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6 14: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日人好少喔 希望可以越來越多人越熱鬧~
其實這邊真的很有特色 有樂趣的東西需要自己去摸索的...
發表於 2016-10-6 14: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野豬真的太難刷了,主要是人形區野豬太少,而且要每隻打廿下才殺掉,真麻煩
發表於 2016-10-6 16: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搶到稱號
打起材料來就是慢了一些
離分身卡不久 加油
發表於 2016-10-6 16: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假了只完成一個目標
巴巴裝備出事還沒搞定
只能等月底了

發表於 2016-10-6 17: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個暴怒了
忍不住怒瞧胖子
原本是要貓下去的
但是看他動也不動
一直再出嘴
害我心軟了起來...
發表於 2016-10-6 18: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UP後又要開始從頭收集
不知道下次時間要多久
還有好多裝備沒完成
發表於 2016-10-6 19: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出個國....
以我出發當天為交界變化變很大....
發表於 2016-10-6 19: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千夏物品很迷人
就是柺杖糖
怪物好招物品掉落率又好打
發表於 2016-10-6 21: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3天的每日任務出現了強大MVP的書信,
巧的是3天各出的職業都不同,當作是為了
將來大量解每日的鋪路,乾脆到新出的書信
結束前都來一份好啦~
發表於 2016-10-6 22: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參加早上08-10及中午13-14點的加倍時段,
學習擺首要!!!明天可能會錯過加倍時段,有太多既定好的行程的Run~
發表於 2016-10-6 23: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GYM歷程開始囉 要跟打kp一樣拼喔 目標是瘦下去 哈哈
發表於 2016-10-7 00: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書信有空要找時間多打一些了
不然每日任務遇到的話會比較麻煩啊
3天連假的時候找花1-2個小時來專門打新書信好了
發表於 2016-10-7 00: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都只當打發時間
沒有什麼特別要打的東西
反正這樣的機制應該好長一段時間沒法衝了
發表於 2016-10-7 00: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 聖冠終於做出來了
脫離新手囉
可是要把KP打到18億也太難
記得之前超好賺KP的呀

發表於 2016-10-7 00: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那麼久,才知道瘋狂肉粽那麼好用,簡直就像免死金牌一樣,帶足夠的量去O區都不會死,之前都不知道死了在進去,感覺好麻煩,知道用法後在裡面打得爽爽的。
發表於 2016-10-7 01: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雖然現在參加活動的禮盒都很多!
但是ACG還是差好多阿QQ甚麼時候才能有立花卡呢
發表於 2016-10-7 02: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青蘋果(619),位置正中間走道旁
今天千夏道具為青蘋果,這個道具有波利(1002).波利之王(1090)都會掉落,今天也是和昨天差不多,都是活動結束後就很想睡了,不先睡一下真很難受,風災過後工作好多,每天都好晚回家真累!!!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7 03: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加倍時間都是打礦坑
不知道要打多久才會脫離阿
加油
發表於 2016-10-7 06: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天啊!!為什麼又感冒啦!!

發表於 2016-10-7 06: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快要放連假了 好險有防沉迷系統
不會每天都在想著要玩了
出去走走也不錯
發表於 2016-10-7 07: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放假了

要趁著假日打點東西了

讓自己趕快變強
發表於 2016-10-7 07: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因為打怪時間限制,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在極限加倍的時候才打怪,以至於其他時間顯得冷清。
發表於 2016-10-7 07: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青蘋果(619),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7 07: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學習擺首要!!!可能會錯過加倍時段,有太多既定好的行程的Run~
昨晚睡覺的時候似乎有些感覺到地震,地殼又再次移動了嗎XD
發表於 2016-10-7 08: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放假囉~
好好養精蓄銳
準備刷材料囉(喂!
發表於 2016-10-7 09: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青蘋果(619)
這禮拜都在幫忙顧小孩
每次都要等小屁孩回家才能刷材料
所剩時間都不多了
裝備材料龜速增加中
發表於 2016-10-7 09: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這週野豬刷怪量進展很少,不知道週日前能不能再刷一萬隻
發表於 2016-10-7 13: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都在打野豬跑活動
材料收集的進度有點慢呢
聖冠何時才能做出來啊
發表於 2016-10-7 13: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已經把永恆翅膀的材料拉到剩下兩樣
最難的紅塵
還有六道眼睛 加油啊 ><
發表於 2016-10-7 15: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現在上線大多都再發呆嚕....
不過也好阿  比較有多一點時間做別的事情了
等等在去打一下每日任務嚕....
發表於 2016-10-7 18: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3天期限
看來得算好時間
目標350
希望能突破阿!!


發表於 2016-10-7 19: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
還聽說要再下好幾天
發霉了吧

發表於 2016-10-7 19: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尾椎疼痛休假一天
原本想要完遊戲的
但是把千夏做完後
尾椎痛到受不了
又浪費一天了
發表於 2016-10-7 20: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越玩越無聊
現在玩活動的人也減少了
不再向前幾天那樣快50個人在玩大型活動
發表於 2016-10-7 20: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放假的日子
自從X模式改變之後
雖然防止了掛機24小時掛網
卻也減少正常玩家的遊戲時間
發表於 2016-10-7 20: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20倍(本伺服器採用對數計算掉落機率)
卡片類 最低掉落率0.05% 最大掉落率1%
裝備類 最低掉落率0.01% 最大掉落率3%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此項不受限最大掉落率)
發表於 2016-10-7 21: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參加了蛇足飽滿
感覺也是別的地方沒玩過的小遊戲呢
發表於 2016-10-7 21: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的一天整個就是懶 人感覺越來越少
也沒啥活動 上線不知道要幹嘛好無聊喔~~
GM來辦個活動吧!!!
發表於 2016-10-7 23: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玩家都很厲害,以如同超越音速般極快
的節奏帶上戰鬥聖冠或蝴蝶髮帶,即使沒有
分身也能達到如此高階的成就大概只有實力
堅強...或應該說雄厚的人才有辦法完成吧~
發表於 2016-10-7 23: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參與早上活動比較容易拿到稱號XD
持續打材料存材料一次把裝翅膀做起來!
發表於 2016-10-7 23: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gym了一天 也該休息一天 好好玩下ro啦^^
發表於 2016-10-7 23: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趕快上線先打千夏收集任務了
之後再推廣  因為推廣加的效果變少了
發表於 2016-10-8 00: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預留打書信的時間留的太少了

只打了一兩隻mvp書信而已

明天要多留一些時間來打書信
發表於 2016-10-8 00: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徘徊在十字路口上,猶豫著該先衝稱號還是打其他的,因為後面的稱號太坑了,覺得CP值不高。
發表於 2016-10-8 00: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歷程雖然還是有機會達到
但是時間花費比例太懸殊
弄上去只是為了好看吧
發表於 2016-10-8 00: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gg 沒搶到
明早可能要吃水了
看來進度有點危機了
發表於 2016-10-8 00: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假日的時候了 平日一整天到晚上只有40幾人
怎麼感覺越來越少人了...是什麼原因呢好奇怪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快玩膩了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6-10-8 00: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活動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還是要努力把豬打完
只好等裝備做好全力衝刺了
發表於 2016-10-8 00: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為啥,做出元素翅膀後打虎王簽到就沒有獎品了,頂多只有一個Aqua金幣,難道做出翅膀後就沒有獎勵了嗎?
發表於 2016-10-8 00: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囉!!
離聖冠只差一步了,加油加油在加油
準備刷材料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30 , Processed in 0.08088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