吧,但是我不會上當的!
發表於 2016-12-30 08: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太好了 周公早早找我去下棋

努力撐完蛇足 沒打到領地爭奪就昏去了
發表於 2016-12-30 08: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煩~~有個推廣在做啥~~是不打算在人推就對了~好吧只好放棄啦
發表於 2016-12-30 10: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休息了一天
今天繼續努力
往永恆極邁進囉
發表於 2016-12-30 12: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正在進行超初十轉的培養~~
十轉地獄阿~還好AQ商人那可以買到10倍經驗券喔!
發表於 2016-12-30 12: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回老家不能上線,今天多花一點時間刷怪吧,至少刷點材料也好
發表於 2016-12-30 12: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也不會有太多時間..
一樣一些NPC活動跟千夏吧..
接下來睡覺前去掛挖礦吧
發表於 2016-12-30 15: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個連假的禮拜
不好好衝一下
太對不起自己了!
發表於 2016-12-30 16: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少上線呢
上線又被那坑逼得ACG轉蛋轉兩次
依舊是讓人失望啊~~

發表於 2016-12-30 16:3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藍寶石(726)
每天要開始打材料的時候都會被招換
讓我的進度有點落後呢
發表於 2016-12-30 18: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YA放三天連假
真ˋ是太令我意外了
而且明年公司各種大改版
WOWWWW

發表於 2016-12-30 18: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
因為一堆人要跨年
所以沒人參加活動...
希望明天密碼活動人數夠~ ~
發表於 2016-12-30 19: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 收集物品是藍寶石
如果想順便打其它寶石
可以去礦坑打唷
發表於 2016-12-30 19: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默娘拆了
終於出立花了
放假可以來狂刷材料了
發表於 2016-12-30 2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給他有夠晚才到家的拉= =
等等先去吃飯後再來打一些怪嚕....
發表於 2016-12-30 21: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渾渾噩噩的又過一年了...
怎麼出社會後日子真的越過越快啊 ...
今天想起以前很多事都感覺歷歷在目,像是前些天剛發生,但猛一回神卻發現已經好多年前了
感覺有點淡淡的哀傷..
明天應該沒法玩QAQ 要出門為今年寫下句點呢。
發表於 2016-12-30 21: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時間玩
只能抽點時間出來推推廣
發表於 2016-12-30 22: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改版第?天,ㄧ樣沒動力上線
可能等休假在玩了吧,剛好把時間做別的事
發表於 2016-12-30 23: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太陽神象徵

可以做成稀有箱子喔 給戒指吃經驗多多
發表於 2016-12-30 23: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昨天有人賣能量3萬:10ACG,他一次放了200組600,每快便賣完了
發表於 2016-12-31 00: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睽違了幾天沒爬塔,今天又爬了一輪

夜聖魔又噴了一次稀有道具給隊友

久沒打還有點生疏了
發表於 2016-12-31 0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最近一直因為聊天太投入,導致X模式時間打不完,可是又因為要慢跑,打不完的X模式時間,也就只能放棄了。
發表於 2016-12-31 00: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庫存的物品漸漸多起來了
代表我又準備要入坑啦
該死的AQ戒指坑
發表於 2016-12-31 00: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獎員應該要用可逆物資抽獎才對
像那個晶石提煉
用AQ點這個幾乎無法再產的物資去抽實在坑
不如直接開放裝備鑲嵌
發表於 2016-12-31 0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比較沒有玩遊戲的心情,
可能會過陣子在開始刷怪...
發表於 2016-12-31 00: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似乎要不見一天啦~
但,推廣還是要推
回來之後狂衝嘞!
發表於 2016-12-31 00: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永恆好難作啊!
陷入黃金地獄中
希望能早日解脫

發表於 2016-12-31 00: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現在也沒什麼動力刷怪
或許該找有價值得東西了
發表於 2016-12-31 0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黃透明版(7354),位置正上方中間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黃透明版,這個道具只有崩裂迪靡克(1672)這隻怪會掉落,只要去優沛雷斯3F逛逛就打完了,並不難打,明天就要跨年了,時間過的真快這一年終於到最後一天了,大家好好整理今年的回憶,好的就好好保存,不愉快的全部都隨明天跨年煙火飛散吧!!!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31 00: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想個名字 想破頭
看來命名要多家專研阿!!!

發表於 2016-12-31 00: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大家都很努力的材料地獄,我卻三天打魚,兩天撒網的
東摸摸西摸摸得不知所措
發表於 2016-12-31 01: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衰啊
永遠的安慰獎
都打不到大紅包
缺錢啊!!
發表於 2016-12-31 06: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在2017前完成聖冠

明明感覺沒什麼打怪都在玩活動

歷程卻跑了好幾天 時間果然不等人
發表於 2016-12-31 07: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昨天沒有很認真刷怪

都在摸魚

所以沒有什麼進展
發表於 2016-12-31 08: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看來S+好像沒啥用了....
還想說是寶
結果是屎
還是我太渣

發表於 2016-12-31 09: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大家都沒有傳送捲
所以只能打道館6級
因為群刷不夠
所以只能打前幾波
後面幾波只能交給群刷高的人打
發表於 2016-12-31 09: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啦啦啦~~看來以後不能體驗活動樂趣了~~都開始專吃我~~好討厭阿
發表於 2016-12-31 10: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最後一天了就在今晚拋棄舊的自己
希望明年有好的開始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9:07 , Processed in 0.10444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