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8 01: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每日參加活動~打千夏拿ACG卡!
這樣在過幾個月就可以拿到立花卡了><
發表於 2016-10-8 01: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一張分身卡後
特別希望出第二張
不過要拿到第二張
還有段時間阿
發表於 2016-10-8 04: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火柴(7035),位置下方正中間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火柴,這個道具只有魔靈娃娃(1250)會掉落,連續玩了那麼多天的活動,竟然連一個中型稱號都沒有真是可憐,大家都變得好會玩活動,想贏個一次清光效率調控都好難真無奈!!!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8 07: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新手進入遊戲一定要先解完新手任務喔!!

發表於 2016-10-8 07: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火柴(7035),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8 07: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最近好懶阿...
都在掛機而已~"~
在掛下去可能會便退坑XD
發表於 2016-10-8 07: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火柴(7035)
在昨天終於出了一張想要的卡
打材料的速度可以稍微提升了一點
發表於 2016-10-8 07: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放假了!可以回家吃吃好料看看家人
放輕鬆個兩三天吧
發表於 2016-10-8 07: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週休假日的開始,外面就下起雨來了呢!
看看今天能夠賺多少錢,加油
發表於 2016-10-8 08:3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跑活動存箱子和做裝備
紅白旗和眼睛王和蛇足
每個都要跟到
發表於 2016-10-8 08: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理智上知道應該多跑活動存箱子
但是懶病發作就...
還是養豬去吧
發表於 2016-10-8 09: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復一日的說kp 應該不會又不玩了啦 哈 持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0-8 09: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千夏算好打的

感覺很快就打完了

再來又要收集材料了
發表於 2016-10-8 11: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冠做出來突然有種無力感
變態之路大概是聖冠的10倍長吧
那些材料需求量也太誇張
發表於 2016-10-8 14: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放假啦
終於可以休息個幾天了~
幾天之後繼續回去蹲!
發表於 2016-10-8 15: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忘了把豬豬顧好
把親密度調低了
只好忍耐一天把他練上來...
發表於 2016-10-8 17: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了 繼續努力打野豬
希望能早點打完活動阿
還有聖冠的材料要收集呢
發表於 2016-10-8 17: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生命在咳嗽的日子何時結束
真的有點煩餒

發表於 2016-10-8 18: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惹紅白旗舉起來
又是一個沒玩過的模式
覺得很考驗反應力阿~

發表於 2016-10-8 18: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趁這兩天希望能把黃金豬打完
只剩1.4w隻了
如果明天還有多餘的時間
應該可以打完一半魔物0區所需要的kp值
發表於 2016-10-8 19: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入服第10天
感覺東西做不玩
好想要有1天48小時來玩
發表於 2016-10-8 19: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都不知道要幹嗎嚕0.0
等等再來去打一些怪嚕來補一點物品了
每日任務還是不太好解阿...
發表於 2016-10-8 20: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此項不受限最大掉落率)
發表於 2016-10-8 20: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開心可以多打點材料
雖然不一定會玩...
發表於 2016-10-8 20:4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物品是賣火材的小女孩
今天是金鐘51頒獎典禮
好看又好笑  5566合體
發表於 2016-10-8 22: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連假第一天
感覺人有變少
大家都跑出門啦~~

發表於 2016-10-9 00: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換來的ACG點卷都轉成AQ點
然後晚上把很久沒用的S手環加上助劑點下去
直接選點到成功為止,在第9瓶的時候升級永恆手環嚕
發表於 2016-10-9 00: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服屬於歡樂服,前期屬於半自立,玩到後期將可以單吃BOSS,更甚者挑戰強化版BOSS,歡迎想透過努力後可以HIGH到最高點的各位加入唷。
發表於 2016-10-9 00: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怪的黏著度沒這麼高了
變得有些懶
大概是想弄得都弄到手而且也被模式限制的緣故
發表於 2016-10-9 00: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怎樣啦!?天要亡我!?
玩活動一定會斷線的- -
發表於 2016-10-9 00: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每天都要參加活動QQ好希望ACG卡已經存夠了QQ
這樣就不用每次時間到都要跑活動~有點累累得
發表於 2016-10-9 00: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這三天目標把中秋活動KP值給打完,接下來就狂收集材料衝聖冠囉,雖然沒辦法打一整天,但是完四小時已經足夠了,對一個上班族來說時間已經很多了。
發表於 2016-10-9 01: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到永恆到31日12點~拚拚拚
拚KP 順便把採礦等級
升到100 開離線採礦
發表於 2016-10-9 01: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夜班時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配時間阿
想打加倍 不是剛好上班 就是要睡覺
不然就是想睡 麻煩!!
發表於 2016-10-9 04: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破碎的王冠(7754),位置正中間彎曲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破碎的王冠,這個道具只有詛咒蠅王(1874)會掉落,因為是MVP道具所以需求量減2個0只要300個,算是很好打,但是這隻怪物招換費在太貴,建議新手玩家只要叫剛好數量即可,不然真的會吃不消這費用!!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9 05: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AQ武器升到15級了
似乎會開始掉落AQ卷了吧
只是機率還不高呢 繼續努力提升等級吧
發表於 2016-10-9 06: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想賺就賺嘛!!何必當奸商呢!!

發表於 2016-10-9 06: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破碎的王冠(7754),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9 07: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次感嘆,防沉迷系統改的真好,從此不會被綁在遊戲中太長時間了。
發表於 2016-10-9 07: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破碎的王冠(7754)
可以多打點材料
每天四小時已經足夠了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的話
發表於 2016-10-9 07: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2天 離目標還有18
感覺好危險...
希望這次的KP量
可以如預期般...

發表於 2016-10-9 07: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繼續打打材料瞜~
慢慢做出一些以前想都不敢
想的裝備了加油!
發表於 2016-10-9 07: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家修身養病
繼續打打怪 打打物品
雖然只有幾天
還是得努力阿~
發表於 2016-10-9 08: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一直下雨
感覺好悶啊都不能出門走走
只好努力刷怪多跑一點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0-9 08: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放假天
出門都嫌麻煩
只好努力跑活動了(喂
發表於 2016-10-9 09: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的任務道具是boss道具
總算不用打那麼多隻怪
真是一次輕鬆的任務
可以保留一些時間多打一些黃金豬了
發表於 2016-10-9 10: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天也是下雨天
小雨一直下看來今天是不能出去了
發表於 2016-10-9 10: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千夏是打MVP的物品

所以很快就打完了

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打怪了
發表於 2016-10-9 10: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AQ商城有個新手福音
叫做永恆翅膀箱子
300點可以租一天
是覺得滿划算的 可以節省好多打材料時間
發表於 2016-10-9 12: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打大BOSS掉落物解任務
是詛咒蠅王,有點難打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27 , Processed in 0.17450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