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8 13: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闆又把遊戲搞得更難了
還出了一個超級坑的NPC
據說測試結果比黑洞還坑!!
那誰會抽阿!!!
發表於 2016-12-28 13: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S+模式打一打
花了好多AQ點買藥水
不過效益不錯
發表於 2016-12-28 13: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回來一樣參與活動了
接下來繼續打一些硬幣
時間差不多就該去掛挖礦...
發表於 2016-12-28 14: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誕活動只剩推廣而已了
希望能快點結束他!!!!!!!!
發表於 2016-12-28 15: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活動需要的積分有一些都滿了
聖下的就要ˋ慢慢來嚕~
不過還是要看好時間去打蛋了...
發表於 2016-12-28 18: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午餐吃味味A排骨雞湯麵+茶葉蛋
只要33元 超級省
不過晚上的後座力非常強 QQ
發表於 2016-12-28 19: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
都不太想玩了
紙想躲進溫暖的被窩
發表於 2016-12-28 19: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老闆又在射測試轉蛋
空包彈要策是多少感覺都一樣呢..
希望是明顯的改善 畢竟40抽沒有任何一張卡是很誇張的事情啊~
發表於 2016-12-28 20: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最近在衝Aqua武器,要勤力打巴巴了。現在大家都是租56倍打武器經驗沒人打巴巴了
發表於 2016-12-28 20: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雨好冷宅在家
把前幾天的拚回來
金蛋金蛋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2-28 21: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一邊打每日一邊做事
差點就沒打完
剛好在00:00分解完
原來整點解完任務是可以的
發表於 2016-12-28 22: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阿 最近幾次改版都在針對中手跟中新手呢...

對大神來說是不痛不癢啦 對影響不到的真新手也還用不到的功能
發表於 2016-12-28 22: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gm新增了acg抽獎
本來以為最慘的是抽到值1acg的音速小子卡
沒想到最慘是什麼卡都沒有
真的太坑了......
不過相對的好處是卡片可以選自已想要插入的位置
發表於 2016-12-28 22: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改版後第二天,沒有玩的動力
已經是個需要長時間的遊戲,卻還要斷某些路
發表於 2016-12-28 23: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天沒上ACG居然改成可以交易了
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天吶!!!
發表於 2016-12-29 00: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ddaddadd 於 2016-12-29 00:04 編輯

交易商的功能大減,只剩下ACG換AQ點的功能

不過至少應該把比值改回 1ACG換3AQ點吧

不然誰願意換AQ點去抽抽樂呢
發表於 2016-12-29 00: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抽獎員有了保底
不過測試服試抽的結果依舊搖頭
無用處的NPC
發表於 2016-12-29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每日庫存補了一堆啦
想要輕鬆解30 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呢
加油
發表於 2016-12-29 00: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入伍了
加油啦希望能順利結束~
漫長的倒數 雖然時間過很快滴~
發表於 2016-12-29 00: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兌換了林默娘之後刷怪變好快
媽祖加護果然不一樣

發表於 2016-12-29 00: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覺得台灣大哥大的網路有夠爛...
每每總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
發表於 2016-12-29 00: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專門坑人的NPC又做修改了
不過還是不會想去抽
畢竟被坑的機率還是高
發表於 2016-12-29 00: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千夏  這個收集物品  然後換取翅膀材料  
如果有設定物品的   自動存放   
那麼打了  就會自動存到背包裡面去了
不會說噴到身上  而不會被背包吃下   
他會被背包吸進去的說   感覺很不方便
發表於 2016-12-29 00: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發表於 2016-12-29 01: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va720606 於 2016-12-29 01:55 編輯

今天又是整天的小紅包

長大的蛋快給我超大紅包阿

存錢開背包>"<
發表於 2016-12-29 05: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魔物香蕉(634),位置正下方中間走道口
今天千夏道具為魔物香蕉,這個道具只有塔妮小姐(1688)和巧克猴(1214)都會掉落,並不難打,今天天氣有變冷不少,再加上又下雨,所以一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活動都玩過之後就想棉被包一包直接睡死,真是好睡的天氣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2-29 06: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負重怎麼增加比較快呢?
永恆系列翅膀要300W重量
發表於 2016-12-29 07: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看來人潮變少了呢
果然是ACG大改版的關係
老闆那東西不會有傻子去玩阿~

發表於 2016-12-29 07: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顧著聊天,結果花太長時間打怪了,導致沒去慢跑.......今天小聊一下就好。
發表於 2016-12-29 07:25: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努力一天

又可以放假了

再來繼續趕進度讓自己變強
發表於 2016-12-29 08: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什麼~有保底…但我還是沒有點卷可以抽獎~~只好繼續我的刷刷日常
發表於 2016-12-29 09: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魔物香蕉(634)
多了一個抽獎NPC
卻將另一個NPC的內容物取消
少了那東西的來源
誰會去抽阿
發表於 2016-12-29 10: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金蛋的獎勵說實在的有點少,有些朋友完成任務後就不想再碰它,寧可刷怪去,希望gm大人增加一些獎勵才好
發表於 2016-12-29 12: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天飛快ㄟ 果然B群是好物 幫助我撐過這幾天
發表於 2016-12-29 12: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拚材料
鋼鐵已經快要打玩了
接下來就是AQ系列材料了
發表於 2016-12-29 13: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回來有點累了
上來推個文章..跟解千夏
接下來NPC活動解一些就去掛挖礦...
發表於 2016-12-29 17: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網路有點問題
整天都沒打到
今天要努力補回來啊
發表於 2016-12-29 18: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到全聯補給了一些日常用品
可以準備等跨年拉 哇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29 19: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四了
快過年了
紙是跨年是要出去吹風還是在家打材料呢...
發表於 2016-12-29 19: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晚下班阿...都沒力氣刷怪了

只能少少參加點活動了 禮品點數沒力打囉
發表於 2016-12-29 19: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有夠給他冷的拉....
騎車都快被冷呆了...
不過還好有穿雨衣= =
發表於 2016-12-29 20: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最後一項推廣好難阿!!
時間的考驗果然
是最難讓人等待的呢
發表於 2016-12-29 20: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忙得像狗一樣
打材料都快沒有時間了
我的裝備停滯好久阿QAQ
發表於 2016-12-29 20: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昨天忘記了參加蛇足活動,損失很大呀。晚上的一次有3千個活動箱
發表於 2016-12-29 21: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別人的差距大該一個月那裡
結果偏偏現在卻忙得像一個陀螺
有種深深的無奈感....
發表於 2016-12-29 22: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了六百萬的白金幣
進帳了五萬的AQ白金幣
真是爽  是打了一個禮拜多的心血
發表於 2016-12-29 23: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到連續假期了
跨年依舊沒時間
不過至少有放假就不錯了
發表於 2016-12-29 23: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推廣的獎勵其實還不錯
聖誕節活動還有一半才達成
發表於 2016-12-29 23: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終於開到一定的數量了
但還是遠遠不夠用
可是身上的錢也用完了
看來還是先農錢吧
發表於 2016-12-30 00: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去招換所練武器

結果沒發現副本是昨天剩下的時間快到了

招喚下去打沒幾分鐘,副本就自動被刪除了

1萬多隻魔王波利飛了,好慘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7 , Processed in 0.13223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