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9 14: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雙十連假沒事就要刷怪打材料賺錢啊
不然要幹嘛?? 我的默娘還差1千多就有了 加油!!
發表於 2016-10-9 15: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了四千多隻野豬,今天趁週日再努力努力,希望早日達成任務
發表於 2016-10-9 15: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還是不知道要幹嗎嚕0.0
等等上線先發呆一下下~
晚一點再來打千夏去嚕~每日任務再看看了....
發表於 2016-10-9 16: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入服第11天:加倍時間就要
努力打寶,才不會浪費時間
先往元素翅膀努力中,加油!
發表於 2016-10-9 17: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晶石一直差一點,真的很衰欸
再投一點要改用戒指了,巴巴還是要打

發表於 2016-10-9 18: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特別缺分身卡片啊
好想要花時間掛在重力塔拿箱子
可是感覺又浪費KP跟時間
發表於 2016-10-9 18: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加班晚下班後 完全懶得玩遊戲
連打開遊戲解千夏任務都懶

突然很佩服那些每天準時玩的人
發表於 2016-10-9 20: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物品收集任務
好久沒輪到MVP物品喔
今天只要打300個就好
真輕鬆
發表於 2016-10-9 21: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AKP飽飽的要準備即時消耗掉了,
因為沒有足夠的備用空間,還好消耗掉的
AKP會轉化為之後的備用容量,所以在初
期累積不夠多的情況下,靠著倍率一次打
光光吧~
發表於 2016-10-10 00: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趁著空檔時把背包裡的書信數量看了一次

順便整理出數量低於2萬5的書信記錄下來

有空的時後慢慢一個一個把他補起來
發表於 2016-10-10 00: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打到極限四小時
以現在玩的時間也不是很好達成
一堆事要做麻煩
發表於 2016-10-10 00: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20倍(本伺服器採用對數計算掉落機率)
卡片類 最低掉落率0.05% 最大掉落率1%
裝備類 最低掉落率0.01% 最大掉落率3%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此項不受限最大掉落率)
發表於 2016-10-10 00: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最近領地都玩不順手QQ沒辦法阻止對手搶走水晶OAO
要去搶對方的還會一直被攔截XD好痛苦
發表於 2016-10-10 00: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能量換ACG的選項只能慢慢換
希望可以改成從背包換
這樣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發表於 2016-10-10 01: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有點懶得跑
覺得跑那些無法應付消耗
還是發呆好
發表於 2016-10-10 02: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蝗蟲後腿(940),位置下方正中間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蝗蟲後腿,這個道具搖滾蝗蟲(1052)和蝗蟲之王(1088)都會掉落,並不難打,玩了那麼多天活動,總算在今天搶到殺人王稱號,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拿到過這個稱號,終於可以清光效率調控模式庫存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10 02: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連續2天被抓走
看來應該是達不了350了
整個GG  ORZ
發表於 2016-10-10 07: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因為X模式的限制,所以每日任務就解的比較少階了,這沒辦法,因為時間不夠。
發表於 2016-10-10 07: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蝗蟲後腿(940),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10 07: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蝗蟲後腿(940)
今天還是放假
希望今天可以將普通的材料打完
再來就是賺錢做裝備了


發表於 2016-10-10 07: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間就努力衝刺
沒時間就努力發呆
希望自己是努力衝刺不是努力發呆!
發表於 2016-10-10 08: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甚麼樹太難養了吧!
點阿點的終於到+9了只差一步好開心
下一秒又掉回+2...
發表於 2016-10-10 09: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想快速上手嗎?
請記得一下要多參加活動喔!

發表於 2016-10-10 09: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搶到爭奪王囉,很可惜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吧,今天開始晚上要上班都沒辦法搶囉
發表於 2016-10-10 11: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魔王巴風特的效果仍然不明顯,雖然
比起之前卡片失效的可能性已經恢復一些,
但因為武器卡片歸還之後使用升級武器效果
沒有突顯出來,目前只能穩紮穩打賺取武器
經驗值嚕~
發表於 2016-10-10 12: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雙十節GM都沒辦什麼活動 好無聊喔~
看來又是掛著發呆看影片的一天了!!
發表於 2016-10-10 14: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小千夏要我蒐集蝗蟲後腿
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做蚱蜢熱炒
發表於 2016-10-10 14: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完聖冠用植物
澆水交到快崩潰
花了5EKP了才8階
還有得澆了
發表於 2016-10-10 15: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結束了

感覺沒打到很多怪

畢竟都在外面閒逛
發表於 2016-10-10 17: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餵戒指囉,錢真的永遠不夠餒
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發表於 2016-10-10 17: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入服第12天,今天比較沒時間玩
大概只能把每日、千夏
這幾個解一下了,但推廣還是要推的
發表於 2016-10-10 17: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煩惱該如何快速取得能量箱子
做出紅塵極
才能弄出永恆翅膀.....

發表於 2016-10-10 18: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遇到黃金豬團
距離黃金豬的目標已經不到8000隻了
期待這幾天能夠把黃金豬解決完
距離中秋活動目標已經不遠了
發表於 2016-10-10 18: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還是不知道上限要幹嘛了說....
不過該打的物品跟誤認還是要做阿..
等等上限再來去打每日物品嚕
發表於 2016-10-10 20: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放假幾乎沒玩到
喝酒打牌就把時間花光了
發表於 2016-10-10 21: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物品收集任務很簡單
掉落率高怪物又便宜招喚
可以用C模式打  不然都快滿了
發表於 2016-10-10 22: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最近決定還是把永恆給出完
在去做別的事情好了 省得分神了
發表於 2016-10-10 22: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測服 才知道 路是多長 看來變態真的是很變態..
發表於 2016-10-10 23: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推廣完準備來休息睡覺啦

前陣子上班太忙懶得開遊戲

聽說推廣好像壞掉有幾天了


發表於 2016-10-10 23: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紅塵極
是一個可怕的黑洞!!
但是卻又是永恆的必須材料...
發表於 2016-10-10 23: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哀~自從改X模式後...
中大型稱號要搶道已經很困難了~"~
發表於 2016-10-11 00: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陰雨綿綿的,中午出門跟家人吃大餐

心情一級棒,回家後繼續努力的打?區衝KP

只是非加倍時段就只能跑冷冷清清的小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0-11 00: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接連兩個人說莫名的寵物消失,看來好像是有BUG,這幾天各位就不要把寵物收起來吧,等待GM休假回來處理。
發表於 2016-10-11 00: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都在開稀有箱
一階神材快用完啦
為了負重 要努力
發表於 2016-10-11 00: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昨天看到朋友的豬站在路燈下旁邊卻沒看見人!
過一下子他就來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豬XD
豬豬居然莫名離家出走了QQ好恐怖
發表於 2016-10-11 02: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老舊的鐵板(7319),位置右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老舊的鐵板,這個道具有一堆怪物都會掉落,都是鐵製怪物,最快就是打優沛雷斯1~3F,幾乎全部的怪都會掉落,也可以順便打生鏽的螺絲,好不容易昨天有拿到大稱號,想不到還要在國定假日上班真可憐,這就是台灣的奇景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11 02: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都在下雨 有點煩阿
但野豬倒是有不錯的進展
還差2萬隻應該來的及完成吧
發表於 2016-10-11 07: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想偷懶了

感覺打了好久都沒進展

來偷懶一段時間好了
發表於 2016-10-11 07: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依然下著雨
看來還是繼續待在家裡
打怪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6-10-11 08: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好幾個百萬箱的能量!天哪阿這可得好多怪呢
只有加倍時段上線打怪,材料一步一步的快收集完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7574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